九十二.人设断崖(1/2)
作者:键道
    周倾韵话一说出口就感觉着不对了,然后就见林不玄从一脸愕然转向贱兮兮,他手里的茶杯一滞,笑着道:

    “姐姐内息不稳,是要我帮着调理一下?元阳会阴想必会有滋补功效,正好能激一激姐姐体内的寒毒。”

    “还是说...姐姐就是纯粹的心里痒痒?要弟弟帮着挠两下?”

    林不玄作为一个各项指标都很正常的男人,在宫里这十天半个月的,天天看宫女嫔妃莺莺燕燕倒是无甚所谓,可这皇女太后如此人间绝色各个走的这么近是那种胭脂俗粉能比的?

    林不玄每天都难免不含而立,可两女都是一个心性,私底下平日里投怀送抱,真要上阵又有推脱,如今是难得气海大开一次,只能说是心中还有积郁未出。

    “好了你!”

    周倾韵声音含着微微的薄怒,眼神却是闪躲,手捏着秀锦被褥,抓也不是放也不是,满脸盈羞,“玩了姐姐的腿脚,你的手也不安分老实,你还把不把姐姐放在眼里了?”

    林不玄耸耸肩,“我倒是看姐姐刚刚比我还兴奋啊...明明趾尖攥起浑身轻颤的...”

    “住口!”

    周倾韵连忙抽起绸带打了他一下,这什么话?!

    你写这种东西本宫管不着,你竟敢当面念着来描述本宫?!你把本宫当什么人了!

    她咬着牙恨恨道:

    “给本宫滚出去!”

    林不玄一面被推一面轻笑地踏出殿外,周倾韵望着那已然褪去国师袍只有一条单薄外衫的身影缓缓向下,随手从窗口扔出去一条狐裘。

    然后周倾韵终于靠倒下来,长长呼出一口气。

    她稍稍缓过,拍拍仍有几分温润的面颊,目光向下,扫过自己的身躯,腿上原本穿着的轻纱已经到处都是撕裂的破口了...

    这双腿...真的有那么好么?个浑人爱不释手的...

    周倾韵闷闷哼声。

    只可惜自己这道躯已是朝不保夕,并不能他多久了...

    不过,周倾韵也不后悔,因为正是自己命数将近,才会生出动情的心思。

    若她端起雪饮修为全在,那能否遇上林不玄都是未知数,周倾韵没有权御天下的念头,即位太后都是如此,更别提要是当年她还在江湖中驻足了。

    想她也绝不会像裴如是一样开宗立派,估计会成为江湖之中跳眼的一道靓影,而最后...就像是所有散修一样,寿终正寝,道消身死。

    纵横千载又如何?

    还不是一坯黄土?

    但现在...虽然自己的命数要捏着算了,但...周倾韵嘴角弯弯,还挺满足的。

    ——

    元阳其实和元阴差不多,都算是蛮宝贵的东西,像林不玄这种天资奇绝的道体,那当然价值就高到难以可想的地步。

    价值何止连城?

    那是妥妥的有价无市。

    毫不客气地说,若是他宣传出去自己道体晚成且元阳尚在,那估计会被无数慕仙的女修日夜盯梢...

    若是他毫无才干,那可真是最最上成的炉鼎了。

    周倾韵其实也很馋他身子的,但是不能给他。

    倒也不是不想与林不玄讨欢,主要是...世间美好这么多...
九十二.人设断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