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不论江湖,只称你我(1/2)
作者:键道
    “姐姐的手温凉温凉的,是气海不调?要不要在下为你开一味药方?”

    二人行入夜,富丽堂皇的宫宇楼阁就在眼前,能看到清有密密麻麻的锦衣卫侍从与太监在门口站的笔挺。

    周倾韵听着林不玄的话抽开了手,冷声道:

    “何止气海?本宫看你是想把我的膻中,天池都好好调理一下吧?”

    林不玄眼睛亮了,哈哈大笑道:

    “好哇好哇!”

    “按按膻中活血舒络,天池还可祛四肢乏力...岂不美哉?”

    周倾韵皱眉,你怎么这么熟练啊?你这是借着调理的借口按过多少女孩子了?

    “对了,太后陛下是怎么想来救我的?这旧毒复发,势必不好受吧?”

    分明皇宫就在眼前,散下的两人脚步亦步亦趋,越来越缓越来越轻,林不玄瞅着周倾韵依旧被他搀扶着不再说话,便是嘴唇努努。

    身为曾经名冠天下的周倾韵,要说她会三观跟着五官跑肯定不现实。

    所以,林不玄还蛮好奇的,你偷窥没问题,怎么还甘愿自己下场不要说不管体内积毒就贸然上前拜刀?

    “你的身份所致。”

    周倾韵倒是不避讳了,她将她搁在林不玄的肩上,念着天子望气术透过油纸伞看星星。

    “大人是国师,有拿天下风向的骨气,另外,执柳宗这两天拿着你的诗词歌赋,画啊书啊之类的作威作福,甚至价格炒到了以仙株玉石来买一两页的地步,林先生你真的很厉害。”

    “所以本宫不想你...明白么?”

    林不玄点点头,“所以是为了大离?”

    “偷窥是,出手不是。”周倾韵摇头,“大离的倾颓与否本宫没有半点念想,本宫的想法是合道,然后让天下仙子受尽屈辱俯首称臣,最好是能把裴如是拉下水...本宫心里不平衡。”

    周倾韵自己直接兜了底。

    林不玄暗中叫好,心中朗声道,咱们可是一路人呐!

    但他嘴上还是一本正经:

    “陛下!美色误国啊!”

    然后他又小声嗫嚅,“何况你还没有作案工具...”

    周倾韵回望他一眼认真道:

    “那好,你被裴如是逼得这么惨,若是有朝一日本宫拿了她,一定让你好好给她一顿收拾,让她成为你的禁...都没问题。”

    “另外,如果你的那句‘周姐姐’是发自内心的,本宫就是旧毒复发也值得。”

    周倾韵的话音落罢,两人正好迈入皇宫,即刻跪倒一大片黑压压的人影,极端大声且整齐划一的恭迎声,领罚声此起彼伏。

    像是声音铸成的山海隔断了两人。

    周倾韵努力直起身子不要林不玄搀着走了两步,回过头来想看他说什么,声音消弭在风里听不清。

    他念了大概八个字。

    周倾韵没用天子望气书,朦朦胧胧看嘴型看不真切,但...总比一清二楚的败犬要好。

    这是她第一次有点儿动心,林不玄确实是有家室的人,她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好不好,只拿一个“姐姐”去做搪塞。

八十七.不论江湖,只称你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