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太后请自重(2/2)
作者:键道
    “外间风大,不如请大人进了小女子这层薄薄的...还没人触碰过的...纱帐进来谈话啊?”

    林不玄眼神微跳,太后这话怎么听怎么不对头!

    好家伙,敢情你们大离朝廷里也全是妖女啊?

    但他还是点点头,挽起袖子道了声,“那属下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林不玄踏过千阶长梯,很大力地撩开了太后的纱帐。

    入眼是一张床,很大的床,床上绘卷自山水到龙蛇,无一显得突兀,宛若浑然天成。

    而随着床上佳人似是有些不满地轻轻咳嗽了一声,林不玄的眸光才是转向这句丰盈的娇躯,林不玄感觉自己收到了冲击。

    这可能是他平生第一次对有夫之妇有非分之想。

    太后的长腿,细腰,酥...无一不足,皆是无可挑剔,纵是裴如是来了,林不玄也只能咬着牙说难分伯仲。

    太后白瓷般的肌肤藏在那若隐若现的淡紫色纱衣之下却也一览无遗,然后林不玄的眸光才是缓缓挪开向上。

    娥眉青黛之上带着成熟如水般的温润,眼波流转之间,林不玄差点失了分寸,好在自及时控制住肃然起敬的情绪,不然就...先下一城。

    太后似乎很满意林不玄这既有些失态又有些失神的模样,她掩着朱唇咯咯笑道:

    “大人的眼神烫疼奴家了...本宫还当先生是什么专情之人呢。”

    “没想到...国师大人这又是苏少主,又是红衣殿下的,居然还对本宫这具不堪入目的躯体有想法...本宫真是看错你了呢。”

    太后一边说着一边摩挲这两条长腿之上的黑色轻纱,瞧见林不玄喉间一滚,笑的更欢了。

    林不玄心中点头,如此下作的身材,那确实不堪入目!

    然后他心中默念两遍清心咒,微微颔首缓声道:

    “皇太后既为人妇,还请自重。”

    太后得言,面色当即转冷,哼声道:“本宫不过是借位而已,又无一丁点儿夫妻之实,先帝早已驾崩...国师大人凭什么管本宫衣着?那未免管的太宽了!”

    “再者,本宫在纱帐之内,这不过是睡衣而已,恐怕是大人的心术不正吧?!”

    林不玄皱了皱眉,反正自己现在在人家帐内,要被她如何冤枉都是一句话的事,那也就不自讨没趣了,他抱着手臂一声不吭,当然也...目不转睛。

    太后努了半天嘴皮,见林不玄没了话,便也停了灼灼逼人的模样,然后轻声补了句,“本宫姓周,别老是太后太后的喊,听着就厌了。”

    林不玄试探着喊了声:

    “周姐姐?”

    太后的身躯很明显地颤了颤,然后她佯怒道:

    “林不玄你好大的胆子!竟敢言语轻薄本宫,你可知道此事若是传出去,是要杀头的?!”

    “那周太后特地召见在下,不会只是为了显摆自己的娇躯吧?”

    林不玄声音不紧不慢。

    太后的眸中忽然亮了,再度笑道:

    “林大人可从听说过‘天子望气术’?寻常人不能捉摸的飞剑,在奴家眼中,慢的像是蜗牛,而本宫一眼就能看穿其中写着什么。”

    (明天改错字,太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