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太后请自重(1/2)
作者:键道
    太后慵懒的声音中夹带着勾人的妩媚,却又深深藏着拒人千里之外的寒意。

    林不玄微微有些心惊,打了个哆嗦。

    昨夜确实是飞剑而出了,这也是自己第一次飞剑,这等考究的手艺活儿果然还是不能一次就臻至化境...

    今早的窗棂纸孔也被人补上了,起初林不玄还不在意,现在一想,很有可能是太后的意思?

    但,赵红衣不是说太后抱恙之躯,一身修为褪尽了吗?她怎还能如此敏锐?

    皇宫不小,身处太清殿楼台之上,要摸清自己的寝殿,单以二者相隔的距离来说,就已经蛮难的了。

    更别提执柳宗的特质飞剑小而精悍,坠入空中就像一点荧光,要识出这飞剑很难,所以裴如是才有这个胆子。

    难道说...太后是假中毒?

    林不玄借着收伞的动作确认了周围没人,楼阁上身姿窈窕的太后他神识仔细扫过,修为只有锻体境,比自己还差点。

    他甚至感觉要是飞起一剑,说不好还真能把这名高位重的皇太后斩于马下。

    但他也只不过是想想而已,毕竟裴如是特地提醒过得小心太后,裴如是何等自负?

    连她都得重视的人,自然不会呆愣愣地将自己摆于险境。

    一切破绽都是虚构的。

    林不玄暗暗想,说不好这位太后就是朝廷的幕后正主,所谓当今圣上未必就不可能是她的棋子傀儡了...

    伞终于收起,林不玄的心念与眼神一并恢复,笑着承认道:

    “太后所言极是,本先生昨夜确实飞剑而出,而且方位还是执柳宗。”

    “哦?”

    楼阁上的影子原本慵懒躺倒在床的动作稍稍一变,换了只手撑着自己的脑袋,娥首上挂满的首饰轻轻摇摆,发出清脆的响动。

    “那林大人的意思是...你与执柳宗私通?”

    太后的嗓音依旧慵懒,如同一口波澜不惊的古井。

    “太后的想法未免太过天马行空了一些,裴如是先逼我走投入路,若是天师出手,本先生早就化作一摊枯骨了,而后,她抛出逆鳞,那就是要与我彻底决裂,本先生岂会再对她俯首?”

    林不玄缓声道,楼阁上纱账后的女人两条修长的腿轻轻摩挲,却也没说话,他便是接着叹了口气,道:

    “至于偷摸着飞剑,那是因为本先生实在很想苏若若,听说执柳宗洗脑搜魂的法子很多,留个念想吧。”

    太后微微一笑,“原来先生还是如此痴情人。”然后她拍了拍手,随意道:”

    “都下去吧,本宫要亲自与国师大人好好聊聊。”

    得言,林不玄周身殿院的檐上瞬间显现出十多个身着白衣的死士,然后他们极速跳脱开去,消失于天际。

    林不面色毫无变化,周围藏人他一猜就能猜到了,只是自己修为还差点,并不能察觉卧在雪里极力潜藏的死士。

    楼阁上的太后讪讪一笑,轻纱之后若隐若现的纤纤玉手轻轻摆动,缓声道:

    “奴家一个弱女子,对国师大人这血气方刚的男人有些提防,还请大人见谅。”

    然后她挥了挥手,软言道:

七十九.太后请自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