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小心赵红衣(1/2)
作者:键道
    得言,赵红衣不敢对上林不玄眸光,下意识往后一缩,紧了紧上身的貂裘。

    “只要...红衣褪了...林先生就既往不究?”

    赵红衣抿了抿由于惊慌而显得有些惨白的唇,轻声问。

    林不玄看着眼前强硬的皇女忽然软弱下来,心中开始升腾起些微的罪恶感,好像是自己做了什么逼良为娼的行径似的,稍稍有点于心不忍。

    主要是,若是逼急了导致了适得其反的话,这宫中就更举步维艰了些。

    林不玄缓缓叹了口气,本来想着若是赵红衣被激反而嘴硬自己倒是可以拿这两次录音的关键部分来逼她的。

    录音非常清晰,什么“本宫想杀父皇很久了...”,“本宫是想借先生的刀杀齐王的人...”

    这算是铁证如山,林不玄手上拿着这个,想要逼赵红衣干出任何屈辱之事都可以。

    但...赵红衣一脸悲愤羞怒的自发屈服了导致林不玄有些落差感,眼前赵红衣缓缓宽衣解带的手还在颤抖,身前身后露出一大片十分撩人心弦的雪腻。

    林不玄稍稍多看了两眼,他喉间轻轻一滚,然后喊住了赵红衣:

    “好了,本先生也不是什么执意强人所难的恶人,红衣殿下穿好衣裳吧...”

    赵红衣在心里发疯狂催眠自己,林不玄有驸马令本就是自己名义上的驸马,而且这等行径也可以气苏若若,他这么说因为馋自己身姿...

    而在她彻底下定心念打算心一狠褪尽就褪尽的时候,林不玄正好拉住了她的手,清声开口,他的嗓音如春风般温和。

    赵红衣抬起头来,俏脸除了羞怒之外还有些许诧异的神色,一双凤眸甚至有点儿蒙雾,一副差点要哭的样子。

    然后赵红衣两步上前,也不管自己肩带依旧是垂落的,她一把拥住林不玄,踮起脚将唇贴近他的耳边轻声道:

    “谢谢...”

    林不玄算是搞明白了,敢情你这位皇女还有点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啊?

    如此下场不是我逼你的么?

    到头来你还把自己感动的一塌糊涂?

    赵红衣抱了还挺久的,直到林不玄给她拉上衣裳才松开手,皇女殿下盈盈望着这位新晋国师,心中小鹿乱撞。

    赵红衣还稍稍构想了一下,往后苏若若在她面前毕恭毕敬喊姐姐的样子,心里就愈发激动了。

    赵红衣感觉之前是想着报苏若若击股之仇的,可被林不玄今夜有意无意拨撩之下,她有点想A上去的念头,但又不敢。

    她思虑二三,便是一面告退一面踱步往外,适时,林不玄忽然问:

    “红衣殿下从何念至如此想法?”

    林不玄捏着眉头再回顾了一遍今夜,倒不是念想赵红衣的身段,而是感觉哪里不对,结果又寻到一个疑点。

    赵红衣是大离皇女,百分百的土著,大离如今兴盛的都是“清心寡欲”的风气。

    而以赵红衣的身份,自然不可能探讨过情愫,宫女就算再懂,也不可能告知皇女这等高深且恶俗的技巧...

    那你怎么这么娴熟?

    你到底是不是本家人?!

    行至门口的赵红衣脚下一个踉跄,然后回过头半幽怨半羞涩地甩给了林不玄一本小册子,“本宫在凉州淘来的...听景门的周姐姐说,这就是你画的东西,本宫今夜...投先生所好而已。”
七十七.小心赵红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