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朕可以将红衣赏赐给你(1/2)
作者:键道
    苏若若红着脸开心地在床上打滚,一双小脚丫兴奋地连连摆动,林不玄这个浑人也太...肉麻了吧?!

    宫内大能遍布,这直接传音,比飞剑一把还要危险嘞。

    居然为了骗本小主忍不住传音,故意做出搂抱赵红衣的举动,林不玄这厮只想博本小主心间一暖?

    嘿嘿...想那赵红衣这呆呆皇女还以为林不玄对她有意思吧?

    哼哼,他这可都是为了本小主!臭妹妹你可往后稍稍吧!

    等等!

    苏若若忽然想起来一件事。

    林不玄刚刚说他当然知道能传音,也就是说...那句斯人若彩虹也是对自己说的?!

    什么嘛!

    原来你这么喜欢本小主啊?刚刚分别就想我...嘿嘿,真是拿你没办法!

    苏若若紧紧抱着林不玄落下的衣衫,双手捂着脸嘿嘿傻笑,活脱脱一副小痴女的模样...

    她在心里胡想胡想,这与林不玄私下说的那个纣王烽火戏诸侯的故事也一般无二了吧?他说...妲己是狐狸精来着,看来他是真的很喜欢狐妖那样式的?

    那...那本小主下次再扮成狐妖迎合你就好了嘛!

    宗外传言飞破天,流言到了近乎匪夷所思的地步,谁能料想这正主居然窝在床上冒粉红泡泡?

    ————

    林不玄当然也没想到自己随随便便两句话就打出了双线程的操作。

    主要还得归功于苏若若这妮子实在太好哄了,还喜欢自己脑补,或者说,这大离人士都特别喜欢脑补?

    不过这也很好理解,毕竟每天修道不就需要胡想胡想?林不玄是觉得大离武道晦涩难懂,她们那边就相当做了个阅读理解?

    林不玄脑海中的叮叮声刚刚响罢,他思绪重新摆正。

    虽然刚刚是割了一批来自赵红衣的新鲜韭菜,但也就还完前些日子一咬牙换先天灵根的债,如今自己的软饭值存量比赤字好不了多少。

    说来好笑,身处魔门妖女群中,林不玄倒是有强烈的归属感,日夜见祸乱世间的魔门妖女,只觉莺莺燕燕美不胜收,可如今站到了这光明正大的朝廷之上,林不玄反而却颇感步履维艰。

    他现在全身上下的唯一底牌只有苏若若留的符印,不过也就只能挡挡元婴罢了,这倒不是看不起元婴大能的意思,但这朝廷宫中?

    那的确是元婴满地走,金丹多如狗,大离毕竟是武学至高,没点修为终究还是四处碰壁。

    或许裴如是如今不会把林不玄掏空之后就随手弃子,但...这朝政之上就说不好了。

    至于薅赵红衣的羊毛?那只能算是下下策,今夜虽然看似交心夜谈,其实不然。

    赵红衣今天能与他说这么多,那纯粹是积压在心底二十来年没人看穿的情绪被激发了出来,有些不能自已罢了。

    要是明天想去当面再续前缘...那估计这位皇女殿下就会瞬间甩一巴掌把他撂倒然后一脚踩下来堵他的嘴...

    毕竟是大离皇女,身份摆在这,高傲的心性也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

    像这种软弱动情的状态,她生这么大估计也就这么一次吧。

    ——

    “不愧是林先生,就算被当今天下武道魁首裴如是亲自追杀居然还还有闲心在宫内赏月,果然是有大能者!”

    预料的脚步声终于响起,林不玄等了有些时候,远处那一席烫金长袍才是款款步出,正是当今大离圣上,赵元洲。
七十二.朕可以将红衣赏赐给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