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读心(1/2)
作者:键道
    林不玄立刻跳起身来抓起赵红衣那只鞋袜半褪前伸的如霜玉足,铆足了劲上去就是一...

    一巴掌打在这位大离皇女娇嫩的脚心上。

    足心传来微微的疼痛感瞬间让赵红衣嘴上勾起的笑容当场凝结。

    疼是不疼,她再怎么说也是将入元婴境的修士,天赋或许比不上苏若若,但放眼整个大离,排上一流后辈没什么问题。

    林不玄不过锻体境,这一巴掌能带来的疼痛感微乎及微,哼都不哼一声,但赵红衣感觉很不爽,就好像这一掌直接打在了她脸上。

    有辱本宫颜面...难道我...不好看吗?

    她下意识将自己的腿抽回来,心中原先已经开始升腾而起“呵...男人不过如此,本宫果然艳绝天下!”的欣慰感瞬间变成了:

    “你敢打本宫?!全大离都没人敢打本宫!”

    赵红衣心中的羞耻愤怒不解在互相交杂,父皇都没打过本宫!

    你还第一个握过本宫脚的男人,结果...二话不说就是一巴掌?

    你个锻体境好大的胆子!

    你以为你还是高高在上的林先生么?!

    就算是,本宫也高你几级!

    林不玄看着眼前怒意盈盈的赵红衣,微微一笑,道:

    “若若五年前就打过你了。”

    “呵,就因为你这贼子将人家苏若若...道心搅乱如今才会落得被裴如是满京州抄斩追杀的下场,结果现在居然还心心念念个不停?得了失心疯了吧!”

    赵红衣穿好鞋袜,咬着牙冷脸指着这出言不逊又揭旧伤疤的林不玄怒道。

    “要逮我的人是裴如是,又不是苏若若,我为何要记恨自家夫人?”

    “那你还害她道体受损...虽然本宫听这消息开心就是了,不过...你念念不忘的苏若若估摸着会被软禁甚至会被裴如是强行静心,往后,苏若若都未必能记得你。”

    “而纵观大离时局,全京州只有我朝廷八扇门能留你一命,你不讨好本宫,信不信本宫将你逐出去?!”

    赵红衣非常自信地再次翘起腿,凤眸一挑,声音中带了些许妩媚,然后她在抬起脚,“本宫念你方才刚刚落下思绪不清,再给你一次机会,来...自己脱本宫的...”

    林不玄又扬起了手。

    赵红衣这只皇女很有自信,林不玄并不厌恶这种自信,不过...虽然你确实颇有姿色,但...为什么癖好如此独特?

    林不玄当即得出结论:越是控制不了别人的人,难得见人能为之所用,便越是想控制别人。

    “殿下请自重。”林不玄轻描淡写,扬着的手还没有放下。

    赵红衣倒是缓缓放下了腿,冷声道:

    “宫女侍奉本宫沐浴之时,皆对本座赞不绝口,甚至说本宫之足比白玉更通透,比...桌上这壶外邦进贡的果酒还要香醇!林不玄你让本宫很不满意!”

    林不玄偷瞄了两眼,赵红衣腰细腿长,柳眉凤眸,而她确实也没说错,虽然自信,但也没有到过分自傲的地步,而且她有自傲这个资本。

    但林不玄觉得不能低头,这刚一入宫就折弯了腰,这还得了?

    那身份就出现了大问题,就像是...皇女看重落魄书生,然后被迫入赘。

七十.读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