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烙印(1/2)
作者:键道
    林不玄平静地看着跟前跪地战战兢兢的流萤。

    她颔首低眉,听得林不玄的轻笑,这天道劫雷都无法动摇的真龙道躯便是一颤,伸出的手死死攥住他的衣角,不敢也不舍得放开。

    林不玄轻轻捏起这外人都不敢想的青龙尊座的下巴,勾到她能正正好好看到自己的角度。

    分明是天下无二的流萤尊座,却是连对视的胆子都没有,整具娇躯花枝乱颤。

    林不玄还未开口,倒是流萤先说:

    “还请主人...不要抛弃流萤,流萤什么都肯做的,就是主人现在要,流...龙奴也可自断修为。”

    她的声音颤颤巍巍的,听起来有些太卑微太可怜了。

    林不玄感到讶然,他觉得自己的做法已经相当简单了:

    一是借由苏若若骑脸,打了一手憋屈牌,引出流萤高傲心性下深藏的吃味与嫉妒;

    二是假装本先生心中第一早有人选,是一手心理牌,要的就是让她心里产生这种若即若离患得患失的感觉;

    而三则是给流萤一种,你大可以走你的阳关道,我走的独木桥的,你要是愿意,你我素不相识也没关系的感觉。

    很基础的欲擒故纵而已,男人应该都会吧...

    三管齐下,林不玄是猜想过流萤可能会当场俯首,但没想过,她反应这么大,居然愿意自废修为?

    这话但凡是个正常修士都不会说得出来,在大离人士眼中,修为远比命重要,没了修为生不如死。

    林不玄入乡随俗,觉得这话不无道理,修为不够确实四处碰壁,好端端丢失修为无异于坠入深渊。

    而流萤这话就听起来有点自甘堕落,她的心里这是已经完完全全变成自己的形状了啊...

    林不玄觉得自己也不真是什么坏人,为了欢愉一时而让流萤断修为?那是什么人渣行径?就是流萤一丝不愿都没有自己也不会去动这个念头。

    再者说了,以本先生这修行速度,要到元婴境不是手到擒来?

    流萤眸光都不敢看他,手还在抖,林不玄心底微微泛起些心疼,攥起她的手,再为她理顺娥首三千青丝,缓声道:

    “流萤既然愿意俯首称臣,那本先生肯定不会抛弃你,毕竟我林不玄也不是什么坏人,至于自断修为...我也从来没有将流萤当做挥之即来呼之即去的奴看,流萤我也很宝贝的好吗...”

    得言,流萤猛然一抬头,一双黯淡的龙瞳之中忽然光芒乍现,不可多得的龙之泪又“啪嗒啪嗒——”滴落在地,化成晶莹剔透且很纯正的玉石。

    流萤小心翼翼抱住林不玄的腰,很亲昵地用头蹭蹭他的小腹,欣喜道:

    “多谢主人...多谢主人不弃之恩!流萤此生不忘,主人若是排解寂寞可以随时...”

    流萤发觉林不玄看自己的眼神带了点点古怪,才是意识到自己这话有点不对头,可...龙性本来就如此,本尊压抑了三千年,都怪你的心意丹!

    弄得本尊全部都溢出来了!根本...根本不可能把持的住嘛!

    明明你害得人家成这种样子居然还嫌弃人家...什么主奴明明也是你强迫...等等,不对,本尊好像没被强迫啊?!

    本尊...本尊...啊?!

    流萤心里想的乱糟糟的,但总之那种揪龙心肺的若即若离感终于消散地一干二净,她心里好受的多了,软软转了话锋道:

    “主人既然不视流萤为奴,那视流萤为何物?”

    “宠...也就是宠物,或者说坐骑?”

    林不玄打量着流萤,回想起鹿州那数百丈龙躯,何等气派,且青龙尊座,当属世间独一无二,想骑她很久了,嗯...两种方面都想。
六十五.烙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