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人设崩塌(2/2)
作者:键道

    赵红衣,那是大离皇女,虽说她也只是为了气本小主而已,如今想来与当年打她的事可以一笔勾销。

    至于流萤,虽然听说好像与不玄他有点关系,但...人家可是独一无二的青龙尊座。

    这才有排面!

    现在这帮臭鱼烂虾怎么也敢对林不玄投怀送抱?

    我呸!

    苏若若没注意到自己的想法在潜移默化中发生着变化,若是放在几个月前,告诉她将来会有一个男人让她死心塌地甚至愿意穿戴难以启齿的装束上街?

    这小妮子不呵呵笑着一拳上来打你个对穿就不错了,但现在么...如今沉沦的已经愿意帮他打点后院了...

    元婴境的修为当然不是作假,境界威压瞬间扩散开去数里地,京州御道旁的看热闹的修士连忙背过身退走,跑的晚点的都要被威压砸倒。

    苏若若这才满意地拍拍手,双手叉了会儿腰,俏脸上的红润渐渐消下去。

    嘻嘻,想也是,本小主的凶名养了这么多年,岂是这一朝一夕能消耗殆尽的?

    苏若若满意地去扯了扯身旁林不玄的衣裳,随口道:

    “不玄,回宗回宗,今天你可让本小主丢了面啦,没有下次了!本小主这狐耳狐尾绝对不可能再戴出来给其他任何人看,当然,宗内也不...”

    然后她忽感自己身躯一轻,眼前的光景在拔高,她这才是看清,自己被林不玄抱在怀里,小妮子脸上又烫起来了,支支吾吾道:

    “不...不玄你做什...唔?呜呜!”

    京州长街正中心,月满楼楼下。

    有两人背对四散的人群相拥而吻,苏若若紧闭双眸,眼角有晶莹因羞愤而坠落,娇躯轻轻着颤抖着,手臂却很是老实地环住林不玄的脖颈。

    所谓曲意逢迎,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

    “你...你!林不玄你再这样,本小主可就生气了!”

    苏若若半蹲在地上,一手扶着自己的这两天被迫...导致还有点点发青的膝盖,连忙将长袜拉好,一手指着林不玄,满脸羞愤,好在京州的修士都已退散,没人能看得到。

    “不然...不然,本小主英明神武的人设就彻底崩塌啦!”

    苏若若伸出拳头没好气地打了打林不玄,拽着他远离这是非之地,月满楼...列入本小主的黑名单!

    “师姐哪里英明神武啦,分明娇俏可人的少女一枚,你既然感当街对我言说情愫,那这扮狐妖上街就算悦己而容,多少人求之不得呢...哪有什么丢人现眼的?”

    “你看京州那么多人指指点点你,那是在说少主不符么?那都是艳羡,艳羡少主能活的如此真切,什么都敢,是真性情。”

    林不玄抓过她软弱的拳头,打了个哈哈,发觉她身躯微微一滞,轻轻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终于踩入京州分舵的门后,又听她轻轻喘下一口气。

    “再说...本先生有要事在身,将行远,下次见若若起码也得年关天子论座,权当让我任性一次了。”

    林不玄忽然正经下来,伸手理顺苏若若的发丝。

    苏若若的手一颤,绯红瞬间退散,声音发寒:

    “要去哪?什么时候?我不能一起去么?”

    (明天好像要开始学车了,感觉要忙坏了,贱人老板还天天让加班,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