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人设崩塌(1/2)
作者:键道
    “呀...你脸红啦?”

    柳半烟微微颔首,面上表情依旧平静,但她感觉蛮奇怪的,分明戴着狐耳狐尾的人是你,当众从空中跳下来自报家门的也是你,怎么现在满脸羞红怒骂“滚”几欲拔剑的人也是你?

    这狐耳狐尾又不是长在你身上了...明明可以随意拆下来,还是说...

    苏小主你就喜欢这种在众人面前羞耻至极的感觉?

    这也太...

    不是很懂你们魔门妖女诶...

    苏若若完全忘了这茬,当时一见有坏女人遁光而来直指林不玄自己就下意识挤到她面前去了。

    至于狐耳狐尾,那时候本小主哪有空管这么多?

    现在完蛋了。

    丢人丢大了。

    京州摆擂,大离风口浪尖的林先生初次拜剑,噱头很足。

    引得万人空巷,奈何林不玄出剑太快,一瞬间就分了胜负,而后是无天阙剑阁来人问剑,现在还有人在赶来,那如今事了之后所有人的目光自然而然转到这位执柳宗叱咤风云的少主——苏若若的身上。

    但现在她活像一只小狐狸精,耳朵尾巴都戴的严严实实,腰间别着的玉牌叮铃作响,怎么解释?没法解释。

    苏若若羞的足尖都要蜷起来了,本小主凶名远扬,草芥人命不过尔尔,如今这见林不玄心情不好才答应他偷偷扮的小女人之姿居然要公于天下了?!

    你让大离的修士要怎么看本小主?我执柳宗的颜面都丢光了!

    苏若若感觉自己的人设在崩塌,不报家门那还好,就当是狐妖一枚,毕竟执柳宗势大捉两只妖也无可厚非,但...自己这柳叶牌都掏出来了身份已经完完全全暴露了啊!

    现在全大离都知道她苏若若有扮成狐妖当街耍玩的奇特癖好了。

    估计世人只能感叹会玩还是林先生会玩啊...能将这苏少主轻轻松松置于手中,那可要点功底的...

    艳羡是肯定艳羡的,毕竟苏若若露面不多,如今一见,才是发觉她身材娇小可人的同时容颜也是冠绝大离,而且这小狐狸打扮...大离修士哪见过这种玩法?

    苏若若浑身乏力,拳头都捏不紧,怪林不玄是不会怪的,怎么想都是那柳半烟的错!

    若不是现在不好与你无天阙撕破脸,那本小主非杀了你不可...

    苏若若望着柳半烟飞身而起的遁光,忿忿想道:

    哦,先抓你来让林不玄以他见多识广之姿,用尽各种手段将你治的服服帖帖再用心意丹给你无天阙来个沉重打击也未尝不可!

    使这种自视颇高的仙子沉沦...嗯,不错,是我执柳宗该有的行径。

    但问题眼下是这么多人都在看自己,而他们都在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苏若若仍感一阵头晕目眩,下意识去攥林不玄的手。

    她大喘两口气,咬咬牙默念一遍清心咒,而后沉下心念,怒视周遭围观的修士群中,朗声道:

    “都看什么?!都想死?当本小主好惹?狐耳狐尾,就是专门给林不玄看的,本小主心悦他既然已经被八扇门传开了,你们管得着吗?!”

    苏若若怒目圆睁双手叉腰,狐尾有一搭没一搭地摆动,她感觉自己脸上在沸腾,但是...那也得宣誓主权,苏若若朝着那些神色各异的女修接着道:

    “你们若是敢打林不玄的主意,那你有本事比本小主还...听话!”

    苏若若哼哼唧唧,闲杂人等心悦林不玄?可以是可以,但你素不相识平白无故A上来那是否有失偏颇?

    再者说,你要与本小主争,起码也得是顶流宗门圣女级别吧?

    宁姐姐,那是锁心宗圣女。
六十二.人设崩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