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好快的剑(1/2)
作者:键道
    偌大的月满楼内落针可闻。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林不玄的身上。

    执柳宗,大离顶流魔门,其间妖女各个妩媚动人的同时嗜杀成性...

    世人猜想林不玄能被裴如是破格纳入执柳宗,那肯定是他有过人的长处。

    比如说...精于算计且为人特别狠毒。

    但看林不玄的面相,这哪是什么魔门恶徒?这妥妥的剑修高人啊!

    他执起剑,身上那股浩然正气根本掩盖不住,就算他跳出来说自己是传承了南海那位剑圣的衣钵那估计也有人信。

    可林不玄腰间一晃,那枚独属于执柳宗的玉牌又很瞩目,的确是执柳宗的门徒,毕竟这柳叶牌不会有人有造假的胆子。

    顶流宗门,追查起来再容易不过,且按执柳宗的行径,被查到了那岂是一条人命这么简单的事?

    林不玄这个名字也绝对没人敢顶替,一个月前江湖上肯定没有这号人,这两天他像是一骑黑马撞入江湖,然后直接坠出个惊涛骇浪。

    而且传闻都是八扇门掌管情报的景门传出,可信度非常高。

    ——

    那手持大刀的几个汉子缓缓站起,确认过眼神,面前的林不玄目光笃定,不似作假,为首的虬须大汉将刀一横,置于背后,郑重抱拳回礼道:

    “林先生,请!”

    大离崇武,当街摆擂这种事司空见惯,京州自然也不例外,八扇门一般也不会管,毕竟这也是娱乐项目的一种,不出人命不滥杀无辜,百姓爱凑热闹,有利可图,何乐而不为?

    只可惜那些名声极广的宗门不轻易摆擂,如今又是年关将至,这当街的对弈那就更少了,今日得见一场,算得上是稀奇。

    而且具说还是执柳宗的那位林先生亲自下场,京州长街之上,瞬间万人空巷,人潮涌动,车水马龙。

    苏若若抱着手臂立于半空,身影潜藏,眸光直勾勾地盯着正下方四四方方的简易演武场中的林不玄。

    而她眼角余光死死咬住那些见了林不玄真容一脸花痴样的女修,呵...你们也配对我家师弟动歪心思?

    若不是他不喜本小主随意杀人,早挖了你们的眼!

    ——

    林不玄面上平静如水,眸光淡定,但实际上他心里还是挺慌的,作为一个现代人,眼前那柄钢刀泛着森冷的光,使他在这初冬将至的时日里更觉几分寒意。

    但...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这台都上了,哪还有下去的道理?

    裴如是说,要问剑道远没有那么容易,握剑的姿势,出剑的方式角度,都要堆叠无数时间,每个人都不一样且需要经历无数实战才能琢磨出来的。

    悟道悟剑,从来都不是枯坐象牙塔整日灌灵丹妙药能体会的。

    而且一个劲儿消耗天材地宝涨起来的修为一定很虚浮,速成是速成,可速成的元婴未必就是金丹苦修的对手。

    唯有博弈够多,方可悟道。

    林不玄还记得裴如是很鄙夷地望了他一眼说:

    “若若拿你没办法,任你在她身上随意榨修为,你只要不霸王硬上弓,本座也懒得管你吃若若这碗软饭,可你那些真气就算凝练厚实...你知道怎么用么?”

    虽然苏若若当时抱着他手臂朝着裴如是满脸讨好地轻声撒娇道:
六十.好快的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