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如此姐妹(1/2)
作者:键道
    林不玄看着眼前两个各自瘫软在床左右两端的妮子,稍稍有点懵逼。

    他耳边只有系统提示的叮叮声,苏若若满点也就算了,宁羡鱼的好感怎么也在噌噌往上升?

    昨晚就听着了,虽然感觉有些不对,但那时候正在欺负苏若若这吐实丹药效方退,又不肯老实的小妮子,哪有功夫管那些?

    宁羡鱼二人互相沉默了片晌。

    林不玄终于耐不住性子发问道:

    “通感...是何物?”

    听得林不玄的问话,苏若若呼出两口气调整了心态,坐起身来,回望了一眼那还软在床上的宁羡鱼,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现在装什么软妹?

    你刚刚嘴硬与本小主交手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啊!

    她缓缓开口解释道:

    “所谓通感,就是二者之间感受也能交融贯通,就比如说林不玄你抱我,宁圣女也一样有感受这样。”

    “但...通感没那么容易,除了用丹秘术之外,二人必须是...血亲,而且靠的必须够近。”

    宁羡鱼轻轻支撑着自己坐起来,露出的手腕上有微微的青痕,她接过话茬,轻声解释道。

    “血亲?你二人怎么会是血亲?”

    林不玄震惊了,这正邪两道各自的顶流宗门之中的圣女,明面上是两方对立,结果暗地里你俩搞不好是对姐妹?!

    而且借由通感,自己昨夜里其实把宁羡鱼也给...?

    苏若若也望着宁羡鱼,她起先也有那么一点儿感觉,只是她没多想,但听宁羡鱼的说法,她或许心里已经很清楚了?

    宁羡鱼似是下定决心般坐直了身子,纤纤柔荑缓缓抚上自己面前薄薄的青纱,她再度呼出一口气,喃喃了一句,“终究还是要入世的...”

    而后她轻轻捋起轻纱,露出一张惊世骇俗的容颜。

    所有的光,仿佛都在这一瞬间被抽离,在她的容颜上汇聚。

    容颜与光与她素白的衣裙交相辉映,融汇成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画卷。

    因为她是宁羡鱼,她就是人间最美的烟火之一。

    林不玄的眸光艰难地从她的脸上挪开,与正叉着腰旁立的苏若若相互对视,两人脸上都写满不可置信。

    林不玄往来大离,身走大离之巅,见过惊艳的女子不少,但如此惊艳的,那也只有苏若若几人而已。

    最惊艳的还是宁羡鱼与苏若若竟有七八分相似,她们二人站在林不玄的面前,她感觉眼前就像是两片相似的雪花相遇。

    而宁羡鱼忽然笑了,她对着苏若若轻声道:

    “或许...若若你该唤我一声姐姐?”

    苏若若努努嘴,“凭什么你是姐姐?你我骨龄相同,身材相差无几,甚至还是本小主高一点儿,修为也是本小主高...”

    宁羡鱼眨巴眨巴眼眸,缓缓解释道:

    “这通感,我传达于若若的感触不多,但若若你传达给我的感触很强,按理推算,而且,我...大一些,羡鱼是姐姐有什么问题么?”

    按照这通感的说法,那的确没有什么问题。

    虽说长相造不了假,但那也可以是巧合,不过这通感那的确是铁证如山,没有血亲这个层面的关系,那是不可能触发如此强烈的。

五十五.如此姐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