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绝无仅有”(2/2)
作者:键道
    林不玄提着茶壶的手微微一抖。

    “这狗皇帝男女通吃,只不过龙阳之好更甚一筹,恐怕是林先生更有机会些。”

    苏若若嘿嘿一笑,表情还蛮灿烂的。

    “停停停...”

    林不玄分不清苏若若这是开玩笑还是真话,多多少少有点儿寒意,打断了这开始扭转的话题。

    苏若若则是一脸好笑的摆摆手臂,端坐回去。

    林不玄终于有了空闲去探查探查系统给予的奖励,“大离九州绝无仅有稀世珍宝”这东西一听就很了不得。

    如此想来,面前这古灵精怪又好薅羊毛的妮子就显得更可人的几分。

    直到林不玄看到这件“稀世珍宝”,他有些呆住了,然后被苏若若一把抱在怀里。

    “什么神兵利器?”

    苏若若一脸惊奇地打量着这奇形怪状的“兵刃”,自顾自喃喃道:

    “柄长一尺,刃长二尺二寸,但是件钝器,很轻,也不是锤子,奇了...你从哪里掏出来的?本小主怎么不记得你有这东西,唔...这几根线是干嘛的?”

    苏若若很好奇,伸出手指轻轻拨撩两下,发出“叮铃——”的响动,她一惊:

    “这是音宗的东西?!”

    林不玄很是无语,看苏若若这一窍不通觉着很新奇的样子,那系统的描述其实根本没有问题:

    “这是把吉他。”

    他无奈作答,看苏若若警惕的样子,估计是一瞬以为他是音宗的线人了。

    修仙界的确没有这种东西,那的确算是“绝无仅有”的“稀世珍宝”。

    “什么是吉他?你哪里弄来的?法印里你几时藏的这个东西?本小主不记得执柳宗内有这种玩意儿...”

    苏若若在心里把这东西与音宗什么古筝长琴一一对照,的确没有与之一样的物件。

    “就...用来把玩弹唱的喽...”

    林不玄感觉自己很难解释,总不能说是凭空出现的吧?谁能料想这系统给的珍宝居然是现代货?而且还是娱乐物品,发把火器都比这个好吧?

    “你扯呢!这东西能发声!”

    苏若若双手抱胸,满脸警惕,“音宗手中能发声的物件就是杀人利器!”

    声音看不见摸不着,苏若若在裴如是手底下稍有演练过,她深知音宗的厉害难缠。

    林不玄想来,音宗估计和“法师”的位置如出一辙。

    “少主你看我又没修为,纵使神器在手也不能伤你体肤,这其实是大离之外的物件,是用来弹唱享乐的,先前宗主问我能否编排更多曲目的时候,在下便觉着还是这东西更合适,就...下定心思...打磨一件。”

    林不玄开始东扯西扯,本来得手系统他还以为自己的好日子要来了,结果如今是越来越发觉这系统是将自己往死里整了...

    这系统不会是什么高人心思前程故意如此下手的吧?

    “哦...不曾想林先生还有这么灵巧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