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咩咩...”(1/2)
作者:键道
    翌日,日照三竿。

    “林不玄!”

    吵嚷嚷的声音将林不玄唤醒,他缓缓睁开眼,透过窗棂,有人在那候着,看样子是等了蛮久了。

    苏若若叉着腰站在窗外戳掉几张窗棂纸,朗声喊着,面上有点点薄怒,“怎么睡到现在?昨夜你回房趁本小主休息了是与谁行了苟且之事?”

    说归说,但这妮子还是蛮乖的,说下次等了应允再进来就老老实实在门口等。

    林不玄伸了个懒腰,一五一十道:

    “和你师尊啊...”

    话罢他见苏若若逐渐黑下来的脸才是嬉笑着解释道:

    “是与你师尊交谈,一直谈过子时,才醒的这么晚...”

    苏若若面色瞬间恢复正常,嘻嘻笑道:“谅你也没那个胆子当面调笑师尊,不然以师尊的脾性,早就一掌将你打死了。”

    “怎么样?师尊她和你谈了什么?”

    苏若若推开林不玄的房门,大大咧咧地坐在桌旁,还自顾自地斟了杯茶。

    看她这幅随意蹦跳的样子,估摸着她腿上的伤好了个七七八八。

    林不玄再度体验到这修道与不修道的差距,自己破皮出点血都要等恢复个好几天的,苏若若这妮子腿上豁开个口子修养一夜就没事了。

    “嗯?看我做什么?”苏若若轻轻抿了口茶,咂吧两下嘴发现林不玄盯了自己半天,努努唇,道:

    “我伤好了大半了啊!要不要我脱下靴子给你看看腿啊?”

    林不玄的目光随着苏若若的说辞下移,苏若若看到他喉间很明显地滚动一下,俏脸上“唰——”的浮现些许润红,心里有点点开心,但她嘴上还是道:

    “登徒子登徒子!”

    “我与宗主讨论了一晚上的你。”林不玄并不去理会苏若若没什么杀伤力的嘟囔,好色怎么了?人之常情啊!

    “啊?”

    苏若若正叼着林不玄房里水果的嘴一张,一颗葡萄落进了茶杯,溅起一朵水花。

    “宗主说...假如若若你真的动了情,她并不会从中作梗。”

    林不玄端起茶杯也抿了一口,又接着说:

    “我想宗主的意思可能是,我通过她那一关了?那少主你几时再如法炮制一下昨夜对我说的五个字?”

    苏若若低着头捧着茶杯沉默了半晌,耳根都有些粉,她狡辩道:

    “那是蛟毒入体!”

    林不玄没继续打趣,怕着妮子太羞给自己上来一拳,便是老实道:

    “宗主还问了我能不能谱出更多如同《白羊》一般的曲目,能为咱执柳宗...”

    “不行!”

    苏若若连忙打断,抬起螓首瞪着林不玄,面上有些微怒,道:

    “白羊不许你唱给别人听!你不是说本小主是白羊吗...怎么...怎么能给所有人听的?”

    林不玄忽发奇想,本着捉弄下苏若若的想法,摸了摸下巴笑问道:

    “为何?”

    “因...因为...”苏若若鼓了鼓腮帮子,因为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她闭上眼睛,涨红双颊发出细若蚊吟的微声哼哼:

    “咩咩...”

    林不玄当场有些震惊。

    他是从未想过这叱咤风云的苏若若还会展露出这般可爱的一面,有些太过于可爱了...可爱到自己真有点动心,哪怕她只有豆蔻年华。

十五.“咩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