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谁放过谁?(1/2)
作者:键道
    秋意如刀般将湖面割裂,掀起阵阵潮气。

    林不玄立在岸边腰杆挺直。

    他眼眸低垂,神情肃穆,倒不是触景生情,而是因为他脖子往下正横着一把剑。

    泛着寒光的剑锋离林不玄脖颈的距离只有不到零点零一公分。

    剑的主人是个身材颇有几分娇小的白发少女,而她媚眼如丝,红唇轻启:

    “本小主最后问你一遍,拜入我执柳宗,你是愿意不愿意?!”

    随着她的话语散出,湖中瞬间激起数丈大浪。

    ————

    林不玄并不是这修仙地界的土著,他穿越来差不多一年有余。

    早听闻仙人掌中雷火随手开山断河,很是气派。

    这被名门望族特地登门收徒的好事,林不玄自然是朝思暮想梦寐不忘的。

    可无奈的是,他在这寒山脚下一年兜兜转转,凭着自己口灿莲花装成高人以“改良”“钻研”为由“借”了几本功法来琢磨琢磨。

    研读的结果也不能说是毫无所获吧,起码也是确定了自己没有丁点儿修道天赋。

    但今日...林不玄茶余饭后潭边散步正巧撞见这仙子沐浴,急急忙忙想摆自己“高人”的架子还被当场识破,结果对方非但不要自己的命反倒逼着自己拜入宗门?

    居然还有这种好事?

    若是一般人,那此时肯定已经欣喜若狂了,那林不玄只能说他只在第一层,而自己在第五层。

    执柳宗名声显赫么?

    那是当然,将其称之为整个大离九州扛鼎宗门之一也绝不为过,但...它是个彻头彻尾的魔门,而且行径还不是那种遮遮掩掩的,是极端磊落开诚布公行恶的纯魔门。

    名声显赫?倒不如说是凶名远扬!

    而传闻此门中无一男丁,门徒各个心狠手辣,那是全员恶人!

    执柳宗的少主忽然出山请个陌生男人回宗,还是收做门徒?

    鬼才信!我什么修为什么天赋我自己心里不清楚?

    林不玄已经完全洞穿了面前这小妖女的想法。

    这不是贪图我的美色?想把我抓去当炉鼎?

    那我林不玄必不可能接受!

    可是...林不玄深知自己没有一丝修为,实力估计还不如一条凳子腿,而看这少女弹指间掀起惊涛骇浪,那她实力起码硬过数十条凳子腿!

    林不玄万念俱灰,只可惜刚刚潭中妖女起身太快自己啥也没看清,他正欲先以缓兵之计应下,却听那妖女笑道:

    “我猜想,是公子还在思虑为何本宗看上了你?”

    “其实不是本宗,是本小主个人的意思,相中你的缘由也很简单,你好看。”

    当然这话后面还有半句她没说,“又很弱,本座懒得杀你,正好合适渡情劫,我要你助我修行呀!”

    苏若若其实也没想到这莫名其妙的山野间居然还能遇上林不玄这般凡俗,长得不错是一点,没修为也是一点,至于天赋么...似乎连灵根都没有,不过,胆子很大,居然还敢稀里糊涂装高人?

    而自己入潭居然都没有察觉到他的步履,难不成是真有些底子?

    但苏若若并不想考虑这个,总之他有些特殊,又不怕自己,性子也算与自己合得来。

    苏若若打量打量林不玄,哪怕是这家伙有些偷鸡摸狗的功法在,那也没修为,吃不了自己一拳。

    虽说师尊命她下山假意为渡情劫历练实则截胡锁心宗刚刚出山的圣女,但...哪有送上门来的修为不收的道理?

    苏若若记得很清楚,师尊有云:“凡修道者,得需太上忘情,方可证道。

    之所以大离无一真仙,是因为还没有人能真正做到“断情”这一条。”

    而锁心宗素以断绝一切情愫的锁心大法闻名天下,所以自家如此重视锁心宗的原因不单单只因为她们是正道宗门。

一.谁放过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