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一波肥(1/2)
作者:小王子的尾巴
    曾经有人说过:

    “如果有10%的利润,它就保证到处被使用;有20%的利润,它就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它就铤而走险;为了100%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

    而此时对于陈晨而言,则是远远大于300%的利润。因此向来理智的陈晨,都难以抵制这种诱惑,甚至不惜以身犯险。

    陈晨跑远后,唐糖并没有入城,而是在入城口望着陈晨远离的方向。

    在这里,既不会打扰到陈晨,又可以进行一定的支援。

    更重要的是,唐糖担心。

    开着光覆术,陈晨没有理会在身边穿过的污染兽,直奔目的地而去。

    庆幸的是,污染兽大都还没来到这里,而前方又有人群在进行狩猎。

    陈晨可谓是艺高人胆大,他来这里目的不是为了什么污染兽,而是为了和污染兽抢吃的。

    没错,陈晨为的就是暗结晶。

    这可是暗能的精华,其蕴含的能量岂是区区污染兽能比的,不然也不会让污染兽如此趋之若鹜了。

    陈晨跑到最开始看到那辆“洒水车”的地方。

    果然!

    用金手指分析了一下,周围泥土上有着不少的暗结晶。

    陈晨来不及精挑细选,直接连土带暗结晶统统扔进神树空间,然后顺着车辙印直奔而去。

    一边跑,一边挖。

    最后,在一边的小树林里发现了“洒水车”。

    “呵呵,这些暗结晶够U778光明区喝一壶的了。”

    “等会我们浑水摸鱼,偷偷把他们种的旱稻运走。看他们还吃什么,哈哈。”

    “嘘,老大说了要慢慢来,先搞垮他们内部。”

    两道声音从车上传来,陈晨不敢发出丝毫声音,毕竟还不知道对方实力。

    “污染兽快过来了,再开车可能会有危险。”

    “等会你马上开车到围墙附近,把车一翻就走。我先去叫弟兄们,一起偷旱稻。”

    说完,其中一人深入了小树林,去叫同伙了。

    陈晨心里打起了架。

    干不干?干不干?干不干?

    干!

    贪婪还是战胜了理智,陈晨咬咬牙,开始了行动。

    勇而不莽,要干也是得有计谋地干,不能冲动。

    根据陈晨分析,U778光明区是3级光明区,意味着光明神树只有3级,所以的光明区里的人,理论上最高只有3级。

    而这群想对付光明区的人,都需要从内部解决光明区,而不是正面进攻,说明他们等级不会超出光明区太多。

    加上来撒暗结晶的人一般都是小喽啰,等级不会太高,估计在1-2级。

    为了保险起见,陈晨先走远,找了一只Lv2级烛光境的猪啰兽,用暗结晶吸引它过来。

    当猪啰兽走到“洒水车”附近,都无需陈晨做什么,猪啰兽在感受到车上那浓郁的暗能,已经压抑不住内心的渴望,直接无视了陈晨,向着车冲去。

    “该死,污染兽怎么这么快就来了。”

    车上的人发出了怒吼,然后想加快速度开车就走。

    “嘭!”

12 一波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