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七七:魂飞魄散生死劫 福不双至补真灵1(1/2)
作者:小人舞墨
    元凯和远古雷神雷震定下赌约之后,接引白衣任剑,不,现在是造化一族的候补赐姓人员元剑,跨过桥梁,进入那个六芒星的光圈,消失不见。

    远古雷神看着这一幕,大口再次啐了一口,“好好的人不做,翩翩去做狗!现在老家的人,都这般了吗?!”

    远古雷神雷震的话音未落,旁边一直关注着黑衣任贱的雷雷子,焦急的道:

    “师傅,干爹,快来看看这小子。他好像快不行了……”

    “魂魄已经消散过半,一点真灵十去七八,都被那个小子带走了,更是被剥离了本命法宝,这种伤,老子这具分身也难救啊。”

    “师傅,你可是远古就存在的雷神啊!再说,这个可是咱们老乡啊。你就真的忍心看着他魂飞魄散?”雷雷子激将。

    “小雷雷,不是为父不救,而是这出行宫里,没有合适的药剂。他直接上了灵魂,额,他本身就是灵魂体,这根本上的伤势,我咋办?你又不是不知道,老子不修魂的……”

    “本体传来信息,说可以用造化之液,暂时稳固他的魂魄……”

    远古雷神一翻白眼,巨大的脸现出极其人性化的表情,“小雷雷,你不觉得浪费吗?虽然这造化之液对咱们不算什么太好的东西。可是,为师穷啊。这东西都拿出去做了交易,不然代我参加万神战场的人都难找。”

    “救活他,他一个顶一万个。毕竟他是能毒打你天才绝伦的好儿子我的……”雷雷子说着,想到自己被凶残的毒打的场景,浑身不禁一阵颤抖。

    “打你?即便是可以同境打你,可是她的境界还是太低了,万神战场的参赛人员虽然不设下限,上到七境,可是大家都默契的以最低六级通宇境为基准,毕竟有没有神通是两个概念,这小子还是即便是凡人境再厉害,就算是凡人境无敌,他还只是凡人境……”

    “师傅,老爹,这家伙以二境的修为,能一打五个四境的我……”雷雷子羞赧的说出自己的糗事。

    “什么!小雷雷,你确定你不是在骗老子?!”远古雷神眼睛瞪的溜圆,急促的质问雷雷子的印记。

    雷雷子一翻白眼,无语的道:“这么丢人的事儿,我能随意往自己身上揽?并且,我感觉这个小子,还有绝活没用出来,不过即便是这样,都足够傲视同代,拿下一个名额应该没有问题。这样就能稍微缓解一下师傅现在的境况了。”说到这里,雷雷子蹙眉担心的望着亦师亦父的远古雷神。

    “别商量了,若有办法,就快救我,那个什么万神战场,什么名额,就交给我了。咳咳……”任贱在一旁插口道,可刚一说话,又是一阵猛烈的咳嗽,魂血再次喷涌而出。

    “师傅,老爹,赶紧的救他吧。毕竟这家伙的也是老乡,虽然他的主体,认贼作父,投靠了造物一族,可是他的的身体和炎黄之魂都还在。所以,即便不是为了万神战场,咱们也不能见死不救啊。”雷雷子看了任贱一眼,见他的魂体更加虚淡了几分,语速加快,焦急的催促。

    远古雷神雷震稍一沉吟,吩咐道:“把造化之莲的莲瓣……”

    “师傅,更正一下,那是第五代的子株莲瓣,别一口一个造化之莲,万一让人家误会,以为你拥有造化青莲……后果,你懂得。”雷雷子再次被师傅“夸张”的说辞,弄的无语的翻着白眼。

    “废话个啥,直接拿过来。那些造化之液……嗯,取来一半吧。算算年份和消耗,现在应该有三十六滴,既然连造化之莲都要给这小子用,那就没必要留存培养莲花所需的造化之液了。给那些走后门的试炼者门一个甜头,毕竟咱老雷的名声不能毁了。”

    “好的师傅,您的大名,当年那可是如雷贯耳啊!嘿嘿,当年……差点成了师娘……”

    “小崽子,现在境界高了,都敢调侃老子了!特么的,你要敢再说那件事,老子抽你屁股!”远古雷神有些羞恼的咆哮威胁道。

    雷雷子虽然很享受如今这种和义父相处的氛围。可是都几万岁的年纪了,要是被打了屁股,老脸都没地方搁了,俊朗的脸庞一阵抽搐,气的直龇牙,却还是不敢再顶嘴,乖乖的招来阵灵,吩咐了一番,器灵掌管整个雷神山的阵法枢纽,此时又被雷雷子整个少主授予权限,轻轻招手,取来一株青色的莲花,莲花瓣上,十八滴散发出阵阵鸿蒙造化的韵味的液体,如露珠一般沾在上边,正是造化莲花和造化之液。

百七七:魂飞魄散生死劫 福不双至补真灵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