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七六:逆法则反噬濒死 逐恶客雷神显威2(1/2)
作者:小人舞墨
    在一旁看着一直不说话的雷雷子,听到任贱问起自己,猛然醒悟自己还有职责在身。

    “那个谁,我不管你是哪里来的,都不可以用外力扰乱试炼……”

    “呵,神王印记,有意思!这里竟然有条大家伙。不过,你这印记,还真的以为自己就是神王本尊?”白衣任剑一脸玩味的看着雷雷子的印记。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什么神王不神王的跟我没关系,我只是这一关的守关者,而你这不速之客,破坏试炼规则,就是跟我作对……”

    “和你作对?你说作对就做对吧!不过,你能怎么样本尊?你敢怎么样本尊?呵,你不要告诉我,你连本尊额头上的“真灵”铭文也不认识吧!”

    任剑斜眯着眼睛,嘲讽道。他笃定,就算是雷雷子的本体,见到自己都要以上宾之礼相待。这一道作为惯例的后手印记,还敢对自己如何?即便是敢出手,他那点修为,对在某些程度上说,已经踏入第八境,身负造化级“言咒术”的自己,又能如何!

    可是,雷雷子接下来的作为,让他瞠目结舌!

    一旁的黑衣任贱也嘴巴大张,接着一边剧烈咳嗽,一边哈哈大笑起来。

    只见,“睿智绝伦”的守擂者神王的一道少年时的印记雷雷子阁下,竟然扯着嗓子,对着着雷光弥漫的天幕大声喊道:

    “师傅――干爹――有人破坏规矩,还威胁我,要杀了您的爱徒,您的爱子啊……快出来救命啊――”

    旁边的二人,皆是无语至极。

    可接下来的事情,却让他们一个惊喜,一个恼怒。

    只见,随着“睿智”的雷雷子的“哭诉”,天幕之上的雷霆组成了一张硕大无朋的脸,整张巨脸,鸟嘴尖额,鼻作鹰钩,厉声咆哮:“谁那么大的胆子,在我老雷的行宫中欺负老子的儿子!活腻了么?”说完,语气转柔,望向雷雷子,温柔宠溺的道,

    “吾儿莫怕,待为师帮你出气!小雷雷,告诉为父,是这个快死的家伙?还是另一个穿白衣服的……嗯,造物一族的印记!白衣服的小子,你来老子的行宫,和我老雷打招呼了么?”

    “雷神大人,我是刚刚被圣尊赐下印记,结清一段因果,立刻离开……”白衣任剑彬彬有礼,不卑不亢的冲着雷神巨脸略微躬身道。

    “干爹,他打断我的的试炼,还威胁我要毁灭我这印记,更是蔑视你的存在。这你要能忍,我就改投他门了啊。”雷雷子直接以断绝关系,来威胁雷神。

    雷神偏偏很吃这一套,更是因为自己因为某些事情,的观点和看法迥异,与这义子一别数万年,分割两个宇宙,再难相见。这让宠溺雷雷子的他,对雷雷子留存的少年时的印记分外在意,且也是二者交流一些事情的一个桥梁。如此,这才在听到雷雷子的召唤之后,不惜耗费不菲的代价,第一时间赶到。

    “……”

    白衣任剑有些无语的望着,睁着眼睛说瞎话的雷雷子的少年印记。不过,对于大怒的雷神,他却也不惧,站直身形,对远古雷神道:

    “雷神大人,本尊,乃是元凯圣尊钦封的这当天地监察使,更是被他亲自接引进去圣族,还望大人,三思而后行,毕竟如今的八大宇宙,的掌控者乃我圣族!”

    “呵,威胁我老雷?一口一个我们圣族,我们圣尊,真是奇怪,特么的,为什么放着好好的炎黄族人不做,偏偏跟在所谓的造物一族身后当狗!回去问问你口中的那个元凯,伤好了没有!如今是不是又皮痒,想挨雷劈了!”雷神巨脸说着忧不解气,狠狠的咳嗽一声,一口“浓痰”朝着白衣任剑吐了过去。

    境界大进的任剑,面对雷神的一口“痰”,却如临大敌。特么的,远古雷神的那口“痰”,哪里是痰,分明是浓郁至极的雷霆,一个生在远古,可以和造物一族后辈佼佼者过招而不死的存在,竟然毫无前辈风范,直接动手,对一个后备偷袭。这让任剑心中鄙夷不已,却不得不施展浑身解数,躲避雷神这一口,打在身上,虽然无生命危险,却绝对重创的“霹雳痰”。

百七六:逆法则反噬濒死 逐恶客雷神显威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