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七四:灵诀始出异变生 白衣忽现霸奇功(1/2)
作者:小人舞墨
    未等任贱接受那团神性,任童在识海世海之中,已经小手掐诀,造化笔轻轻挥动,那团神性云团,就被拘禁到识海之中的造化纸上,他小手中造化笔连连挥动,口中念诵着玄奥的咒语,直接动用任贱1000滴储备的造化之墨,化作一团造化之液,使之互相交融,最后,才取出那枚沾染魔血的碧血菩提子,小心翼翼的放入那团融合物中。本来不同质地,用处的东西,在他的咒语和造化笔的造化之能下,竟然完美的融为一体。

    做完这些,冲着还在心疼骤然减少了1000滴库存的任贱,呵斥一声:

    “执笔者速来!百倍速的灵魂修炼空间,已经开启,造化之物,神性已经融合,只待你进入炼化了那枚碧血菩提子,就有九成的几率,领悟出一门契合你自身的灵魂功法。你底子雄厚异常,现在已经拥有不下于五境圆满的灵魂之力的储藏量,即便借助惜墨如金,进行压缩,怕也很简单就能破境,到时候,再利用碧血菩提子的特性,让各项属性,与最高的属性达到平衡,收益才是最大。”

    “10倍速就够了吧,没必要浪费百倍速,百倍空间吧……”

    “不知轻重!知你吝啬,这次免费。速来!”任童小脸紧绷着,厉声呵斥。很是对这个时而大方的吓人,时而小气的没边际的家伙,感到心累。

    任贱意识到识海之前,狠狠的瞪了雷雷子所化的石碑一眼,恶狠狠的道:“小雷雷,我借个地方,祭炼法宝,你帮我护法,没问题吧?!”

    后者一阵哆嗦,地上再次发出刺耳的撞击声,见对面这个可怜的恶人,这般模样,哪里还敢说其他,忙不迭的点头应是。

    任贱在不多言,心神陡转,沉入识海,“如何做?”

    “先借助碧血菩提子,进入顿悟之境,感悟契合自身的灵魂功法。毕竟我所知的功法,皆不是极境功法,即便是拥有一部帝级功法,最多也不过是达到第九境圆满。而这远远不够!所以,一切全靠你自悟。这灵魂功法,品阶高低,皆由你的悟性决定,虽然都能修炼,且必定会是契合你的,可是要想属性过万,突破十境,基本不可能。就算有机会,也会招来那个恐怖存在,暗下黑手。所以,机会只有这一次,希望你能好好利用自己独有的那个辅助神通——惜墨如金,也就是说,最好能让你领悟的功法与惜墨如金,契合度超过八成以上,才有机会。”任童说到这里,郑重的望了任贱一眼,见其深情也很凝重,才满意的继续往下说,

    “当你领悟了灵魂功法之后,再放开碧血菩提子,吸纳神性云团,到时候,我会特许你,高等权限,让你能利用资源和造化之墨,兑换属性点!”

    “什么意思?!你是说,我能直接用造化之墨,或者修炼资源,玉璧之类的兑换属性点?”任贱眼睛瞪得老大,诧异的望着任童。

    “是!本来这需要很高的权限,不过鉴于这对你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好处,而我作为器灵,一切以培养你达到最高层次为目的。这种机会很是难得,所以,我可以勉强动用一次特权,让你提前拥有这种权限……”

    “你是说,让我兑换了属性点之后,加点到灵魂上?……”任贱眼前一亮。

    “非也!你重新开始修炼之后,灵魂属性点会清零,会化作灵魂之力,供给你修炼灵魂之道,具体属性多少,看你的功法品级为准……”

    “若是灵魂属性归零,那我只有力量属性是最高的,力量属性能超过200点吗?”

    “理论上可以,不过不建议你那么作。毕竟你现在只是凡胎,超过200点之后,会影响你的潜力,这对你之后冲击巅峰是一种莫大的伤害,会成为你的瓶颈,甚至桎梏。所以,加到200点就好。再说,我虽然可以破例为你开启特殊权限,可能量守恒,规则早定,断然不能凭空给予你无限的造化之墨和资源。据我估算,你的资源和造化之墨。最多也就能让力量属性加到200点。所以,不要好高骛远,请记住,你才是二境圆满。不要想太多无用的。”

    “呵,已经很好了,我很知足。那么,咱们就开始吧!”任贱微微一笑,示意任童开始。

    后者也不废话,小手抓起造化笔,轻轻挥动,一道标记着‘百’字的门户出现。任贱此时早已对任童的画工免疫,二话不说,小心翼翼接过碧血菩提子,抬步踏入粗糙的门户。

    入得百倍修炼空间之后,一股浓郁成液体般的灵魂之力,浸润着他的整个灵魂,让他生出一种飘飘欲仙,不受控制的感觉。正在此时,尾随而来的任童,小口微张,呵斥道:“咄!还不醒来,开始速速参悟,等待何时!”

    犹如当头棒喝一般,任贱打了个机灵,醒转过来,连忙收敛心神,盘膝而坐,双手手掌向上,托着碧血菩提子,慢慢联想关于‘惜墨如金’以及当初领悟真元极境时的感觉。

    碧血菩提子不愧是魔血和圣物的结合体,一正一邪,亦正亦邪。在任童借助造化笔的炼化下,却功效强大,任贱直觉的一股玄之又玄的奥义,直接冲入脑海,直入心神,一股玄奥无比的好似天道赐福一般,弥漫在他整个身心,任贱喜上眉梢,还未开始高兴,任童的焦急的提示声,再次传来,“其他皆是外魔,都是那魔血的诱惑,千万要记住,守住本我心神,再图其他,否则,必然会适得其反,得不偿失。”

    任贱心底一惊,才知其中厉害之处,竟让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了一种自然而然的幻境之中。这魔血之威,可见一斑!毕竟,这可是被神性和造化之墨化作的造化之液,经由小童借助造化笔炼化之后的‘温和’魔血之效。若是……

    想到此出,任贱只觉得浑身发寒,一股冷汗,瞬间湿透全身,哪里还敢生出丝毫的心猿意马,连忙意守灵台,灵魂小人,飞快掐动手诀,口中开始唱诵《浩然正气歌》——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

    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

    于人曰浩然,沛乎塞苍冥。

百七四:灵诀始出异变生 白衣忽现霸奇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