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六十四:禁空域各显神通 客欺主魔女现踪(1/2)
作者:小人舞墨
    诸人身在几百米高的空中,忽然遭遇坠落,以为遇到了强敌,不由的各自精神绷紧,能御空之人连忙动用飞天之法救人。诧异的发现,一切飞行术法,可以发动,却毫无作用,不由的稍微一愣。

    得益于此前为了方便交流,让月三娘一直开启着精神链接,任贱大声大声提醒,“各位莫慌,这里是禁空之地!各自施展身法,减慢坠落的速度。田田,轻身符!炼体者,救助身旁之人,先行落地。猴亦知,暂时停止施展星光普照术。”说完,一把抓住身边的梅弄影,和刚刚从巩固暴增的血脉之力,应声而收起星光普照术的猴亦知。星光普照术关闭之后,这片天际,立刻变得阴暗难明,不过好在不远处的雷神山上的雷电之光,不断闪过,任贱飞快的朝着地下不远处的一处阴影之地,动用“影随行”极掠而至。

    第一次带人,除了消耗翻了几倍之外,到也没出什么意外。任贱来不及说其他,再次借助阴影,闪身瞬移到有些慌乱的何田田身后,一把抓住刚以落雨式为诸人加持轻身符的他,再次瞬移,安全着陆。

    正当他还想再次动用影随行极润之时,空中的其他人,已然从猛然坠空之中反应过来,耶律洪山,抱起月三娘,大喝一声,左脚一踩右脚,巨力爆发,竟然生生拔高了几丈,月三娘幻化出一面月镜,及时拖住二人,给耶律洪山一个换气的时间,如此交互操作,二人竟很快安稳落地。

    灰书操控着自己幻化的魂兵,托了一下直直坠落的虎啸天,后者也已收起了虎躯,化为人形,稍一借力,头下脚上的发出一声虎吼,一道肉眼可见的声波,朝着身下喷涌而出,他偌大的身子,竟然在虎啸山林发出的声波,反作用力下,停滞了一瞬,有此一瞬,虎啸天和灰书二人皆松了口气,相互配合着缓缓落地。

    “饕鬄神功——饕鬄吞天,胡吃海吃!”胖子在一开始,就告诉任贱自己有办法,先救他人。此时离着地面不足百丈的距离之后,才好整以暇的动用饕鬄神功,召唤出饕鬄凶兽的虚影,朝着身下的空气吞吃过去。几口下去,竟然也减缓了他壮硕的身躯的下降速度。之后再次操控饕鬄虚影,一路吞吃,竟然给他有惊无险的落到地上。只是落地的声音有些大,姿势有些不够潇洒。

    诸人各式手段,安然落地,都松了一口气。同时对同伴的实力有了些认识,以及初步的认可,而不仅仅只是看在任贱的面子合作。

    任贱虽然对诸人在危难之时,第一时间救助自己亲近之人有些失落,可随即一想,这些人若非自己作为枢纽,整合在一起,彼此之间,毫无交情,甚至国度和族群之间还有所敌对,如今能做到这种地步,已属难得,就算自己,也有私心。第一考虑的是胖子和梅弄影何田田,对于这种亲疏有别的人之常情,也只能报之无奈一笑。

    “老任啊,不是虎爷不带大家,是这地方禁空,所以希望你承诺的事情不许反悔。”

    “殿下,任公子都是逗你的,即便你不带大家飞行,他也会真心待我,作为一名祭司,我这点直觉还是有的。只是你关心则乱而已。”

    “小书,这些人族,尤其是儒家那些读书人都很狡猾,我必须再三确定才放心啊。你可要好好保重自己,好好恢复,待你回归之后,咱们兄弟携手,完成儿时的梦想。”

    “一定。”

    “好了,老虎,任哥对朋友从来都是一诺千金,既然给了你承诺,必然没有反悔的可能。再说,这灰书兄人不错,又不是你,谁会闲的没事,欺负他。”

    “小胖子,你找练啊。”虎啸天张开血盆虎口,露出白森森的牙齿,冲刘六柳示威。

    胖子毫不示弱,饕鬄虚影的大口,也是一阵开合。“比你大!”

    “你那是假的……”

    “好了,好了,既然大家都没事,已经离着目的地不远,大家提高警惕,步行赶路吧。”任贱望着藏身在雷云之中的雷神山道。

    正当诸人准备动身之际,后边几声娇呼传来。

    “啊,禁空之地,可恶。前边的几位公子,快来救救奴家。”

    “珊珊,花某在旁何须他人相助。”花间派的队长花无痕在旁吃味的说了一声,飞身去接翩翩下坠的青丘珊珊的娇躯。

    后者,娇笑一声,身后显出三条雪白的狐尾,轻轻晃动,竟然横移开去,花无痕扑了个空,也不着脑,折扇轻挥,与如在空中舞蹈的青丘珊珊一前一后,慢慢滑落到任贱诸人面前。

    花无痕闪动了几下折扇,之后收起,对着任贱行了一礼,“任兄,咱们又见面了。没想到你们也来参加这雷神山试炼,更是赶在我和珊珊前头,真是羞煞无痕啊。”

    “无痕公子过奖了,我们只是人多,各有所长,互相配合之下,才能早一步到达。可不如你和这位青丘姑娘一路游玩,来的潇洒。对了,为何只有你二人呢?你的队友呢?”

    “他们啊,修为不足,来了也是白送,就打发他们去参加初始试炼去了。这边热闹,我就陪珊珊一起来此,长长见识,万一有幸得了圣物,正好献给佳人,只要能博得珊珊一笑,就是无痕此行最大收获。”花无痕说着深情款款的望向青丘珊珊。

    后者也不恼,掏出一把仕女团扇,轻掩粉颊,软软糯糯的娇嗔着,风情万种的白了前者一眼。一笑一颦,一言一行,无不魅惑天成,除了痴情于月三娘的耶律洪山。其他一众男士,都有些看直了眼眸。

    任贱正看的起劲,一左一右同时传来疼痛,梅弄影和何田田竟然同时掐了他的腰一下。任贱诧异的瞄了一眼有些慌乱的何田田,感受到梅弄影的小手劲力加大,连忙收敛心神,安抚吃味的美娇娘,信誓旦旦的传音,是对面妖女魅术太过高端,自己修心不够,但心中绝对只有影儿一人,不会为其所动。

    后者妩媚的白了他一眼,虽然青涩,却是别有一番不下于青丘珊珊的风情,让任贱深深迷醉。

    正当任贱有些沉醉之时,另一边的何田田,来了一下狠的,任贱倒抽一口气,刚想呵斥他,却见不远处的高空,再次坠下几人。
百六十四:禁空域各显神通 客欺主魔女现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