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六三:兵分两路踏征程 驾虎直向虎山行(1/2)
作者:小人舞墨
    女人对于实力不如男人看重,尤其是初坠爱河的小女人,更是眼中无他物,梅弄影见任贱略有些失落吃味,伸出柔荑轻轻挽起他的胳膊,以只有他能听到声音,柔声道:

    “任大哥,不靠祖荫,万事靠己,行至如今,让影儿很是钦佩!也打心里羡慕这种奋斗的经历。待这次试炼出去之后,我回谷中禀明师傅咱们的事情,到时,我等你来找我哦,嗯,若是能让儒凤王大人一起……”梅弄影本来安慰情郎,一时说的有些深入,女孩子家家催促男方早日上门提亲,也忒羞人了。一时间,整个无瑕粉颊,如火烧一般,嘤咛一声,扯起任贱的袖子,轻轻遮住自己的羞态。

    任贱见玉人如玉,含羞带怯的安慰自己,表露心迹,整个人也有些痴了。自然而然的环住梅弄影的纤腰,垂首嗅着玉人的发香,在她耳边给予肯定的答复。

    正当二人把整个临时行宫,带入一种旖旎的氛围之中。一道冷哼声打断二人的温存。

    “哼,怎么这般……这么多人看着呢。哼,你别忘记自己……是有女朋友的人。”何田田本想说,别乱用任大哥的身体乱搞,可是,他也知道,此时实在不是揭穿他的时机,只得话锋一转,提及凤灵儿。而女朋友一词,自是学自任剑哪里。

    任贱略有些蹙眉,不过也知道何田田这傲娇的家伙,一直恼火自己临时占了“小白”的身体,如今又和梅弄影如此暧昧。有如此表现,也情有可原,于是,拍了拍更加羞涩的梅弄影的小手,示意她不必在意,这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后者,娇躯一震,猛然从羞涩中反应过来,基于女子的敏感的心思,好似猜到了什么,声音颤抖的传音问道:“任大哥,女朋友?女性朋友?何公子他说的该不会是道侣吧?!”

    “没有的事!此事说来话长,一时也说不清楚。待试炼结束之后,我定会给你个交代。”任贱略有些紧张,不敢去看梅弄影似水的眸子,狠狠的瞪了何田田一眼,后者毫不示弱的回瞪,任贱拍了拍额头,对他毫无办法。

    深知其中内幕的刘六柳,察言观色,见任贱如此尴尬,登时解围,问道:

    “任哥,小六认为,咱们临时组成一队,去参加造化之液的争夺,其他队伍成员,互相扶持,以自保为主,只要取得名额即可。”

    “嗯,小六说的极是。不过也不用太过保守,咱们几个队伍组织在一起,不说实力第一,也排在前十之列。那些强族强队的领军人物,自认有资格参与争夺圣物之人,大多都在我这里兑换了丹药。如此一来,留在外边参加开始试炼的队伍,必然不全,实力下降不少。咱们只要留下一个领军之人,必定能取得压倒性的优势。最后再分配名额即可。”

    说到这里,任剑脸色一正,“亲兄弟明算账,即便咱们结盟,也要按出力大小,分配所得。若真有需要,可以事后用等价之物换取。且莫因为出力多寡,而生出嫌隙。那样,就失了初衷了。”

    诸人皆点头应是。

    最后商议一番,定下了留手之人,以水彼岸为第一队长,铁甲,木有缺为副队长,吴英雄为联盟队伍的总军师。各队再出一人,为贡献记录者,用以记录出力的多寡。

    参与造化之液争夺之人有,准备进入灵之门户的灰书,梅弄影,何田田,月三娘;进入肉之门户的有,任贱,刘六柳,虎啸天,耶律洪山;猴亦知单独进入血之门户;

    分工完毕,诸人皆开始着手准备,互通有无,何田田贡献大量辅助符箓,诸人也都回之于各族特色辅助物品,任贱更是取出用丹药换取来的秘宝禁器,分发给诸人,以待第三关时,防身克敌。

    梅弄影本想给大家加持“梅花三弄”的辅助功效,被任贱决绝。毕竟前两关,皆靠自身,不可借助其他,所以不必浪费那些灵魂之力。

    万事俱备,只待踏上征程!

    待众人出去,发现本来密集的人群已经散去大半,剩下的一些也在忙着签订天道盟约,准备出发。

    刘大官略有些无聊的垫着脚等着弟弟,此时见他们出来,一把拉住刘六柳的胖手,叮嘱道:“老二,既然你已经踏入了修行之路,老哥也知道你有自己的队伍,有自己的路要走,必然不喜欢我在一旁做保姆,更不喜欢我指手画脚。”后者连连点头,静待后文。

    果然,刘大官话锋一转,收敛笑容,满脸正容,肃声道:“不过,你和任兄弟虽各有奇遇,都是同境之中的佼佼者。但是,踏入修炼的时间还是太短。与那些从小开始修炼的天骄们,境界差距太大,所以,我建议你们在外围狩猎猎灵,甚至可以去夺取雷珠都行。”

百六三:兵分两路踏征程 驾虎直向虎山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