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六二:谁言都是草莽人 二代丛中两草根(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冲着梅弄影,温柔一笑,举手示意她暂停提问。之后,深吸了一口气,再缓缓呼出,好似把心中那股心疼,都排出体外,正色道:

    “各位,既然都坐在这里,那就都是拿我任贱当朋友,当兄弟之人。虽然我自诩不是什么人人称道的圣人君子,但对于兄弟朋友,却从不会亏待。此次试炼,由于造化之液的出现,引来很多五境圆满的‘偷渡者’,‘投机者’。嗯,就是这般称呼。这些投机者们,仗凭比我等年长,以及过人的家室,年纪轻轻,就达到了五境圆满。说真的,很是让人羡慕嫉妒恨。不过,个人认为,草根逆袭更让人沉醉。”

    “任哥这个跟草根有什么关系?”

    “草民,草寇,草莽,都带个草字,意寓为草芥。就如你我,皆是山野小民出生,毫无背景,却能和大门大宗的同龄人,遭遇之后,战而胜之。这就是草根逆袭实例啊。”

    胖子小眼睛眯成一条缝,大拇指高高翘起,“任哥所言极是,小六受益匪浅。”

    任贱被他干巴巴的马屁,弄的很是无语,其余人也都脸色古怪的看着二人。

    一时竟然尬在哪里,出现冷场。

    “小六啊,要多读书啊,别忘记,你虽然不是师傅的弟子,却也是学生啊。你若继续这般不学无术,让师傅的颜面何存啊。所以,我代师傅给你交代些作业吧。嗯……一天一本……”

    “任哥,别啊,别啊。一天一本,这是要我的老命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看书就困……”

    “嗯,一天一本,是有些为难你了。那就给你减半,两天一本,不可推辞。我这里别的不多,就书多,师傅的藏书,都有副本在我储物袋中。这次试炼耗费的时间,等你出去,要补上。”

    刘六柳可怜兮兮的暗暗气自己这次太不小心,竟然一巴掌拍在马腿上。惹的任哥陷入尴尬之中,这不,报应来了,直接叫自己读书。

    不提胖子自哀自怨,一脸纠结的想着关于读书的事宜。

    任贱咳嗽一声,一扫尴尬,正容继续道:

    “这雷池秘境,雷神大人最大,三易其规,虽然有些朝令夕改的嫌疑,不过总体说来还算公平。毕竟造化之液,本就不在试炼奖励之内。而那些高境界的偷渡者们,都是奔着造化之液而来。如此,大家没有必须一战的矛盾。所以,我建议咱们大多数人还是继续参加试炼。”

    “你真的咬放弃那圣物造化之液?一点也不动心?”耶律洪山开口就直中要害。

    任贱嘴角上扬,“自然不会,天予不取必受其害。再说,我对造化之液,有必须得到的理由。这因为某些原因,不便告知大家详情。诸位只要知道,造化之液,对我很重要就好。所以,我断然不能放弃参与进雷神山,雷神别宫的试炼。”

    “我也去。锤炼一下体魄,看看自己和那些所谓的五境之人,到底差距几何!”

    “算我一个……”

    “哼,不就是五境吗,别的不说,就是王爷给我的那颗符宝,我就可以在五境之内,立于不败之地,更别说,我的灵魂境界,立刻可以突破到四境幻兵境。”何田田说着,傲娇的看了一直含笑望着任贱的梅弄影一眼。见后者丝毫不为所动,依旧眼中只有那个贱人,登时冷哼一声,“反正我要参加。灵之门户,那些所谓的天骄,只是肉体境界或者血脉一道达到五境圆满而已,灵魂?这不是他们的领域!”

    “我虽然只有四境,不过道心已复,实力在飞速成长,自当守护在公子身边。我的防御,五境就能破?那些家伙大多数都是我当年的小弟辈的,如今反而骑到我老水的头上,哼,肉身一道,自然不输五境。”

    水彼岸话音刚落,虎啸天咋咋呼呼道:“这指挥挨打的家伙也能参加,啸天哥我,当然也要去。小书留下带队就好……”

    “殿下,我也是四境灵师,何公子都去参加,我自会陪你们去,毕竟,任公子,这是第一次需要助力。”

    “我也去……”

    “算上我……”

    任贱一阵头疼,就知道会这样!他一扶额头,连忙止住,踊跃报名帮助他争夺造化之液的众人,问道:“可是你们都要去了,下边的试炼如何完成?万神战场的名额,我想对于诸位来说,都是难得之物,毕竟咱们不是那些偷渡者们,他们家族宗门王朝,皆会帮他们准备,而咱们若想去那机缘遍地的万神战场,除了影儿他们少数几人之外,其他人,都万难得到资格令牌。而,这令牌也是大家参与这杀戮试炼的初衷。故此,断不能不能顾此失彼,因小失大。一切以名额为主。而我之所以召集大家前来,主要是想让大家在我去争夺造化之液之时,互帮互助,共度难关,取得试炼最后胜利。”

    “好!我资质太过平庸,是队长所说的真正的草根,得天之幸,借着队长小队的东风,参加了此种规模的试炼,更是进入决赛,本应该知足了。可是,人心难足,进入了决赛,自己实力也提升不少,就想着,再那个名次,毕竟以队长的实力,加上谋划,咱们小队虽然看似平均境界最低,可别的三境圆满,战队级别的队伍,也可一战,很大的概率,战而胜之。既然队长,有不得不去参加争夺造化之液的理由,那么我铁甲就留守下来,尽力取得名次。”

百六二:谁言都是草莽人 二代丛中两草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