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五九:群雄出血换神药 皆大欢喜同欢笑(1/2)
作者:小人舞墨
    “青丘珊珊你这妖女,竟然敢来!还我师弟!看拳!”一名身着短打皮甲的刚毅少年,直接朝着那狐媚女子攻去。

    被称为妖女的青丘珊珊,也不着脑,莲步腾挪,罗裙轻摆,直接躲到了一个手拿折扇的翩翩公子身后,娇声嗔道:“战无极,你师弟战小心,和我妹妹一见钟情,结为道侣,你们战宗却横加阻拦,想要生生拆散一对相亲相爱的恋人,我才出了个注意,让他们私奔的。若不是我这注意,你师弟和我妹妹必定这辈子都不得快活,生不如死。哎,你这鲁男子,又能懂的什么事爱情呢。无痕哥哥,他欺负珊珊呢。”

    翩翩少年,花无痕挡住战无极,一展折扇,微微一笑道:“战兄,如何能对佳人出手呢?小可觉得,珊珊妹妹做的很对呢,有情人终成眷属,世间至美至善之事也!还望战兄高抬贵手。”说完,一本正经对着战无极深施一礼。

    “停!停!停!都给本大官人打住!这里不是你们解决恩怨的地方,也不是你们你们论道辩理的道场,更不是相亲的处所!想要造化之液的,老实的站出来,等着大家商议对策。别搞事,不然。哼,我可不管你什么大族强教,会直接出手镇压!若有不服气的,可以和我做过一场,反正这么多人,谁要是伤到我,我师傅他绝对会帮我报仇的。”

    “特么的太扯淡了。只能你打别人,别人打你,就要被你师傅那个老怪物报复。做人怎么能这么无耻呢?不就是仗凭自己序列靠前么……”大多数人头犹如被神兽趟过一般,别扭之极。

    不过,任贱和胖子等人看的那叫一个羡慕,双眼放光在心里大呼过瘾。

    刘大官的话果然有用,众人都被他的无耻说辞镇住。之后,又有几人站了出来。除了青丘珊珊这匹黑马,其他前十的队伍中,果然都有隐藏了自己修为的五境天骄。

    分别有,

    “圣教小队”,队长,圣佑。五境圆满的狂修士人族。

    “真灵小队”,队长,灵玲,五境圆满,真灵族圣女候选,妖族灵族混血。

    “花落小队”,队长,花无痕,五境圆满,花间派真传弟子后补,人族。

    “启天小队”,队长,云中子,五境圆满,天道教,教子候选,运族。

    “破日小队”,队长,碧落,五境圆满,精灵古国三王子,精灵族。

    任贱看在眼中,这些隐藏的天骄,这次人族占了地利之便,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他想了想,还是站了出来,腼腆的咳嗽一声,腼腆一笑,“大官哥,我觉得我也有资格参与进去的……”

    “不用冒险,有哥哥在,怎么可能让你去做趟路石,你和老二带着你们的队伍,去外围狩猎雷灵吧。多那些积分,换个令牌也是不错的。”

    正当任贱想着找个理由解释之时,拓跋浚“善解人意”的道:“刘兄,浚觉得,任兄虽然境界有些低,不过以儒凤王大人留给他的秘宝和丹药,也可以占一席之地。”

    “是啊,是啊。那个丹药,还卖不卖?若卖给我一份,我发誓绝对出价让任兄弟满意,且在争夺造化之液时,帮衬一二。”帝无涯在旁捋着胡子应和。

    随着二人的话语,一众人等,再次集中到任贱身上,都对他的“圣药”,渴求万分。

    任贱脸现纠结,做出一副很为难的样子,其实心神已然分出一半去了识海,会见任童去也。

    “发财的机会来了,可不可以通融下?”

    “你是想在这秘境之内,兑换雷核,换成造化之墨,再兑换丹药,赚取差价?”

    “是啊,这有什么不好么?你不是正缺这些东西修补自身吗?我也能得到些好处,两全其美的事情,何乐而不为?”

    “执笔者有所不知,这样不符合对你的锻炼初衷。一切奖励都是为了激励你更好的锤炼自身,更便利的提升自我,所发布,请你理好前后顺序。”

    “通融一下,别太死板,毕竟如今我可是在辛辛苦苦的帮你谋划造化之液。而这是很重要的,很必须的一步。不然你那500滴造化之墨,够买什么?要不你就给我降低‘秘宝坊’里的物品的价格,嗯……先降个十倍就差不多了,唉,谁叫我才二境呢,这五境圆满的天骄,明面上都有小二十人之多了……”

    “好,希望你能尽力多搜集造化之液,此物对我助益很大。”

    正当任贱还想继续苦口婆心的开导,任童竟然直接答应了下来。这让他准备的满腹的苦水,都憋在肚子里,虽然目的达到,但是毫无快感。

    任童说完,再次隐去身形,又去修补不知道何处存在的缺漏。

    任贱得了肯定的答复,展颜腼腆一笑,“各位王子,帝子,佛族,道子,圣女……嗯,各位天骄,我虽然有心想送给大家人手一份,用以对抗雷无极所代表的恶势力,夺取圣物造化之液。可是……”

    “任兄弟,不必为难,这种能立即恢复的神药,想来,即便是儒凤王大人都来之不易。大家自然不会让你吃亏的。”

    “无涯帝子,不是价钱的问题,是真不够分啊……我不想因为这丹药,惹人嫉恨。毕竟,不可能做到人手一份……”物以稀为贵,奇货可居,待价而沽的道理,任贱自是明白,定然不会说自己可以无限供应,那样必然会导致“神药”贬值。

百五九:群雄出血换神药 皆大欢喜同欢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