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三八:战八卫雷灵逞凶 为虎弟鼠兄舍命(1/2)
作者:小人舞墨
    自诩雷灵一族,第三战将的雷霸天,不愧是二阶大圆满的雷灵,抬手间,就瞬发六道“五雷决”。

    足足三十道雷光呼啸着朝着虎族诸人劈去。

    虎族七殿下虎啸天,虎目圆睁,刚要硬接,身后虎族铁卫,四人一族,四声呼啸,震动山林,为首一人道:“结白虎战阵,施放‘虎啸山林’!”

    通过与灵族的对战,虎族虽然天性悍勇,却绝不痴傻,自是知道这些雷灵的缺陷,出手就是虎族血脉中,自带的天赋技能——虎啸山林。

    虎啸山林,虎族血脉天赋技能,以音功的形式,进行灵魂攻击,威力巨大,稍微有不慎即被震慑灵魂,陷入呆滞之中。

    雷霸天果然灵智除开,不知防备,虎啸声带着阵阵波浪,传入它的四只耳朵之中,登时,疼的它吱吱怪叫,随后陷入灵魂震慑之中。不过未等四虎卫开始进攻,仗凭这雷霆虚境的加持和雷池秘境的环境,只过了刹那就已清醒过来。

    只见它两张鸟喙一般的嘴巴,张得老大,失声嚎叫着,急速开合之间,业已发出道道雷电,怒极的它,发出一阵怒极的灵魂咆哮声:

    “大人说得对,天外邪魔,果然都该死!吃了你们,我就有机会挑战第二战将,死吧!——父神在上,加持我身,五雷轰顶!”

    这次出手,不再是中阶的五雷术。虽然中阶雷法“五雷术”,被雷池中的环境加持,经过“雷霆虚境”的增幅,有不下于高阶雷法的威力,却也只是不下于。此时雷霸天,动用的可是真正的高阶法术“五雷轰顶”。

    五雷轰顶这种高阶法术,若给人族雷属性体质的修者去祭炼,即便天赋超常,也需要达到四阶御黄境,才能施展。而这特么的雷霸天,竟然只是二阶雷灵,这雷神大人给的分阶,有些不同于当代啊,这是真&*坑啊!

    鼠族祭司,灰书见状,脸色大变。身为队伍智者,又是唯一的修灵一脉的祭司,他时刻注视着战场上的一举一动,反应也是极快,急速扔出一张兽皮做成的伞状法宝之后大喊一声:

    “避雷伞。”避雷兽皮所炼制的三阶法器,极擅避雷,号称中阶雷法不可沾身,乃他的师傅五祭司,为他进如雷池秘境所准备的法器。一路行来,立功不少,可即便是有避雷之效,却也有个极限。正如水克火,若是露水又怎能灭的了山火?

    这避雷伞,在高阶法术“五雷轰顶”的击打之下,仅仅挡住三道,就达到极限,直接被第四道击成飞灰。也幸亏有他阻挡,使命虎卫才堪堪避过死劫,心有余悸的与其他四卫汇合到一起。

    与灰书心血相连的“避雷伞”损毁,其登时遭到反噬,鲜血湿透了面巾,他却不管不顾,沙哑着嗓子道:

    “诸位小心,这是四阶雷法,经过雷池秘境和‘雷霆虚境’的加持,怕是快接近四阶高等术法之威,这雷法更是有攻击术法之王的称号,殿下,且莫托大!八卫,开启战阵,开启防护法宝,激活血脉之力!”

    “虎祖庇佑,星君借力,白虎破煞,战阵起!”前边四虎卫,赤膀大吼,声浪滚滚,歌诀唱诵完毕,四人成矩形,笼罩在一股血红的光芒,煞气逼人,战意滔天。四虎卫本就雄壮的身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次膨胀,一双双虎目之中,杀伐之气充斥欲溢。不愧是王虎贴身虎卫,竟然顷刻之间就布下了,三阶‘凶阵’。

    任贱在一旁暗暗咋舌,感叹虎族的白虎战阵,果然名不虚传。可让他意外的是,这还不算完,剩下四名虎卫,也开始唱诵:

    “虎祖庇佑,星君借力,白虎破煞,战阵起!”

    虎族七殿下,祭出一滴鲜血,化为牵丝,勾连两座白虎凶阵,大吼一声!“王族敕令,白虎战阵,合!”

    “轰隆隆……”凭空巨响,两座凶阵级别的白虎战阵,竟结合在一起,更是化为一座四阶的“陷阵”。

    “有点东西,这虎族不愧是上古妖族的强族,底蕴果然深厚,若非妖族一分为三,化作妖、兽、灵三族,并且各自为战,彼此仇深似海,怕是人族还在被奴役。”任贱暗暗思忖,暗叹虎族的威名不虚,竟然电光火石之间,就依靠八名精锐卫士,举手投足之间布下了四阶大阵。可未等他感叹完,变故再生。

    “阵……阵……雷霸天不怕……‘五雷轰顶’、‘五雷轰顶’……”仗凭这地利优势,依仗着两个脑袋,第三战将雷霸天,一脸发出两记五雷轰顶。朝着阵中八人轰杀而去。

    “轰隆隆——咔嚓嚓——”雷声起处,电闪已至。白虎战阵虽已成四阶凶阵级别,可在四阶高阶雷法不要钱一般的轰击下,血煞之气翻涌,堪堪挡住十道雷击,只是血煞之气消耗甚巨,变得稀薄无比。八名虎卫虎目不满血丝,虎口之中溢出鲜血。

    八卫互望一眼,已有定计,同时俯身与地,齐齐吼道:“以我虎魂,唤虎祖赐福,血脉开!”
百三八:战八卫雷灵逞凶 为虎弟鼠兄舍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