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三六:灭雷灵分身建功 试炼者探路先行(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趁着真视之眼还在开启之中,隐遁身形,善步结合‘影随行’一路向西疾行,去寻找何田田这个运子所说的“机缘之地”。过不多时,来到一处山谷之中,还未进入,就被里边浓郁的雷元素吸引了心神,连忙定睛观瞧。

    山谷约二十里方圆,四面环山,独独正东边有一条斜斜的小道,可通到内部。若不是拥有真视之眼,在这般伸手难见五指的夜幕里,根本不可能发现此地。

    此处地形迥异,最是藏风纳水,集聚了无数雷元之力,此时仅仅在外围看了一眼,就有三四十头一阶雷灵,四处游荡,偶有相遇,几开始交战,此时,互相动用雷法交战的雷灵共有十来对之多,想来都是生物进化的本能促使它们互相吞噬,争抢早日进阶的机会。

    “外围雷元就如此浓郁,且已经有这么多一阶雷灵,那稍稍深入,怕是有不少二阶雷灵吧。三阶?不可能有,除非有运气极好的,能吸收一些雷神大人洒下的神雷之元,否则,仅仅靠着吞噬,怎么也得三天之后才足以吸收够达到三阶的能量。既然田田都动用运宗秘法,指点了机缘就在西方,我怎么也不可能遭遇那万分之一不到的机会吧。”

    任贱思忖片刻,直接召唤影分身,分出一般心神与其上,同时操控本体和影分身,朝着那群一阶雷灵杀了过去。

    影分身借助影随行,仗凭着近似“阳神”的特质,不惧闪电之危,直接近身雷灵,一顿拳脚过后,任贱手中已经搜集了三十七份雷元精华。

    “啧啧,这影分身,本身就是魂体,而又不惧怕这种等级的雷法,却每一击都天生自带灵魂攻击,杀起没有生成‘雷霆虚境’的一阶雷灵,简直就是欺负小朋友啊,一拳一个,运气好,一拳过处,直接击穿两个。虽然有些胜之不武的感觉,不过我喜欢!”

    任贱直接把雷元精华全部收纳入识海——任童自会收纳,不让雷元精华内两散溢,这效率却真如捡钱一般。

    如此这般,这般如此,任剑本体处于隐形状态掠阵,影分身无色无相,几乎无形,影分身主攻,本体在后边收纳雷元精华,本为一体,配合自是默契非凡。仅进过了不到一刻钟,就被任贱从谷口狭窄处,推进了足有百里。

    不是任贱行动慢,而是外窄内宽,这一路,雷元素越来越浓郁,雷灵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强。甚至都有不少凝结成半成型的雷核的一阶圆满雷灵。只是没有达到质变,产生雷霆虚境而已。不过这在影分身天生自带灵魂攻击的克制之下,也只是多挨一拳的事情。

    任贱手捧着一枚半成型雷核,心情大好,调侃道:“任童,这是第九十六个雷核了,记好了,你可别给我贪墨了。”

    “执笔者芳心,自是不会,只是……”

    “没有只是,这雷核随便不如二阶雷灵的雷核完美,不过,怎么也是雷核吧。自是可以算一枚的。嘿嘿,身为器灵,可不能欺瞒主人的……”

    “请执笔者注意言辞,你称号是执笔者,还不是任童的主人,只是考验者,若想晋级称号,还需多多努力,好好做任务,只有达到……”

    “好了好了,且给你,好好凝炼吧,我继续刷分,夺宝。嗯,想来前边应该会有不少二阶雷灵的存在,我们遇到的第一个二阶雷灵,孤零零的一个,是迷路了?还是那块地方雷云素太少,仅仅足够它自己晋级?不管了,不管了,反正有大山和影儿、月三娘那种“超人”存在,怎么也不会出事。先刷分……”

    他自说自话,心情极好。嘴上说着,脚下丝毫不慢,仅仅再推进了百米,已经再次刷了三百多道雷元精华,这密度这是惊人。

    任贱暂时停住进攻的步伐,双眼放光,甚至带着一些疯狂的味道,死死的盯着不远处,正在双双交战的十来个光罩中的双头四臂的家伙。

    “雷霆虚境,双头四臂,都是二阶雷灵啊,这才推进不到十分之一的路程,竟然出现这么多二阶的家伙,这最内围,怕不会真的有三阶雷灵存在吧。那种有战体,可调度‘手下’布阵的家伙,怕不是现在的我能对付的。看来,得小心了。不过有田田的‘挪移符’在,并且,有禁术存在,自不会有生命之危。嗯,既然遇到这般遍地是宝的地方,断不能白白放弃!天予不取,必受其害。修行路上,遇难则退,怎成大气!拼了,反正不会有必死之局。”

    想到这里,任贱再不迟疑,朝着两头打的两败俱伤的二阶雷灵,一个影随身,潜伏过去。

    果然不愧是比拟“阳神”的影之躯体,雷霆虚境之内,也丝毫无碍。两头二阶雷灵,手段相同,各自免疫雷法,此时,已然明白靠着法术不能让对方如何,此时都已经展开最野蛮也是最有效的办法——皆张开两张大嘴,开始撕咬对方,八条胳膊也互相缠绕在一起,互相撕扯,抓挠,哪里还有一点章法存在。

    任贱影分身近身,虽然破开雷霆虚境,不受其害,却也惊动了撕打在一起的二阶雷灵。四张巨口,因为外敌的到来,发出不满的嘶吼,似乎在质疑,为何有兄弟不顾规矩,破坏公平而神圣的进化之战。

    雷灵没有自己的文化,也没有语言,只是本能的通过神识表达情绪,这一切都被任贱通过神识,感受的一清二楚。

    “吱吱……”“大人颁布的命令,谁这么大胆,敢违抗,不怕被吃掉吗?雷一二六,快叫我吃了吧。成为的身体的一部分……”

百三六:灭雷灵分身建功 试炼者探路先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