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三四:猎雷灵三杰威猛 收雷核五女争雄2(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话音刚落,诸人全部进入状态。

    “小胖冲锋,不求杀敌,只要吸引火力即可。”

    刘六柳应了一声,气血之力涌动,饕鬄神功运转,笼罩全身的饕鬄神罡护住身体,口中大喝:“饕鬄神功——吞食天地。”随着他的大喝声,威势滔天的饕鬄虚影成型,胖子朝着十丈开外,长着两头四臂,雷光弥漫的雷灵士,狂奔而去。

    “影儿,‘缚灵术’控制。”任贱再次吩咐。

    “灵魂之臂——具现。”梅弄影身前,凭空具现出一只纤纤玉臂,似真似幻,亦虚亦实,纤细的柔荑,灵活的掐动手诀,朝着前边的雷灵士发动了灵师标准的控制法诀——缚灵术。

    “青蓝二女环视左右,护住三位灵师一脉。三娘你维持好灵魂连接,其他不用管,田田时刻准备救急,并给大家补充消耗殆尽之后的符箓。”说道此处,任贱顿了顿,心神微动,倍力神通,二级光环开启,不过他只加持了自己和刘六柳耶律洪山三个战者,其余二人感受到倍增的力量,心生豪气,信心倍增。

    “大山准备攻坚破敌。”

    耶律洪山听到任贱的命令,拳头不由握紧,手指开合之间,竟然生生握出了“噗噗”的气爆之声。一双狼目,灼灼的望向不远处的二级雷灵,如狩猎之狼,蓄势待发。

    一连串的命令发布下去,任贱除了开启了一个倍力光环,加持了三个人,反而成了最无所事事的那个人。可他知道自己身负“影随行”的天赋,本身攻击自带灵魂攻击,是最能及时止戈救火之人。他默默动用一滴造化之墨,开启了“真视之眼”,同为“二阶”,没有额外消耗。目之所及,电的胖子头发根根倒立的雷灵信息,一目了然的出现在造化纸上。

    雷灵:二阶

    天地之灵,智力未开,只拥有战斗和进化本能。

    性别:无

    年龄:三个时辰

    寿命:剩余一百一十七个时辰。

    体质:雷

    力量:40(1)

    灵魂力:40(1)

    防御力:40

    敏捷:40(1)

    雷灵力:无限,(雷元所在,灵力无限。)

    悟性:0

    天赋秘法:

    自带‘雷霆虚境’,物理攻击减免一半,灵魂力不超过雷灵的灵魂力,灵魂攻击破不开雷霆虚境,故,免疫40点灵魂力以下的灵魂攻击,

    天赋:雷法精通,瞬发一切中阶雷法。得环境加持,每一击,相当于三阶圆满的雷修全力一击。

    产物:二阶雷之核心。(内蕴纯粹雷元之力,可用以修炼雷法,祭炼法器,提升法器品质,使法宝自带雷威,自成雷域,擅破邪祛妄,诛鬼灭魔。)

    评价:三星

    任童批注:

    (容易猎取,除了雷元浓郁之地,极难遇到。机会难得,希望执笔者多加收集,可用以兑换造化之墨,属性点,技能点。)

    任贱看到此处,眼睛一亮,见胖子只是被电的龇牙咧嘴,却中气十足,蹦跳之间,虎虎生风,根本就是痛并快乐着,于是心神沉入识海,问道:

    “任童,这雷灵之核对你有用?”

    “雷灵乃天地之灵物,内蕴雷元素极其精纯,是难得的炼宝修炼之物,对于修复造化笔,裨益甚大。”

    “什么价位?给个具体的数据,不然怕你坑我。”

    被任贱如此不信任,任童也不着恼,依旧不紧不慢的答道:“执笔者,既然不信任我,那这样吧,白字黑字,我颁布任务给你,你看着去完成。能得到多少,要看你自己了。”说完,一段字迹随着任童挥动小手,出现在造化纸上……

    “搜集任务:搜集“雷灵之核”

    一颗一阶雷灵雷核,可以兑换,一滴造化之墨,或集齐100颗换取自由属性点1;200颗可换取1点技能点,400颗可换取1点无属性自由技能点;

    一颗二阶雷灵雷核,可以兑换,十滴造化之墨,或集齐10颗可换取1点自由属性点,20颗可换取1点技能点,40颗可换取1点无属性自由技能点;

    一颗三阶雷灵之核,可以兑换,千滴造化之墨,可换取自由属性30点,技能点20点,自由无属性技能点10点。并兑超级幸运抽奖次数1,超级幸运抽奖,至少可抽取价值800滴造化之墨的物品,最高无上限。

    附言:机会难得,望执笔者好好把握!!!”

    “你竟然也有情绪!?还知道用感叹号表达情绪,真是难得啊。不过不用你说,这次任务我接了!”
百三四:猎雷灵三杰威猛 收雷核五女争雄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