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三一:猎雷灵三杰威猛 收雷核五女争雄1(1/2)
作者:小人舞墨
    何田田微微撇嘴,轻身符、神行符加身的他,又身为队伍的辅助性质的“符箓师”,不用警戒四周,故此赶路最是轻松,他也知时间有限,连忙以心声道:“时间有限,简短解说。凡是修士,除去特殊的‘血脉一道’的神族后裔,所有修士,所有功法都会对灵魂有所提升。划分为战者,灵师,只是修炼主次的区分罢了。你踏入修炼,可内视的时候,即是灵魂一道,踏入了第一境,凝魂之境。”说完,望向刘六柳。

    “知道了,明白了,懂了,你赶紧继续。”胖子催促着。

    “之后,达到一境十品,会尝试把壮大了的神识,离开身体。当神识之力,可以附着在身外一寸之地,即突破到了第二境:离体之境;1-3级初品之境,每提升一级,神识离体范围扩大一丈方圆,以此类推,当离体距离达到十丈,成就二境超品之时,会生出个小法门——神识御物。故此第二境又被称之为‘御物境’。所以和灵师交手,要小心他们御物攻击。”何田田说着,再次停顿,等待胖子反应。

    “继续继续,以后算是知道了,和你交手,要第一时间近身——”

    “死胖子!我好心教你,你却第一时间想着怎么对付我,你的良心呢!”

    “口误,口误,我哪里敢对你出手,谁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多宝童子’攻防一体,符箓成山,几个不服?反正胖子我是千服,万服,外带十万个佩服。”胖子义正言辞的拍着马屁。

    何田田很是受用,傲娇的不再追究胖子的“口误”,继续喜笑颜开的以心声解惑:

    “而第三境,‘具现境’。是真正能体现灵师和战者的分水岭,大多战者皆可达到第二境,随着修为的提升,做到神识外放,以便于御使法宝。可灵魂一道的第三境,‘具现境’,鲜少有同境战者达到。”

    “别卖关子了,直接说,距离此处不过三里之外,就到了目的地了,直接说完即可。”胖子身负神瞳,得到天眼符加持,自是比别人忘得远些,连忙催促道。

    何田田不在拖拉,加快语速道:

    “第三境‘具现境’,1-3品,初阶,可以精神力或灵魂力,具现部分身体;4-6品,中阶,具现出的部分魂体,可暂时离体,多一部分肢体帮助操控,多有便利;7-9品,高阶,具现出的魂体,可直接攻击敌人,出手就是灵魂攻击,按具现身体部位不同,功效不同。不过,施展出的灵魂术法,威力大增。十品(超品)慢慢尝试幻化‘魂兵’,‘魂兵’,顾名思义,就是灵魂兵器。

    第四境:幻兵;可幻魂兵,凝炼魂兵,灵魂攻击力,防护力,皆大增;

    第五境:阳神;(化身之境)可凝结一道魂体分身,可远游,拥有本体之能,与本体共享视野;

    第六境:化千;分化千身,一身不死,灵魂不灭;

    第七境:入微;操控千身,如臂使指。

    第八境:归一;灵肉归一,魂体相合,成就圣体。

    第九境:真灵;真灵如一,修成真我。

    第十境——”

    月三娘和梅弄影皆修灵魂,骤然听闻灵魂之道还有第十境,皆心头巨震,同声开口问道:“何公子,第十境为何境?”

    “嗯,只是偷听听老头子说还有第十境,不过他语焉不详,连名字也没告诉我。哼,可恶的老头!何田田皱眉龇牙。

    “注意阵型,进入战斗形态。不可随意在公共频道聊天。”

    “何为公共频道?”胖子不解的问道。

    “额,就是这精神链接公共交流区域,进入战斗之地,此区域为发号施令之所,若无要事,不可随意交谈。”

    “还不错,还算知道战时,唯,一令!”耶律洪山在一旁肯定道。

    “静默开始,皆听我令。”任剑正容喝道。

    “喏!”诸人齐声应诺。

    “先开光环和加持状态,刘六柳开启防御光环,加持所有人。”

    “喏!”胖子应声而动,一道土黄色的光晕笼罩住众人,一闪而逝,初等四级防御光环开启。光环拥有者,加强一倍物理防御力,一半灵魂防御力,被加持者,效果减半。

    正当众人默默感受着明显变的坚韧的身体时,任贱再次发令:“何田田给大家加持状态符,注意,不要过多浪费灵魂力量。”

    “知道……喏!”何田田说完,凭空取出几十张各色符箓,利用落雨式开始施加状态,所有人都加持“龟甲符”、“避雷符”、“轻身符”、“回灵符”、“生机符”;之后给月三娘、梅弄影还有自己,各自加持了一张加快恢复灵魂力的“回神符”,又给青蓝二侍,走双修路线的女孩加持了,稳定灵魂和肉身之间律动的“固神符”,最后才给修战者一道的三位男士,加持了“反弹符”、“锋锐符”……

    何田田手中拿着几张青色符箓,略有犹豫,以心声问道:“这里还有一些‘挪移符’,遇到必死攻击,可以随机瞬间挪移到千米之外,或以心神操控,挪移三次,挪移范围是方圆百丈,三次之后,符箓消失。可这些无属性符箓,不受我控制……不是我现在阶段可以掌握的,所以,我的存货只有三张了,不知给谁用合适?”
百三一:猎雷灵三杰威猛 收雷核五女争雄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