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三一:开天眼雷兽现踪 行军规令行禁止(1/2)
作者:小人舞墨
    听到雷灵二字,诸人皆顺着刘六柳所指的方向望去,只看到一团雷光弥漫的光团,不由纷纷疑惑的望向任贱。

    “离得太远,不开灵眼,难以看到具体样子。”任贱解释一句,之后又对何田田道,“田田,有一阶的天眼符吗?给大家开天眼——诶,不用三阶,你要注意留存自己的灵魂之力,以待不时之需。”

    “现在最低就是三阶了,我灵魂境界达到三境‘具现’之后,最低三阶,若是用一阶的,我得现画,那样更耗费灵魂之力,这些三阶的符箓,是我这几天花费了不少玉璧催发的,就将就用吧。”何田田取出几十张三阶天眼符,说完又是一手“落雨式”直接符如雨下,黄光纷飞,一一寻人兽而落。

    看的一边的耶律洪山和梅弄影,都阵阵咋舌,同时暗叹一声,“有符任性,怎一个壕字了得啊。”

    且不谈何田田的“壕气”任性,不把别人求之不得的三阶符箓,当一回事。这三阶天眼符加身之后,诸人的视界,变得立刻不同起来。

    三阶天眼符,可破除三阶以下的虚妄、幻境,可看到平时肉眼难见的东西,比如魂体、灵体、邪魅、三阶以内的隐身术法,皆可发现行踪。并且还有一些醒目增强视力的功效。

    此时,三十人、十天狼,再次向着那团雷光望去。

    只见,那散发着雷光的生物,粗壮的独腿站立,双臂直直垂到地下,双手八根尖细的指头,正捧着一颗雷元浓郁的拳头大小的东西,在不停的啃咬,巨大脸似猢狲,深陷的眼窝之下,凹下去的鼻子,下面生了一章向下成勾状的嘴,看似若樱大小,可当它进食之时,却直接裂到脑后,一口把爪中拳头大小的事物,一下吞了进去。头上生就的哪支雷光弥漫的尖尖光角,释放着雷电,似在吸收消化吞食之物的能量,在雷光照耀下,本应圣洁的湛蓝色皮肤,却被它那副怪模怪样,显得说不出的渗人。

    “这家伙好丑!吃东西的样子让人心里不舒服,管它是什么,赶紧赶跑它,看着心里不舒服。”何田田首先别过头去,好似看到什么污人眼球的东西,暗暗后悔不该开天眼,都怪任贱多嘴,哼这个家伙,就不是个好人。想着,大眼含煞,狠狠瞪了任贱一眼。

    遭受无妄之灾的任贱,此时也不理会间歇性发脾气的何田田,沉声道:

    “诸位,果不其然,这与师傅的藏书之中所描绘的东西,一般无二。生有双臂,一首,当时一阶雷灵无疑。”

    “任兄是说,区分雷灵等阶是靠手臂的多寡?”

    “是的,老吴,一阶雷灵生有双臂,八指;二阶雷灵,生有四臂,双首,十六指;三阶雷灵,生有六臂,三首,二十四指。”

    “修罗战体!”耶律洪山一贯淡然,听闻任贱的话语,也不禁惊诧出声。

    “对,三头六臂的修罗战体,不过却不是完全体,只是形似而已,神通最多达到三层威力。万物之极,都大同小异,殊途同归,雷灵灵智不开,只知本能进化战体,就跟佛族那些千手千臂的罗汉一般,都是效仿完美战体之一的修罗战体,走多头多臂战体的路子,不过威力不可同日而语罢了。”

    “嗯,早就想会会修罗战体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此时提前遇到雷灵具有不完全的修罗战体,那却是正好可以一试威力,究竟跟我初入门径的‘杀破狼战体’相比,孰强孰弱!”

    “啧啧,小山子勇气可嘉,我很期待你单挑三阶雷灵将的时候,不过,三阶雷灵出现,怎么也得三天以后了。所以,现在咱们的目标还是狩猎二阶雷灵士,先属下它们的作战方式,并且深入宝山空手归,会遭天谴的。小胖,动用望气术,寻一个雷云素浓郁的暴躁之地,咱们去收雷核去。”

    “好嘞,看我的。‘法眼神瞳’,天眼开!月有三旺,望之即出,望气术!”胖子一通熟稔的操作,额头竖瞳射出一道青色光芒,每月可以无损动用三次的望气术发动。

    刘六柳左右观瞧,终于寻到一处雷元素和气运之力浓郁程度异于他处之地。连忙回头,对任贱卖功:

    “任哥,东南偏东的方向,灵气暴动,浓郁程度至少是这里的两三倍有余,我想那边应该就有青色玉璧……有雷核……有二阶雷灵士。”胖子口水四溢,贪婪之色溢于言表。

    “嘁,这还需要……”

    “好了,田田不要再多言。这里是杀戮试炼之地,身为参加试炼的小队成员,既然大家称我一声队长,我希望大家要做到令行禁止!至少在风云小队!即便是再危险的任务,我只要发令,大家最好立刻去尽力去做。因为咱们是一个团体,不要因为一个人而牵累了大家!”

    何田田刚想日常怼胖子,发表言论。任贱正容打断,措辞犀利。
百三一:开天眼雷兽现踪 行军规令行禁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