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三十:逢雷灵福祸同行 重分队各有分工(1/2)
作者:小人舞墨
    “小青住口,听任大哥解说即可,不可再出言打断!”

    “是,小姐,小青知错。”小青见小姐发怒,吓得赶忙低头认错。

    “无妨,影儿别气,小青姑娘的问题很好。不过,二阶以上的雷灵都自带‘雷霆虚境’,大家都知道,雷霆之力最是克制灵魂之力,这雷霆虚境之内,灵魂之力哪里能有存身之地。所以,明知对方惧怕灵魂攻击,可人家身周就是灵魂之力绝迹之地。”

    “难道就没办法了?天下不可能有如此没有破绽的物种,若是如此厉害,哪里还有其他种族的容身之地。为何,没有听说过这灵族有雷灵一族?任队长是不是夸大其词了?”木有缺彬彬有礼,做虚心状请教。

    “都说了,这不是灵族,只是一种天地之灵。万界铁律,没有开启灵智,没有自己的文化传承,不成族。怎么说呢,这‘雷灵’更像是一种,雷属性的元素能量——”

    “任哥,你是说这‘雷灵’就是天然的雷属性玉璧呗,嘿嘿,那咱们可得多收集点,老值钱了。嘿嘿……”

    “死胖子,财迷心窍了啊。要是有那般好处,能被当做试炼之物,能给那么多试炼积分?快醒醒吧。”

    “诶,田田,你咋了,火气这么大,我就是这么一说罢了,好吧,好吧,是我财迷心窍了,我认错。那个,任哥你接着说。”胖子瞥见何田田手中符箓之光闪动,直接认怂。

    “小胖所说也对,这‘雷灵’若能取得它们的雷之核,比之雷属性玉璧,有过之而无不及。”

    “废话少说,直接说重点。”

    “小山子,这么心急,如何能超越前贤,成就一点兵家传奇。少年啊,修心不够啊。”任贱贱属性上来,惹得诸人都有些恼火,就连梅弄影也脸色绯红,为如此话痨一般的情郎,感到羞赧。

    任贱见诸人终于走出远古雷神“加料”的试炼,咳嗽一声,“一阶雷灵,可直接施展灵魂攻击,很简单就可以击破。不过一来没有多少积分,二来没有形成雷之核,收益太低,不划算。不过,贵在积少成多,不会出现危险,这也是最安全妥善的应对之法。我建议,不是精修炼体,在雷池秘境潮汐回灵之期,实力减弱的队员,主攻一阶雷灵,诸位可有异议?”

    “继续说!”

    “任大哥,说了算。”

    耶律洪山和梅弄影全部应下。

    “二阶雷灵,自成‘雷霆虚境’,物理攻击减免一半,灵魂攻击破不开雷霆虚境,更能熟练施展中阶雷电术法,听好,是瞬发一切中阶雷法!”任贱扫了诸人一眼,见诸人这次都没开口,想来,都知晓雷灵的难缠程度了。但是自己下面的话,怕是会把刚提起来的士气,打击不轻。不过,这些却又不得不交代。

    “二阶雷灵,依旧靠着本能行事,虽然难以对付,却也不是没有办法,只要魂体双修之人,或者体术无双,攻伐犀利,主要在于,可直接进入‘雷霆虚境’进行近身攻击,并可破防击杀,或者灵魂之道分外强大,不惧雷霆虚境的雷元灼烧,也可以尝试控制。击杀之后,每一枚二阶雷之核,都相当于一枚雷属性青色玉璧。若能操控雷灵,直接纳入法宝,可使法宝自带雷威,自成雷域,擅破邪祛妄,诛鬼灭魔。不过,这需要大家主动报名,组成尖刀小组,主动出击,狩猎二阶雷灵。”

    任贱说到此处,微微停顿,“我们风云小队,只有我和胖子田田可以参与进来。其他人要组大阵,不宜分开。不知影儿和小山子,你们可有合适人选。”

    “任大哥,‘疏影队’鹤子七人一体成阵,不宜分拆。我和小青小蓝,参与狩猎吧。她两个主修体术,兼修灵魂。我主修灵魂一道,且已可具现——”

    “具现!你灵魂一道,三境了?你怎么可能如我一般,我可是天生……”

    “何公子,我也是在任大哥的帮助下,堪堪进阶到三境九品。”梅弄影檀口轻启,虽在回答何田田的问题,却似喜似嗔的望着任贱。

    “怎么可能!我靠着……也才刚刚三境四品,你怎么可能,不对,那个人怎么可能有那般本事,就连他自己也——”

    任贱无奈的打断对自己恶意满满,此时满脸不信的何田田,“田田啊,其实呢,我也是三境呢,还是超品。不过就是灵魂力累积,不如你和影儿罢了。”
百三十:逢雷灵福祸同行 重分队各有分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