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二二:杀星遭逢饕鬄兽 矛盾之争难善休1(1/2)
作者:小人舞墨
    正当双方剑拔弩张,大战将起之际。

    耶律洪山抬起右臂,止住愤怒无比的天狼骑。

    耶律洪山剑眉微皱,有些不明所以,诧异的想,“自己已经这般好说话,第一次放下姿态,出言安慰一个弱者,可对方不但没有感激,反而还拿自己的身世调侃,却是真的有些不识好歹。”

    想到此处,耶律洪山脸色微冷,刚想出手,以雷霆手段,拿下这个“胖子”,白狼月三娘来到身旁,以头蹭着耶律洪山的身子,发出呜咽的声音,摇了摇巨大的狼头。

    耶律洪山脸现柔情,抚摸着月三娘的脖颈,以心声道:“放心吧,三娘,我自是知道“天道誓言”,更知道“延寿之果”,不过,这也不妨碍,我展示一下自己,加大筹码。三娘给我掠阵,我会点到为止。”

    月三娘轻轻点头,不再发声。

    “你要战?”耶律洪山冷声对刘六柳道。

    “呵,不战,难道胖爷还要请你吃饭?哈哈——嘎——”胖子说完冷笑话,自己故作豪迈笑声,只是眼角余光看到其他人都看白痴一般的眼神,登时止住笑声,大笑止,差点给一口气憋岔气。

    “呵,少年,胆色可嘉。只是,不查双方实力,贸然迎战,却是真蠢。”耶律洪山难得嘲讽。

    “耶律洪山,别以为人家叫你一声“小兵圣”,“小人屠”你就真把自己当一盘菜了。就算你是一盘菜,遇到我这个吃菜的“祖宗”,照样一口给你吞掉。”刘六柳好似骑虎难下,却是在心里明白的紧,对面战队十人十狼全员到齐,更有了耶律洪山这个队长作为灵魂,战力大增,己方再难靠着阵法,突袭得手。只有靠着自己的防御,拖延时间,等待任剑的到来,到时,自可以真正一战。

    “出列,我自会压制到第二阶大圆满的修为,与你公平一战。嗯,肉身却是不好压制,准你动用符箓加持自身,看你的功夫,可有你的嘴巴的十分之一厉害。”耶律洪山说着,取出一根银针,在胸口刺了几下,说来神奇,本来第三阶生玄境大圆满之境的修为,竟生生被压制到地动境大圆满之境。

    “奇针封脉术!你与“医仙”有何渊源?”铁庚惊呼出声。

    耶律洪山冷冷的望了铁庚一眼,没有说话。

    刘六柳小眼睛精光闪动,以心声问道:

    “铁庚兄,这什么“七针什么术”,还有那个“医仙”,有什么说道吗?”

    “刘兄弟,且要小心,这耶律洪山,怕是与“医仙”渊源匪浅。传闻,“医仙”前辈,乃“医圣”坐下捣药童子,本是兽身,受“医圣”的熏陶,早早化为人形,更是以人族自居,分外亲近人族。得传不少“医圣”精要,在包括“医圣”在内的诸圣不显之后,可谓是灵剑大陆,乃至整个金耀星的医道圣手。擅长针灸之术,得到“医圣”真传。传闻“奇针封脉术”只是,其中的一个分支,被“医仙”传给坐下童子,之后飘然而去,追查主人“医圣”的行踪。而得到这“奇针封脉术”的,也是“医仙”一脉的后辈兽族,同样亲近人族,据说……”

    “怎么不是传说,就是据说,能当真不?”胖子嘀咕着撇了撇嘴。

    “虽不能全部属实,可也不是胡言乱语,应该有三五分属实吧。这“医仙”坐下童子,乃是女身,后来听说,邂逅大金国一位王子,之后一同历练,在一处险地陨落了,之后我医道一脉,皆为“奇针封脉术”绝响而心痛,没想到今日得见,想来那个王子,定是大金国的王子无疑。只是,这耶律洪山年不过二十,年龄上对不上啊——”

    “也许是他老爹,爷爷之类的呢,管他呢,就这?”胖子疑惑发问。

    ““奇针封脉术”,不仅可封自身经脉,更能封别人经脉,达到高深地步,甚至可以封人三魂七魄,是少有的可用来直接对敌的医道大封印术。”铁庚眼神灼热,满脸向往。

    “胖子,我已准备妥当,你可以加持符箓了,不然,你的肉身太羸弱。”耶律洪山“善意”提醒,深深的刺激到以炼体为傲的刘六柳。

    刘六柳鼻子差点气歪,刚想说不用,后来想起自己的目的,是为了拖延时间,等任剑的到来。于是,深吸一口气,道:

    “好,既然十九皇子如此仗义,那胖爷我就却之不恭了,不然就是看不起你了。那个,田田,给我来几张四阶符,能加持的都加持上吧,反正我肉体羸弱,差着十九皇子一个大境界呢,咱可不能陷十九皇子于不义。”

    “你——全部四阶?!”何田田眼睛本来就大,如今瞪圆,更是惊人。却是被胖子的“无耻”雷到了。

    “是啊,怎么舍不得吗?没事的,等试炼结束,咱都会有玉璧的。嘿嘿,那个比率,啧啧,到时候,买两打符箓,咱用一打,扔一打……”
百二二:杀星遭逢饕鬄兽 矛盾之争难善休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