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五:寻心隙化身周公 夙愿偿天狼归心1(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与“造化笔”器灵任童,在识海之中交流,说来话长,其实很短,仅仅几个瞬间,二人已有定计。

    任贱心神全部回归身体,耶律洪山与梅弄影还在互相质问。

    耶律洪山与梅弄影,脸色皆冷,似乎一言不合就要开战,只是,身为“魂身”的任贱,却感受的清楚,二人之间,神识波动,虽然微弱,任贱却是堪堪感受到了。原来,这股波动,正是刚刚建立起,灵魂链接之桥,所引起的精神波动。

    “呵,都是资深“戏子”啊!这“矛盾”是做给我老人家看的?看来那只小白狼,真的很神异。不过,这种以消除,我这个“隐身者”,为结盟枢纽的联盟。在我成为真正的“隐形者”之后,他们该何去何从?梅小娘子会不会觉得被“耶律大郎”给欺骗了感情?嘿嘿,以梅花小娘子厌恶男人的“天性”,心里必生出极大的恶感。到两队撕破脸皮的时候,我再寻隙施展“盗梦”之能,齐齐拉他们两队入梦,我作为“周公”,化身其中,帮他们解“心梦”!”

    任贱看着双方“偷着”交流,不时偷瞥自己刚才的藏身处,嘴脸微微翘起,满满的不屑一顾。“造化笔”器灵,虽然“心黑”死要钱,可手段却可以称之为“玄奇”,“么的感情”的任童,也少了开始的“乌龙”属性,变得好用了许多,虽然无论黑衣还是白衣,任剑双魂,皆不喜如今的任童,想着恢复任童原来灵魂,却没来由的信任“器灵任童”。

    任贱从梅弄影的影子里,微微一晃,“瞬移”一般,来到耶律洪山的影子之中,没有惊动任何人兽。

    “嗯——”

    耶律洪山与梅弄影暗暗传音,有事相商,梅弄影也不想在此时,撕破脸皮,毕竟不知道那个自称“儒家”登徒子,风云队队长,隐匿功法,太过诡异,万万不能,让他在一边,捡了便宜。

    梅弄影灵魂之力充沛,直接构筑心灵链接,把“疏影队”和“天狼战队”,共计十三人,全部笼罩,黛眉微蹙,自有别样风情,“开诚布公”以心声,试探道:

    “耶律将军先恭后倨,翻脸比若翻书。如今,战又不战,腿也不退,和也不和,又让我加持心灵链接,到底所为何事?”

    “梅花魁见谅,三娘示警,洪山不得不查,毕竟这世间,只有她是绝不会骗我!”说着,低头深情的望着白色天狼月三娘,轻轻抚摸她光滑的颈部毛发,眼神之温柔,让人不敢置信,这个双眸中充满柔情的男子,竟然是被称为“小人屠”的天狼军统领——耶律洪山。

    梅弄影,水汪汪的大眼睛,眨了一眨,小嘴微微张开,小手赶紧掩住,颔首羞赧笑笑。

    耶律洪山似乎见怪不怪,也不多话,依旧旁若无人,我行我素,对月三娘,轻轻安抚,最后轻柔的以额头轻轻触碰,白色天狼的头颅,白色天狼“月三娘”,轻轻摩挲着耶律洪山,嘴里发出舒服的呜呜声,一人一狼,让人看来,分外和谐。

    白色天狼月三娘,稍微缩了缩身子,抬头用嘴冲着梅弄影努了努,耶律洪山才深吸一口气,冲梅弄影道:

    “敢问,没花魁可否告知,你们“疏影队”除去面上的十人,还有其他“后手”存在么?”

    “后手?”梅弄影略微一愣,随即想起,在自己身周藏匿身体,轻薄非礼自己的登徒子,不由的粉脸微红,银牙紧咬,却陷入犹豫,不知该不该告诉耶律洪山这个人族。

    “哼,是你们人族儒凤王的关门弟子,亵渎我家影姑娘!”木有缺想起“强吻”梅弄影的任贱,心里有如火烧,抢声答道。

    耶律洪山脸色似笑非笑的望了望,眼中闪过一抹怒色,转眼即逝,化为笑脸的梅弄影,问道:

    “木鹤首,可否详细说来听听?”

    “自是……”木有缺望了望,笑颜如花的梅弄影,心头微颤,暗暗后悔自己在外人面前,越俎代庖,抢声说话,不由的面色发苦,望着梅弄影,说话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尴尬异常。

    “既然耶律将军问起,为了不必要的误会,木大哥,但说无妨。”梅弄影适时解围,毕竟不能叫自己的“鹤子”首领,太过尴尬。

    “嗯,影……魁首吩咐,有缺自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耶律将军,在你们来之前不久,有乌凤国那个哗众取宠以“赌博”升等的二阶的风云小队,队长和“多宝童子”何田田,还有那个猥琐胖子刘六柳,三人以卑劣手段,戏弄我等。不过,是仗凭着那个,符宗嫡系“多宝童子”何田田的符箓,投机取巧。三人身形不显,那个儒凤王弟子任剑,更是贱人一个,一直没有现身,只是以……以言语挑衅我等,西贝货就是西贝货,这三个暴发户,看着天幕之上的信息,知晓有人赶来,立刻就遁走。却是打的极好的算盘,想着让咱们互相残杀,他们好渔翁得利。呵,真是天真的可怕!不过,耶律景军,你们“天狼战队”虽是种子战队,不过在七打时的情况下,怕是力有不逮啊……”
百十五:寻心隙化身周公 夙愿偿天狼归心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