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四:真视之下心隙显 为伏天骄升技能(1/2)
作者:小人舞墨
    “吸收入风云队队?这样一个不好接触的短命鬼,有吸收的必要?再说,如何吸收?”任贱讶异,对“不宣而出”的任童问道。

    “如此天性,只要得到其认可,他就绝不会背叛。他为亲人、族人厌恶,基本无牵挂。”

    “俗话说无欲则刚,这样的家伙,最是难以相处,你还想着吸收入小队?呵,痴人说梦!”

    任童声线无波,道:

    “通过,“造化”纸、笔、墨三宝,探查他身上的“故事”,如今,耶律洪山最大的羁绊,是与他契约共生的月影之狼,月三娘。二者皆无余寿。可从这方面着手。”

    “寿元果?”任贱似乎明白任童的意思了。

    “真是真实真视——真视之眼开启!”

    随着任贱口诵“钥匙”,额头上微微张开的竖眼之中,射出一道无人可查看到的光芒,光芒落在梅弄影身上,一股玄之又玄的韵律,反馈到造化笔,造化笔尖似动微动,一连串的数据出现在识海之中的“造化纸”上。

    “真视之眼开,真实数据出!查探之人高于,执笔者一阶。”

    基本数据:

    梅弄影

    种族:灵族一支,本是画中梅花仙,花魁弄影出生天。天性喜甚文雅客,只羡鸳鸯不羡仙。

    性别:女性

    年龄:十六岁(产生灵识开始算起。)

    寿命:剩余九百八十四载()

    体质:水木属性——墨谓之水,梅乃木属,二者完美交融,最适宜的医者体质。

    潜力:潜力巨大,可评为甲级。

    境界:三阶圆满

    力量:30(30)(1)注:三阶圆满正常数据为30。一小级理论上加一点属性。

    灵魂力:60(30)(1)

    敏捷:30(30)(1)

    真元:30(30)(1)

    姻缘:1(1)

    注:

    “一生一世一双人,同心白首不离分。”受梅之一脉,师门长辈从小教育“男人都薄辛,不可妄托身。”却又受到,潜移默化很大影响,心中向往真挚爱情,花开万色君独赏,香飘千里慰君心;为伊梳妆为伊容,天涯海角共此生;根为寄,只为一人。似多情,实薄情,真痴情。(注:可考虑俘获美人心,作为道侣。)

    韧性:10(1)

    悟性:30(1)

    气运:10(1)

    魅力:95(10)

    注:自古红颜多薄命,以其自身的天香国色,和水木双华的完美医者、双修鼎炉体质,以及“孕神之灵”的独特可疗灵魂,只要成长暴露,必备大能之辈,收为禁脔,下场堪忧,望执笔者能搭救一二。

    绝招:

    音功:《梅花三弄》

    灵魂特异,天赋异禀,结合画之轻灵,梅之高洁,变异而成——“孕神之灵(心)”。配合一曲《梅花三弄》:

    梅花一弄 断人肠(直接进行灵魂层面攻击);

    梅花二弄 费思量(直接以音功,构筑灵魂迷宫,一曲终,经年过,可致敌人灵魂)

    梅花三弄 风波起(群攻)

    可御敌,可治疗精神(神识)创伤,现为初阶;升级为中阶之后,可梳理灵魂之伤;升级为高阶之后,可治愈精神、神识、灵魂之伤;升级到终极之后,可祛除灵魂层面的诅咒之术,可舒缓、温养大道之伤;

    注:《梅花三弄》词谱

    《梅花三弄》

    红尘自有痴情者

    莫笑痴情太痴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扑鼻香

    问世间情为何物

    只教人生死相许

    看人间多少故事

百十四:真视之下心隙显 为伏天骄升技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