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六:酒名得胜祝君归 剑客剑寒言语暖(2/2)
作者:小人舞墨
    传送阵台,雷光缭绕,传送阵散发着耀眼光柱,已然激发。

    雷云幻化而成的巨大牌匾,气势恢宏,雷云缠绕,让人望而生畏,夺人心魄。牌匾正中三个巨大的文字,用大篆写就的“决赛榜”入阵顺序如下:

    “十队同时传送,第一、十一、二十一、三十一、四十一、五十一、六十一、七十一、……一直到九十一,十队为第一批次;第二、十二、二十二、三十二、……九十二,为第二批次;第三、十三、……九十三,为第三批次;……一直到风云小队,所在的,第九、十九、二十九、三十九……九十九,为第九批次;之后是第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一百,为第十批次;传送时间为半刻钟,望汝等早做准备,若是耽搁,取消资格。”

    “怪不得,这次万族护法之人如此多。呵,不然怕是真会有人,以身犯险。毕竟不必杀人,触犯雷神法规,只消耽误传送,即可铲除敌手。”任贱看着规则,略有所思,小声道。

    “嗯,此规则也是看各族的实力。毕竟,身靠强族,才会得到更好的培养,更好的资源,更好的发展。不过,你等且放宽心,咱们乌凤国虽然只是三等王朝,不过本身实力可比拟二等帝国,一般族群不敢触怒虎须。此次,试炼之地在我乌凤国,王爷亲自坐镇军中,给他们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赤果果的挑衅王爷的底线。哼,最多就是用软刀子恶心人罢了。这群家伙,嫉恨王爷的威名,不顾人族大局,真是短视。”林意想起“结盟”一事,被各种推诿,怒气再次冲天而起。

    “呀,那个带翅膀的家伙是魔族?”何田田瞪大眼睛,指点着第一个登上传送台,身材高大修长,脸带不知何物炼制的面具,背生红色双翼,开合之间,血煞之气逼人。

    “嗯,正是排在第一的迦楼罗战队的队长,修罗族第一战将嫡子,修罗族内精锐分支——迦楼罗族,魔天,又称摩天。此人被誉为此次试炼最强种子,他虽只是三阶圆满,身后迦楼罗血翅,让他拥有了第四阶飞天的能力,血翅,为迦楼罗一族的天生天赋神通,不但可飞天,还自带迦楼罗之境,也是小真我之虚境的一种。可加持杀力,屏蔽痛感,不惧受伤,甚至受伤之后,还能激发潜力,真正的愈战愈勇。故此,面对此族,不宜久战,否则,必受其害。”林意耐心解释道。

    片刻间,传送台上,业已占满百人,一阵雷光闪动,传送阵启动,瞬间百人传送进雷池秘境,消失不见。雷光闪烁,少且才回复平静,第二批次的小队,开始走向传送台上。

    兽族阵营走出一队,虎头人身,虎尾高举,额头之上皆,天生王字。任贱啧啧称奇:

    “哦,东北虎成精啊!”

    “不是东北虎,虽然兽族地处我人族东北之地,也没有如此称谓。这虎头人身之人,正是排名第二的,

    “胜者为王小队”。为首之人是队长虎凛,啸天虎族,三阶圆满,兽族圣子之一。”吴英雄虽然有些讶异“任剑”为何如此常识也不知,不过还是耐心解说。未等任贱说话,那条虎头人身的彪形大汉,啸天虎族虎凛,虎目之中,杀气弥漫,抬起生有利爪的大手,冲着风云小队,做了一个万族通用的“割首礼”。

    “哦,这家伙不会是咱们弄死的那头蠢虎的家人吧?”任贱玩味笑问。

    “正是他们一族,那头蠢虎,据说是虎凛的同族族弟,毕竟蠢虎空有血脉,却未能提纯,不能生就王字神纹,不能又有小真我虚境,战力平平。故此,虎凛一贯瞧他不起,视其为啸天虎族之耻。”

    “老吴,若如你这般说,那个“东北虎”不是应该感谢咱们吗,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非但不知感恩,还恩将仇报,果然是野兽啊。”任贱毫不忌惮,大声挑衅。

    任吴英雄开悟之后的平和性子,也不禁被任贱“恬不知耻”的言论,说的翻了个白眼。更不论,阵台上一直关注风云小队,向着报杀弟之仇,以血啸天虎族之耻的虎凛。

    果然,虎凛先是嗤笑,却不宜说话,只是再次做了一个割首礼,之手再次做了一个万族通用手势——大拇指朝下,点了三点。一道光华升起,第二批的百人,传送而去,转瞬消失不见。

    第三批传送,还未开始。一位青衣挺秀少年,剑眉星目,气势凌人,最引人的不是他俊朗的脸庞,而是脚下那把,熠熠生辉、锋芒逼人的飞剑!

    “吾,剑宗“剑气冲霄队”,队长,剑九五二。预备剑子。尔等为人族争光,吾心甚慰。赠尔等剑气一道,入内,激活,五百里内,吾自会救援!”

    冷面御剑少年,冷冷的自顾自的说完,祭出一道剑气,停留在任贱身前,目不斜视,冷冷的望着任贱。

    任贱,呆呆的望着剑五九二,继而呆呆的望着锋锐绝伦的剑气,眼神灼灼的望着少年的飞剑,羡慕之色,溢于言表。

    林意冲剑五九二笑笑:

    “剑子好意,我乌凤国心领,此后必有厚报。任剑还不收起剑气,莫要耽搁了剑子的试炼。”

    “额,林叔,如何收取啊?”任贱眼神火热的望着飞剑,弱弱的问道。

    “当做法宝,收入识海即可。此道剑气,被我洗炼了剑锋,不会伤人。林元帅,吾乃后备剑子,不可妄称剑子。吾为人族而来,不比感谢吾。”剑宗御剑少年,剑九五二冷冷的道。

    “那就谢谢九五二兄了。”任贱看着这言语如剑,锋芒毕露,刻板守一的剑九五二,抬手收取剑气,表露善意。

    剑九五二微微颔首,似乎对任贱的果决,甚是满意,御剑回身,飞往传送台。冷冷话语,再次传来:

    “吾乃剑九五二,不叫九五二!少年,试炼之地见!”

    剑五九二,将至擂台,御剑悬停,对着万族参赛强者冷冷道:

    “乌凤国,乃我人族队伍。若有人针对,即是与我的剑为敌!吾剑五九二,领同门,十把剑,静等尔等问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