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二:英雄六卫演八门 胖子领命升光环(1/2)
作者:小人舞墨
    待得各位大佬,各自忙碌,纷纷出帐,与外族友邦商谈结盟一事。最后,铁血王凤清狂也晃身而出,大帐中,只余下参加试炼的风云小队和凤舞小队。

    帐中洞天自成,内部场地极大,两队各处一方,各自商议,却互不干扰。

    任贱取出“八门金锁阵”阵图,又抛出八只阵盘,对铁戊道:

    “铁戊老哥,这是我在哪个鬼族皇族姬天哪儿,弄来的小玩意。不是很懂,不过看着阵图描述,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你且拿去看看。”

    铁戊接过阵图,见任贱说的轻巧,开始也不在意,只是有些好奇,能布置“绝阵”的鬼族皇子,随身携带的阵法,到底是什么成色。初看之下,脸色就开始变的郑重起来。看到最后,小心翼翼的捡起,被任贱随手抛在地上的阵盘。满脸心疼之色,伸手指了指任贱:

    “队长……你……我……”铁戊有心埋怨,却又说不出口,深吸一口气,大声道:

    “诸位,速来!队长这里有好东西!”

    铁戊身为阵师,只少顷时间,即已明白“八门金锁阵”阵图的厉害之处。这东西若不是不能杀敌,只怕最少身为六阶杀阵程度。那些阵盘,更是浑然天成,以铁戊的水准,竟是看不出丝毫端倪。试着操纵,却发现,消耗真元、精神力至少,前所未有。阵图、阵盘相合,绝对是一件恰到好处的至宝!执此阵图,配合阵盘只需八位生玄境,即可顷刻间成阵。这东西,绝对可以左右一场战斗,甚至小战役的胜败走向。

    风云小队诸人围拢过来,齐齐望向一脸激动的铁戊。

    铁戊也不废话,飞快的解说了“八门金锁阵”阵图的玄异之处,眼神火热的望向诸人。

    “我们六卫和世子殿下都是生玄境。任兄弟、刘小兄弟、何小兄弟还都是地动境圆满之境……”铁甲犹豫片刻,蹙眉开口,朝着全部一脸激动的诸人,泼了一盆冰水。

    “额,都忘记了这个茬……”

    “也不怪你,他们三个,那个像地动境了?那个不可以单挑一两个生玄境大圆满。”

    “是啊,在他们这等妖孽面前,妄自称天骄啊。”

    “别酸了,赶紧想法子,这东西必须要能布置,不然太亏。若成功,即便被人针对,咱也有转圜之地,进退皆由我们。这是战略意义的宝物啊。”

    风云小队诸人,七嘴八舌,各抒己见。

    “还是六爷来吧。反正我饕鬄神功,本就双修,体魄强健,即便不去渡劫,也不必玄体差多少。捎带片刻,看胖爷我突破……”

    正当刘六柳要放弃压制境界,选择立刻突破生玄境,补齐八位阵主之时。

    吴英雄出声阻止:

    “刘老弟且慢!我的五只小鬼,也都踏入第三阶初阶,若是五位合体,可达到第三阶大圆满极限。且只要我的真元可以支撑,就可以长久存在。所以,刘老弟,且莫亏了根基,妄自突破。渡不渡劫,成不成玄体,真的很重要。”

    “也不早说,害胖爷还纠结了一番。老吴,我这里所有补气回元的丹药,都给你吧。”胖子长舒了口气,两眼成缝,从储物袋中取出几瓶丹药,递向吴英雄。

    旁边传来一道悦耳女声,声线清冷:

    “咱乌凤帝国,虽然不甚富裕。可几瓶丹药是还出的起的,我这里还有不少丹药,且给你们吧。虽然我凤舞想着去参加试炼,为国正名,却不会拿着姐妹们的性命换取。希望你等,为我乌凤国争光,不坠我人族威名。嗯,若事不可为,保命要紧。毕竟,都还年轻,万神战场机缘虽大,但危机更重。以你等的资质,即便按部就班修行,也会是我乌凤帝国,栋梁之才。故,且莫不知进退,伤了根基,伤了性命!”

    “谢凤舞郡主,英雄就却之不恭了。我等自会在保全自我的前提下,才去杀敌,夺冠。”吴英雄从凤舞手中接过十来瓶,各色丹药,想来,这定是凤舞小队的所有库存。此时,给予风云小队,凤舞这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强人,为了不伤队友性命,无奈放弃继续试炼。把所有希望都寄托于,本不被看好,却屡屡创造奇迹的风云小队。

一零二:英雄六卫演八门 胖子领命升光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