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为灵果任贱涂鸦 开真视独占阴丹(1/2)
作者:小人舞墨
    “心诚需净身……何必如此大惊小怪。”任贱见胖子,继续给自己出难题,不由假装生气,呵斥道。

    “不能的!不然长公……灵儿嫂子知道小六在任哥身边,而不阻止任哥“净身”。还不一把火,烤了我。”

    “滚!净身,是沐浴的意思!不是宫刑!再胡说,我真的把你切了,让你转修剑道!”任贱感慨胖子的脑回路,气笑,骂道。

    “嗯,那就好,那就好……嘿嘿……”胖子搔搔头,憨憨一笑。若不是知道其“奸诈”豪横的为人,任剑等人,还真的会被糊弄过去。

    望着任剑和刘六柳笑闹,诸人也都轻松了几分、吴英雄望向任剑。任贱连连点头。

    吴英雄以精神力沟通额头雷纹,待到雷纹印记发出闪电光华之后,双手抱拳,朝天朗声道:

    “雷神大人,胜负已分,敬请大人赐下印记。我等才好继续参加试炼,为大人尽绵薄之力。”说罢,微微颔首,拜了三拜。

    上空雷云流动,片刻之间,一张以雷霆构筑的威严大脸,出现在天空。雷神晃了晃大大的头,念头闪动间,已明白事情原由。自己竟然“睡”了过去。以他的境界,如何可能无缘无故的“睡”去。定是本体出了什么事情!一时间,忧心不已。此时,听到吴英雄又再喊第二遍,不耐烦的挥手,扔下一片雷云,分化十一道,依旧任剑两道,其他人一道,片刻之间,雷纹结成。

    直到传送之力出现,雷神虚影,巨脸皆是疑虑,一句话也没说,更不屑去查看试炼中的“小蚂蚁”。毕竟,虽然都是天才,骄子,但未撑场起来,一切都是蝼蚁。

    骤见朝阳,诸人,连续大战,紧绷的心神,在望到林意之后,终于松了下来。一个个长舒了一口气,继而贪婪的呼吸着大陆上的空气,一切都是那般的亲切。

    “林帅,劳烦速速带我们去大帐,田田受伤,需要救治。”

    任贱本不解风情的打断诸人的陶醉。可在雷纹结成之时,脑海之中,已然传来,任童冰冷的机械音。此时,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速度查阅奖励,问询造化笔,有何办法救治何田田。不然,谎言告破,白衣塑造的形象,就要面临着“重塑”的境遇。毕竟,自己可不会什么“五静之法”,更不会治疗何田田的“厄运加身”。

    林意望见任剑怀中抱着的何田田,还在昏迷不醒。脸色喜色收敛,凝重点头。知道此地不是谈话之所,立刻带动风云小队诸人,急速回归乌凤国军帐。

    “老吴,铁甲老哥,你们汇报情况。准备丹药、符箓。禁器。我先去小帐,为田田疗伤。大家暂且不要打扰。”任贱进的大帐,如是说。之后又冲林意与铁血王凤清狂抱拳,抱着何田田疾步走进,风云小队的独立小帐。

    暂且不说,吴英雄诸人如何向凤清狂回禀试炼之事。且说黑衣任贱,行至小帐,驾轻路熟的打开禁止,把何田田轻轻放到矮榻上。心神沉入识海,吩咐:

    “任童,屏蔽神识探查。”

    “只能屏蔽,高于执笔者三阶之人的神识探查,若想提高级别,需消耗造化之墨。每高一阶,造化之墨翻倍。是否提高级别?”造化笔器灵任童,放出灵韵,布下一道屏障。

    “太特么黑!不需要!汇报奖励情况。”任贱咬牙狠狠的道。

    “如你所愿,奖励如下:

    执笔者任剑。

    “主线任务:破天!完成度0。

    称号任务:雷神神眷者,完成度:8/10。

    奖励造化之墨20点。

    自由属性点1.

    遭遇鬼族,奖励翻倍。此次奖励为:

    奖励造化之墨40点。

    自由属性点2。

    另,造化笔吸收鬼族皇族,灵魂之力凝结而成信物一枚,弥补执笔者,自由无属性技能点1点。

    ……
九十九:为灵果任贱涂鸦 开真视独占阴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