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解危局黑衣现身 为赌注任贱“净身(1/2)
作者:小人舞墨
    感受到白衣任剑如今的糟糕境遇。黑衣任贱,脸色大变,仗着与其同源的灵魂律动,诱导着白衣任剑的灵魂,进入修炼空间。反正,还有不少修炼时间未用完。等自己取得身体主权,赢得了与任童之间的赌约,再兑换倍速时间,让白衣在内多待些时日,正好可以,好好温养一下灵魂,一来,自己走出心结;二来,和日益飙升的黑衣灵魂保持平衡。后者,更为重要。若两者灵魂不均,必然会导致灵魂失衡,轻则,冲突之下,精神错乱;重则,灵魂失衡,沉底沉沦黑暗。这次,白衣任剑“走火入魔”,虽然是信息太过纷乱、爆炸,一股脑冲击之下,让其难受其重。但与黑白双魂失衡,不无关系。

    任贱把白衣之魂,骗进造化笔开辟的修炼空间之后,试着联系任童。

    “任童何在!呼叫任童!任童何在……”

    “何事……为何是你?”任童机械音,一如既往,毫无波澜。

    “你不知?!既然是同生共死,荣辱与共。为何如此不靠谱?”黑衣,跳脚咆哮。

    “刚才主体在炼化吸收阴间王族的灵魂之力。并在模拟令牌律动。鉴于,造化笔此时功能还未完全。故此,在执笔者不涉及,必死危机之时,不予理会……”

    “不予理会!你就这般对待你的主人?”

    “程序设定如此,如此作为,皆为执笔者,提升自身考虑。若事事出手干预,一来,起不到锻炼的运用;二来,造化之墨不够……”

    “什么!我记得不久前还有100多点,小白也是个节俭的家伙,断然,不会胡乱花销。怎么如今一下不足?”黑衣任贱,大声怒吼。

    “执笔者任剑,已经把若有奖励,全部押注。在赌约未完成之时,不可动用。”任童解释。

    “赌约?什么赌约!小白这般品性,怎么可能会去赌博!一定是你这个小王八蛋,蛊惑之故!说!你是何居心?!”

    “一切,都是为了执笔者快速成长,早日提升权限,只有如此,才能早日修复好,我的本体。”任童,声音平直,机械如旧,毫无变化。

    “好了!既然是赌约。那么现在是否已经完成?想来是我家小白赢了吧!他的心性,必然不会做小于九成把握的事情。”

    任贱不再无聊的调侃“么得感情”的“造化笔”。凑到任童跟前,眉飞色舞的望着小童儿虚影,口水欲滴。

    “鉴于你二人一体双魂,真灵相同。可以动用造化笔功能。请问执笔者任剑……”

    “叫我黑爷!”任贱瞪眼。

    “你虽然一身黑衣,却不是爷爷。据我了解,爷爷是爸爸的爸爸……我为器灵之身,没有爷爷。鉴于此,你所说的爷爷,是一种生物之间,无聊的占“便宜”。鉴于……”

    任贱轻舞灵魂之力,组成的身躯,狠狠的瞪了任童一眼。

    “如今的啰嗦死板模样,还不如乌龙童儿……”说到乌龙小童,任贱神色一黯,不再说话。

    “执笔者,请问是否查询?如若不用,我还要去完善自我。”

    任童的冰冷语音,打断了任贱的追思。

    任贱收拾心情,答道:

    “查询!”

    “执笔者任剑。

    “主线任务:破天!完成度0。

    称号任务:雷神神眷者,完成度:5/10,

    奖励造化之墨20点。

    自由属性点1.

    兑换真实之眼权限,29/30;

    发现执笔者任剑已拥有灵物,特开启灵坊,可兑换提升灵物修为的各种丹药宝材。

    基本数据:

    执笔者任剑

    种族:炎黄人族

    性别:男性

    年龄:肉身年龄十五年八月二十一天

    灵寿:四十三年三月九天

    寿命:剩余五千零一十一载

    体质:混沌体

    力量:40(1)

    灵魂力:52(1)

    敏捷:10(1)

    真元:26(1)

    姻缘:3.5(1)

    悟性:10(1)

    气运:3(1)

    执笔者押注造化之墨:185点,自由属性点4,自由技能点1,无属性自由技能点1。即时生效,不可更改!……”
九十八:解危局黑衣现身 为赌注任贱“净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