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一人一队一场梦 吞天吞地吞梦境2(1/2)
作者:小人舞墨
    何田田打飞了,一直含情脉脉纠缠不休的美女之后。一脸恶心的抖了抖手,想起那个柔情似水的仙子,一双我见犹怜的如水眸子,痴痴望着自己,蕴含的那股浓浓的爱恋之意,何田田不由的再次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啐了一声,抬手又是一张净神符,才祛除心头的不舒服之感。

    被八阶符箓击飞,柔弱弱、娇滴滴的“仙子”,柔情不见,一脸气苦:

    “这个家伙,除了玩闹和符箓,竟然无他求!这不应该啊!我族天赋,自是能感应人心。本来感觉到,他情心初萌。为何不喜欢呢。各种各样的美女,各种各样的种族,都被其弃之如履。他身上有符宗圣物,我又不能入其识海,如此下去,怕是会被其衍生出超品符箓,只怕我这梦之境,根本承受不了那般强大的符箓啊。这可如何是好?”

    此女,却是梦魇分身之一,在何田田面前屡屡吃瘪之后,怨念深深。又无可奈何。

    铁甲梦中,二十年如一日,练拳亿万遍,拳意生,拳心萌,拳道成,拳中称圣。终于被铁血王凤清狂任命为铁血军副将,跟随凤清狂征战沙场,铁血拳过处,所向披靡。大小百战,屡屡先登。以拳入道,被凤清狂引荐,人王封王“铁拳王”。身为王身的铁甲,依旧自愿在铁血军团中,担任副将之职。依旧练拳不缀,麾下将士,个个习拳,竟凝结“拳之空境”,此后,被凤清狂强迫其,独立成军,曰铁拳军团,此后战旗过处,无一不胜,耗时三十载,位列人族十强之军。铁拳王——拳圣铁甲之名,入人族贤者碑林,载入史册,名传万古。铁甲,依旧练拳不停,时刻不忘初心。

    梦魇对铁甲这个执着的人族军汉,倍感头疼,只因其人,除拳和铁血王之外,别无他求。而这三阶造梦者,却难以钩织凤清狂那般大能的具体未能,更不用说让其亡故,以乱铁甲之心。无奈之下,不由有些后悔,自己不该托大,魂分为十,怕是不慎,不但不能同时降服敌人,反而会被这奇葩的人族小队,各个击破。

    铁癸身为少有的心灵修者,最先知晓自己身处梦境之中,奈何梦魇一族天赋绝伦,天生自带“真我空境”,在梦中与之为敌,恕难战而胜之,只能先求自保,直接在梦中布下精神防护,稳固心神,以求早日醒转。三阶梦魇一族的造梦者,仅仅一道分魂,却是难以奈何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心灵修者。只能再次叹息一声,如之奈何。

    铁庚被药王谷选为种子,大力栽培之下,成为一代药王。可身为医者的他,晚来,暗恨自己战力太弱,竟然沉迷于毒道,几经研究,竟然被他研制出一味可以祛除环境的毒丹,梦如现实,竟然直接破除了“真我之境”,明心见性,直接醒转过来。梦魇分魂,被毒丹,毒的残缺不全,哀嚎不已。

    铁庚醒来,见到任剑,和诸人的模样,不由的大惊。

    二人一阵交流,任剑问道:

    “铁庚兄,可有办法唤醒诸人?”

    “此獠,天赋绝伦,梦境自称规则,左右人心。直接唤醒,怕是很难。不过,我有个想法,也许可以缓解一二。嗯,至少,可以加大梦魇的灵魂消耗,增加梦魇的操纵梦境的难度。想来他一个三阶造梦者,就算再天赋异禀,灵魂之力,也是有限。”铁庚犹豫片刻,传音道。

    “但说无妨,总比干等要强。”任剑喜道。

    “召唤出灵宝,叫他们通过灵境,去沟通兄弟们的灵宝,人和灵宝本事一体,自是可以同时入梦,而造梦者构织的梦境,只是针对一人,突然加入进去一个梦外生灵,必然会打破梦魇造梦规则。到时候必然会出现极大的破绽……”

    “此法虽然可行,可是我等初成灵宝,还未去灵界开疆拓土,一时半刻,怕是难以传递信息。更有可能被其他灵界生物吞噬。”说话之人,却是任剑召唤出的草木灵族的圣女,变异美人蕉娇娇。

    “这……倒是我考虑的少了。那只有在肉身之上想办法了。比如他们最牵挂之物,或者最厌恶之物。刺激肉体,应该可以映射到梦境之中。”铁庚再次传音。

    灵宝与契约者同心,娇娇听到之后道:

    “我灵族也有善于致幻造梦的族人。平时做梦,肉体刺激自是最好的办法。可梦魇一族,直接作用于灵魂,制造深层之梦。刺激肉体,一个不当,可能会导致不可预测之事发生。可能会醒转过来,也可能会被梦魇借机攻破心防,吞噬灵魂……”

    “这……”铁庚皱眉无语。

    任剑正欲说话,忽然异变突生。

    “肉呢!肉呢!抢我肉食,饕鬄吞天!去死!”胖子口水不再流淌,竟然咬牙切齿的说起了梦话。

    只见胖子身上黑衣缭绕,饕鬄虚影直接化为迷你之形,直入胖子眉心,进入识海,张开吞天巨口,开始吞噬,梦魇制造的看似无边无际的“真我空境”漆黑边界。

    任剑三人,皆是一惊。

    任剑心念急转,一脸古怪的望着胖子:“呵呵,这次梦魇怕是遇到了克星了。小六的饕鬄神功吞噬了泰坦神族之后,已然小成,可以直接作用于精神了。这下,里应外合之下,呵呵,怕是这只造梦者会被吃干抹净吧。”
八十七:一人一队一场梦 吞天吞地吞梦境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