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章:国士无双人王封 人族双绝万古名(1/2)
作者:小人舞墨
    凤清狂乍听到人灵联盟之事,凤眼眯起,精光四射,提高声音:

    “不可戏言!”

    “断无戏言,请王爷与灵族圣女直接交谈。”任剑说着,直接以心声与娇娇交流。

    娇娇一阵欣喜的道谢之后,开启灵物空间。只见,一个光芒四射的六角星出现在任剑头顶上方,一股传送之力传出,刹那之间,娇娇俏生生的出现在帐中。

    “圣位灵族灵物!”凤清狂略显惊诧。

    “灵族圣女,美人蕉一族,娇娇拜见凤家武王。”娇娇抱拳行礼,不卑不亢的道。

    “听任小子说,你欲和我人族结盟?不知可否属实!”凤清狂轻轻挥手,止住对面这个圣位灵族小花灵的行礼,一脸严肃的问道。

    “任公子所说句句属实,娇娇此来,奉族长和大长老之命,来寻求盟友。有万灵印为证。”娇娇说完,从储物手镯中取出一枚,朴实无华的小小灵印,上面以上古神文,篆刻着“万灵”二字。通体呈绿色,四面亿万草木植株,流动闪烁,朴实无华之中,又透着一股苍茫古拙的远古气息,昭示着这小小灵印的不凡之处。

    “正是万灵印投影。看来你可以代表草木之灵,不过,你们不怕妖族的屠戮么!”

    凤清狂见多识广,凭借灵韵,知道是灵族族长信物——“万灵印”的分身投影。配此印者,权同族长。这小花妖的身份,得到证实。

    “我灵族势弱,自是不敢奢求与人族皆为兄弟盟约。我灵族愿为人族附属,不过必须有自己的主权。”娇娇自知不擅谈判,直接抛出底线。

    “族群之间,利益为先。与灵族结盟,必然会交恶妖族,以它们的疯狂性子,必然会挑起干戈。都是十大强族,必然都会伤筋动骨。我人族付出无数族人的性命,又能得到什么?”凤清狂微微冷笑质问。

    “我灵族在不伤根基的情况下,每年都会全力贡献精华、宝材。会让族人优先与人族签订共生契约,成为灵物。也会为人族征战。我族只求拥有自主的权利;只求一个能善待我族的强力;盟友只求能延续族群。”娇娇语现凄苦。

    “好!我会尽力促成此事。不过,还请圣女殿下,用万灵印传信回族群,让你族中长老级别的人亲自来与我汇合,到时,本王再带他去人族圣城,在人王面前,商议细节。”

    “可是,我族长老级别的族人,都被妖族密切监视,根本……”

    “哼,若无这点能力,你族早就消失在历史长河中了。你去传信即可,到时候,你族中的老家伙们,必然知晓如何去做。”凤清狂打断了娇娇的幼稚话语,直接吩咐。

    “好……任公子……”娇娇略有些紧张的望向任剑。

    “圣女殿下,请便,我去大帐之中见见队友。你和王爷谈好了,自会灵物空间即可。”

    任剑善解人意的不再看,自家灵物出糗,向着大帐中走去,边走边无奈的摇头叹息:

    “毕竟,如此情商,来做谈判的使者,简直……幸亏铁血王,为人磊落,不然只怕被卖了还再帮人家数钱呢。额……我倒是差点忘了,这蠢萌的灵族圣女,天生能知善恶、断真假的天赋了。”

    任剑行至大帐,正欲和进账之后,就一言不发等待消息的队友交流。

    凤清狂的传音紧随而至:

    “三缄其口,不要暴露人族和灵族结盟的信息。”

    任剑望见风云小队,余下九人,都是一副收到传音的表情。

    不禁惊叹凤清狂神识的强大,竟然可以同时传音给十人。怕正是这份,心分十份的天赋,才造就了铁血王在人族的赫赫威名吧。

    如今看来,当初猜测,“帝国双璧”,凤家兄弟,皆是通宇境大能,怕是严重低估了铁血王和师傅。

    毕竟能在身为十大强族的人族之中,获得“人族双绝”的名号,单单靠着通宇境的修为怕是万难成就。

    当然,师傅凤清扬,身为人族“四大军师”之一,若说是以谋略称著,到也说得过去。

    可身为人族十大军团之一的铁血军军团长,凤清狂要想驾驭军士,除了行军布阵的天赋之外,还要靠傲人的实力。

    毕竟,将为军之胆,帅为军之魂。从铁血军团之名,不难看出,凤清狂带兵的特征。必然铁血无比,狂野无边,少不得与士卒同甘共苦,少不得身先士卒,逢战先登。

    想到这里,任剑传音铁癸,让其为队伍套上心灵链接。

    铁癸虽然诧异,可此时精神力快要溢出的他,根本不会在乎,心灵链接这点消耗。五战五胜之后,诸人都已然成为生死战友,更是对任剑这个,国师关门弟子,钦佩有加。也不问为何,直接运转心灵链接。

    “怎么了任哥?怎么在大帐之中还用心神说话。不必担心我们会泄露人灵结盟之事,刚才王爷已经给我们传音了。”胖子抢先道。

    “嗯,这点我也知道。只是想问大家一件小事。”

    “任兄如此谦逊。你遍读国师大人的藏书,胸藏万卷,还有何事不知晓?”吴英雄笑着调侃道。

    “吴兄说笑了,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书中得来终觉浅,一些常识性的东西,我这个土包子,还真的不太了解。”任剑也拿当初和吴英雄遭遇之时,被他的手下嘲讽的事情,调侃了一句。
八十四章:国士无双人王封 人族双绝万古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