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章:对天起誓瞒诛魔 五战遭逢花间客(1/2)
作者:小人舞墨
    七十九章:对天起誓瞒诛魔 五战遭逢花间客

    吴英雄止住激动的诸人,一脸凝重的道:

    “任兄诛魔拳的特性且莫传与外人得知!否则魔族崽子必然会想尽办法扼杀任兄于微末。英雄在此做次小人,希望各位立下天道誓言。以雷神为名即可!”吴英雄单手指天,率先发誓:“我吴英雄对上古雷神发誓,诀不会泄露队长任剑功法之秘,若违此誓,定当五雷轰顶,魂飞魄散!雷神可鉴!”

    任剑刚想出声止住,吴英雄摇了摇头,满脸郑重。

    其他人相视一笑,恢复郑重之色指着天空雷云起誓:“我刘六柳(何田田、铁甲……)对上古雷神发誓,诀不会泄露队长任剑功法之秘,若违此誓,定当五雷轰顶,魂飞魄散!雷神可鉴!”

    任剑无奈一笑:

    “诸位兄弟这是何必呢。难道我任剑还信不过大家不成。”

    “任兄高义,我相信诸位也不会故意暴露此时,不过此事重大,万般谨慎也不为过。建议任兄不要在人前再次动用此招。若用出,除了信任之人,其他人必发天道誓言,或杀之!事关任兄与国师的性命。更可关乎终结魔鬼之祸,若任兄崛起之后,自是可诛魔与前,此时境界还是泰国低微,切记保护好自己。”吴英雄出身世家,经历颇多,此时把任剑当做兄弟,才如此自作恶人。帮任剑弥补遗患。

    “好!还是吴兄考虑周全,此招“诛魔”是我顿悟之时机缘巧合所得,没想到对魔族有如此大的杀伤力。回头我见到师父,再告之具体的行功脉络和诀窍。到时候,师父定能在处理魔祸之时,更加得心应手!此招需要身负儒家浩然经真元,却是不便教与各位了。”

    “哈哈,任哥说笑了,先生那套需要读书才能修炼的功法,我可学不来,想想就头疼啊,还是吃吃睡睡就可以修炼的功法适合小六儿。也就是你和先生能耐得住性子,并且还甘之若饴。”

    “吆,胖子你都会拽词了!稀罕啊——”何田田眉眼弯弯,促狭笑对胖子。

    “那是,也不看我身边都是什么人物!那个话说的好,近猪则吃,近魔则杀。离着任哥和吴兄近了,自然就有文化了。”胖子小眼睛眯成一条缝,悠然自得,就差尾巴高翘了。

    “呵呵,吃货文化真没办法。大家准备下吧,雷纹快要凝结了。不知道下一战遇到什么队伍呢,任大哥这次你消耗过大,出去之后好好恢复。”何田田不再搭理刘六柳,反而望了望头顶正在凝结的雷云。

    “不碍事,我功法擅长恢复,出去吞服一颗回元丹,在聚灵阵的加持之下,只消半个时辰打坐。应该就可以恢复圆满之态。”任剑笑笑。

    雷云临体,第四朵雷纹生成,传送出阵。只见林意一脸焦急的守在传送阵台之下。见到任剑一行,一人不少的出现。双眼一亮:“出来就好!好!好!”

    任剑被一个大男人拉着手,感觉别扭非常,不过却也不好意思把手抽回去。吴英雄适时出声化解了任剑的尴尬:“林帅,幸不辱命,我风云再下一城,诛魔成功!”

    未等林意说话,魔鬼行宫处,走出一人,正是魔荒。此时魔荒一脸阴沉,狠狠的望着风云小队,虽然不解对方如此境界修为,遇到修罗族的杀破小队,不仅得胜,还无有一人减员。不,是无有一人受伤!却也不会问出心中的不解之处。魔族与人族对立已久,遇之即分生死,没准是有有什么邪恶计策加其他外物,害了脑子稀少的修罗族,可心中愤恨,冷厉的道:

    “呵,人族!很好!煞龙虽然废物,却也不是你人族可以折辱击杀的。我魔荒在等着你等到了八道雷纹之时,再羁押你等生魂,把你等炼魂万年,以解耻辱。此前,望你等好好活着!”

    “好的蚂蟥!”任剑毫不示弱。

    “口舌之利罢了,小子,本来想接引你入圣族的,奈何你不识抬举。只能算你没有福分了,好好活着,第九炼见!”说完,自知口才不如任剑的魔荒,转身走进魔族移动行宫。

    胜利八次试炼之后,雷纹八道的队伍,却是会被选为种子,另外为一个层次,到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群雄并起、强强碰撞。

    林意收手,护着风云小队,回转乌凤国大帐。

    凤清狂意味深长的望着任剑,半晌之后,传音道:

    “是老二的《浩然经》?”

    任剑点了点头。

    “可惜,不可以普及开来,否则……魔祸算的了什么!哼,老二传播儒门教义,却不传儒门功法,我岂能答应。任小子,你注意保密,你的队友我会交代,让他们发下天道誓言……”

    “王爷放心,知情人士,都已发下誓言。”任剑传音回道。

    “到是没学你师傅这方面的迂腐性子。需要多久恢复完全,我知老二恢复起来远超常人。”凤清扬眼睛微眯,抚须问道。

    “一个时辰即可,田田也说他重新绘制符箓需要一个时辰。”任剑略有迟疑,还是依着何田田的理由说道。

    “他……绘制符箓?一个动地境圆满之人,最多绘制二阶圆满级的符箓,又有什么用出呢,我这里还有几张四阶的五雷符,可堪你们此时动用。不过你等可别随意浪费掉,这些符箓来之不易……”凤清狂说道这里,嘴角扯动,望了望多宝童子何田田,想想人家一小小少年,出手之豪爽,话语竟然说不下去。只能从储物戒中掏出四张高阶五雷符,无奈的扔给任剑,闭目不再理睬任剑。却是为自己那般宝贝几张符箓,与何田田相比,简直小家子气十足。略有些抹不开面子,只能装做入定了。

    任剑看着偷笑,却也不敢发出丝毫声音,只能强忍着,把符箓递给了何田田。

    “任大哥,你拿着吧。一会儿我就能花几张符箓,这些东西,咋不缺。”说着小嘴一撇,略有些不满的望了望看不起自己的凤清狂。心中大为鄙夷:“少见多怪,谁说地动境就不能绘制四阶符箓了。好吧,是不能绘制,可是自己需要绘制吗?只要有绿色玉璧,投进宝贝里,一枚绿色玉璧,自己生成一张四阶符高阶符箓,想来这个铁血王根本不可能想得到的。”
七十九章:对天起誓瞒诛魔 五战遭逢花间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