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八章:临阵加点拳诛魔 克星新生强敌灭(1/1)
作者:小人舞墨
    修罗魔族,魔鬼一族,战士一族。

    男子面容丑陋,体魄强健,战斗天赋绝伦,都是天生的战士。擅长战阵,十人成队,万族辟易;百人成军,成军无敌。相同数量的其他种族战士,遭遇成形的修罗一族,鲜有胜算。

    修罗魔族男子不擅精神攻击,却天生免疫精神控制,几乎没有缺陷。除了被圣洁能量克制之外的魔鬼族通病之外,只有靠境界和数量去碾压取胜。

    修罗魔族女子,皆貌美如花,体态妖娆,擅长体术,精通精神魅惑,拥有祸国殃民之姿,同族对战之下,修罗魔女称尊。修罗魔族王族之中,设有八位圣女,皆以罗刹为名,族中称之为公主。当代修罗族长,也是一名罗刹女。

    “此战,必是一场恶战!诸位都是我乌凤帝国天之骄子,前途无量,不容有失。我等铁血卫,身为军人,当担重任,此战,铁甲六人请求动用禁术,望队长应允。”铁甲抱拳对任剑道。

    “还没到时候。此战依旧和上场一样。田田用一张龟甲符,其他一切有我。”任剑直接拒绝。使用禁术,非死即伤,怕是铁血天干六卫,抱着同归于尽的心态去对待这场硬战。魔鬼一族,对抗整个大陆多年,一直未能彻底解决。真可谓,魔焰滔天,修罗一族更是凶名赫赫,是名副其实、名动万族的战场刽子手。一贯成军而战,人族与之遭遇战,几乎鲜有胜绩。都是以十倍的人命去与修罗族兑子,若不是修罗魔族繁衍不易,各地魔鬼深渊怕是早被再次攻破,魔鬼凶焰早就弥漫金耀星。

    诸人见任剑要再次独自对战。虽然已然全部信服任剑这个少年国师关门弟子,可还是不约而同的齐声反对。

    “任哥,不妥!这是修罗族,虽然都是修罗男战士,没有修罗女魂师,可依旧不可力敌。小六定要与任哥同进退!”刘六柳虽然对任剑迷之自信,在此时也唱了反调。修罗之名,太过凶恶,由不得胖子不担心。

    “任兄,且莫把所有的担子独自承担,我们是队友!我们是兄弟!”吴英雄也眉头紧皱,出声劝阻。

    “任大哥,田田这里还有几张四阶炽阳符,正好能克制魔族。虽然我的真元和精神力最多发动三张,却也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击伤修罗。我不想一直看着你去独自战斗了!”何田田这个多宝童子,再次立功。取出五张四阶炽阳符,却是对修罗一族有很大的克制效果。

    “队长不可独自战斗,若你战败,我们岂能独活?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们受伤,殒命。可这是战场!这是杀戮试炼。怎么可能不死人?前三场我们都没出什么力,本就愧对小队。此战,舍去一身,也要护大家周全。我铁血天干卫也不是吃素的,稍时,我等六人施展狂血术,可以堪堪在真元上突破生玄境的瓶颈,虽然时间只有一刻钟,但想来也可以换掉几个魔崽子。到时候有何兄弟的符箓,此战可胜!”铁甲再次发声。

    “诸位兄弟,我任剑可曾无的放矢过?我任剑可曾让大家失望过?我任剑可是自寻死路的傻子?”任剑一连三问。见众人还是面带拒绝之色,不由傲然一笑道:

    “我虽老师习练浩然真经,养浩然之气与胸,已然入门略有成就。此功法却是一等一的正气凛然的正道功法。正好克制魔族体质,更是刚领悟了正气拳的第二式。此招名曰——“诛魔”!面对魔族伤害倍增,此战,我必胜!希望诸位兄弟,信任与我!为我掠阵,看我杀敌诛魔!”却是任剑已然动用了无级别自由技能点。把正气拳的第二式,诛魔点了开来,直接招式大成。

    造化笔玄奇之处再次体现,仅仅加了一个技能点,诛魔一式的所有变化皆如经过千锤百炼一般,了然与胸,端是神异,不负造化之名!所以任剑才敢如此“不自量力”的要求独战群魔!

    “任大哥,你确定不会受伤?对面可是十个修罗啊!”别人不说话,何田田却不管其他的再次出声质疑。

    “当然!若我不敌,想来依靠善步,也能全身而退。到时候你们再出战接应如何?”任剑见诸人还是担心非常,不由的退让一步,以按诸人的心。

    “好!我这里还有三张龟甲符,你呆在身上一张,以备不时之需。我可遥控祭出符箓。想来能护住任大哥的周全。到时候,可不能阻止我们杀出去啊!”何田田不由分说的取出两张龟甲符,一张直接祭出。一张放到任剑手中,一副不拿符箓,别想出战的样子。

    任剑无奈,也为让队友安心,只得收起龟甲符,贴身佩戴与胸。感觉龟甲符上有何田田的一缕神识附着在上边,不由再次感叹符宗对符箓一道的运用的精妙之处。

    一切就绪,雷云壁垒如期而破。任剑独自不紧不慢的前行,善步踏转,似慢实快,顷刻之间,双方已然相距不过十丈,齐齐站定。对方为首一身玄衣,长发披肩的修罗队长,独自出列:

    “人族!你是来投降的么?虽然魔荒殿下,答应了你的投诚。但在杀戮试炼场相遇,却是不能接受你的完整猴身。速速弃了皮囊,许你魂魄归降。待试炼结束之后,准你如圣池重铸圣躯,入我圣族!不过,前提是,你要杀掉你的垃圾同伴以作投名状,彻底与过去划清界限。”玄衣长发赤面修罗出声诱惑。

    “敢问你是?”任剑也不动作,好似认真思考一番,之后问道。

    “杀破队,队长煞龙!”

    “傻龙啊。是挺傻的,不过最多是一条虫而已。你改名为傻虫子吧。”任剑调侃。

    “呵,口舌之利!既然你存心找死,那就省下那份圣池铸体的机会,那就去死吧!天煞怒!”煞龙不屑争吵,轻蔑一笑,直接动手。双手开合之间,魔气弥漫,煞气逼人,直扑任剑。

    任剑不敢托大,善步运转,看似险之又险的避过煞龙的小杀招,天煞怒。浩然真元运转,默念心法,口中喝道:

    “心有正气、无物可欺!拳有正气,无坚不摧!正气拳第二式——诛魔!”招式一起,属性迥异的真元直接互相锁定,煞龙直觉的心神恍惚,身如雪遇骄阳。竟然出现了魔气沸腾,肉体崩溃之态。

    煞龙古井不波的心境再也淡定不了,惨呼出声:

    “克星!克星!!这是什么功法?!你到底是何人?!为何如此克制我圣族!杀破队,共同出手,此子不可留!”说话之间,全身血肉已然在诛魔拳下,如被剥去皮肤一般,黑色魔血流淌不止,接着身上各种凸起的器官开始掉落。这根本就是从本质上,灵魂层面被毁灭的破坏。果真是魔族克星!

    其他修罗一族九人见状,再也难以淡定,同时出手,九人发出的魔气在半路上,融合在一起,形成一条魔气滔天,狰狞异常的黑龙之形,龙口大张,咆哮着向任剑吞去。正是标准的修罗一族,合击战法——天煞刑龙破!

    此时,几个弹指间,修罗一族杀破小队的队长煞龙已然肉身尽毁,只余下一颗火红的魔核掉落在地上。

    任剑此时更是笃定诛魔之威。却也不会傻傻的去硬接修罗九人施展的合击战法。善步运转,人随影动。电光火石之间,堪堪躲过杀招。只是被龙头吞吐的魔气远远的扫了一下,就感觉到胸口沉闷,几欲吐血。不由暗暗感叹,修罗皆战,战皆精锐。盛名之下无虚士,若无诛魔克制对方,怕是胜率堪忧。就算底牌尽出,最多也是惨胜一场,再难为继。

    任剑收敛心神,功行一个周天,压下淤血。再次运使善步,近身余下九个修罗一族战士,正气拳诀运,诛魔式挥出。飞快的在余下九个修罗身上如蜻蜓点水,一触而走,看似轻松却依然耗去任剑可比拟御黄境的八成真元。任剑也不托大,再次运转善步,急速朝着风云小队所在的龟甲符方位撤退。却是怕对方动用禁术,同归于尽。那就千般不值了。

    果然,任剑的谨慎让他逃过一劫。九个修罗,不顾血肉模糊的开始溃烂的躯体,竟然动用了修罗一族独有的禁术——修罗轮回盘。

    一个偌大的磨盘状旋涡出现在任剑刚刚站立的地方,直接以一种吞噬一切的姿态想着任剑席卷而去。任剑脸色巨变,正想动用善步禁术——绝对防御。胸口微热,一层厚厚的绿色防护罩出现在任剑身上。却是何田田通过心神之念,动用了符宗秘法,遥控祭出了龟甲符。本可抵挡御黄境高等几次攻击的龟甲符,竟然被吞吸的摇摇欲坠。任剑本来定下的心神,再次提起。

    正此时,“修罗轮回盘”,后继无力。慢慢淡化,消失无踪。却是施术者全部陨落。禁术虽厉害,没有施术者,却也如无根之木无源之水,不攻自破。

    诸人满脸不可思议的望着,拾起十颗修罗魔核的任剑,齐齐出了一口气。修罗魔威,名不虚传。国师传人,神异连连。与其为友,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