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章:主线出奖励颇丰 灭狂士任贱首功(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剑苦笑一下,止住群情激昂的诸人道:

    “我也对破天神教略有了解,破天神教狂信者、苦修士,个个肉体之力经过百般锤炼,千般锻打,号称同境无人可破。而灵魂修炼一道,更是不为外物所扰才为狂信,才成苦修。几乎不会被寻常精神攻击所扰。更是行动如一,八人一体,一人主导,一人候补,无论灵肉在同阶之中,基本毫无破绽。更是刻意通过,破天须弥大阵,共享真元,共通神力,这使他们几乎不可能被各个击破。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损,还需要田田动用一张龟甲符,大家待在符中,我自有破敌之法。”

    “龟甲符不算什么,可任大哥真的可以一人破敌?”何田田取出一张龟甲符,直接祭出,毫不在意浪费。看的诸人都是牙疼不已,却也不好说什么,人家符多,任性咋了。

    “自然!我任剑可叫你等失望过?”任剑嘴角也是一阵抽搐的看着已然在安全期就祭出的“龟甲符”,深吸一口气,正色答道。

    “好!我等为队长护法!若不成,殊死一战就是,就算落败,也不会叫对方好受!”铁甲代表诸人表态。

    诸人静待雷纹壁垒消失,任剑盘膝而坐,神识入识海,查看被任童强制发布的任务。

    发现破天者教众,特发布主线任务如下:

    “主线任务:破天!”

    天地牢笼,万物刍狗。

    命运天定,苍生入梦。

    为寻真我,破天独行。

    第一阶段;查找破天神教教主破天线索。

    奖励如下:

    完成第一阶段任务,直接提升权限一级;

    奖励寿元果1枚,可增加寿命100年;开启奇珍异果作坊;可兑换天地灵果;

    奖励造化之墨1000点;

    奖励自由属性点50点;

    奖励无视权限自有技能点10点;

    奖励造化空间1;可收纳一个不反抗的生灵入内,不受天道监察;

    奖励随机双属性光环1;可与本命神通叠加使用;

    奖励抽奖次数20次;有几率抽取到超越权限物品;

    奖励指向性传送次数10次;只要在星球内,只要执笔者到过的地方,皆可瞬息到达;没有到过之处,只要执笔者提供地名,即可传送到大概方位,落点随机,危险系数过高,不建议使用;

    奖励无等级替死傀儡符3张;遇到不可抗拒的死劫,可替代持有者应劫,激发之后,会产生一个三个弹指间的无敌保护护罩。之后只要使用指向性传送次数,即可逃过此次杀劫;可谓保命极品宝物。

    奖励修炼百倍时速,百倍灵气修炼空间使用时间1年;其内一年可等于外界百年。鉴于执笔者寿命有限,建议使用寿元果之后再行入内;

    搜集狂信者的完整灵魂,可查探灵魂记忆,注:搜集三十道完整灵魂,可提前兑换一级直视之眼的权限。真实之眼,可查探不高于执笔者三阶的基本数据;可查探不高于执笔者二阶之人的基本数据,以及随机一项功法等级;可查探不高于执笔者一阶之人的基本数据,以及最擅长的功法绝招;可查探和执笔者同级之人的除去血脉神通的其他一切数据、功法、招式、禁术、法宝。以上探查皆需要消耗造化之墨,同级需要一点造化之墨查探一人。越一阶需要造化之墨翻倍,越二阶需要造化之墨四倍。越三阶需要造化之墨十六倍。越四阶会被对方感应,随意探查别人,是为挑衅,导致对方袭杀,并且获得数据过于稀少,故不建议使用。

    彻底完成主线任务之后,更有惊喜奖励,望执笔者任剑早日完成任务。

    若十年内不能找到破天的线索,则任务失败。失败惩罚,剥夺全部修为;剥夺寿命二百年;

    任剑望着直接用红色字迹展示在造化纸上的主线任务,眉头紧锁。任务奖励不可谓不丰富,失败惩罚,几乎等于死亡,也不可为不严重。虽然知道机会和风险同在,可这种强加给自己的任务,让任剑心中还是生出阵阵反感。不过,现在的造化笔笔灵任童根本没有感情,如机器一般不会考虑任剑这个主人的心情,只会机械的去按着所谓的最佳成长模式,来发布任务。
七十六章:主线出奖励颇丰 灭狂士任贱首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