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章:天功初成马屁起 英雄才是亲儿子(1/2)
作者:小人舞墨
    只见,此时除了吴英雄之外,铁甲六人都已经大有收获,法术和法器都有很大的提升。

    而一人就独占五头泰坦神族遗体的吴英雄,此时正在炼化第五个本命“鬼魂”,不禁感叹吴英雄度过脱凡之劫,成就玄体之后,资质超然,雄心大涨。借雷池帮着镇压心头诸邪念的机会,借着泰坦神族这种难得的“材料”,竟然直接在生玄境初期,就开始试着凝结鬼道极难修炼的功法之一的“五鬼天功”。

    直接超越父亲吴四鬼,向着鬼体的最高境界——天鬼之境,祭炼而去。这种不惧外邪,整整五头,同源同脉,肉身之强可入前十的泰坦神族几乎完整的血肉精华。这种万年难遇,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吴英雄在第一场雷门试炼中就遇到了。

    真让人感叹“天命之子”这种大气运加身之人的神异之处。这才仅仅是候选天命之子,就这般了得了。那等真的成为正统的天命之子,又当如何气运高隆!

    众人知道此时吴英雄正是最紧要的关头,而等他神功炼成之时,怕是还会有修炼逆天功法之后的雷劫临身。不由的全部屏息凝神,默默做着准备。虽然雷劫之中,不可直接插手,但想来,贡献一些药品,待吴英雄勉强度过雷劫之后,帮他疗伤还是能做到的。

    九人心神紧绷的望着一脸淡然的修炼五鬼天功这逆天的鬼道功法的吴英雄。一直等了半个多时辰,吴英雄终于长出了一口气,对面的泰坦精血以及残余的魂魄全部成了天功的给养,神功初成,起身向着诸人致谢。

    铁甲打断道谢的吴英雄:

    “世子殿下,先不要忙着道谢,还不快快恢复真元,准备度神功招来的雷劫!我这里有三阶极品回元丹,给你补充之用……”

    “恶,谢谢铁甲将军,你的好意英雄心领了。不过雷劫……”吴英雄说着,一脸淡定的望着头顶的雷云翻滚的雷云,冲诸人眨了眨眼睛道:“我想我作为雷神大人看中的雷劫之子,自然可以度过雷劫的。毕竟,我还需要为雷神大人继续效力。他之所指,我之所向。英雄虽法力低微,却贵在心诚,一些犬马之劳,定然会全心全意去做,以报雷神大人之赏赐的恩德。”

    诸人都一脸古怪的望着,对着天空大拍雷神马屁的吴英雄,不知道这一贯傲气非常的天骄世子,如今这番做派是何道理。

    可,接下来的一幕,真的让诸人心服口服外加一百个佩服!

    随着吴英雄的马屁声和效命声不断响起,头顶的雷云竟然开始恢复了平静,不过规则所限,必须要降下雷罚。雷云分出一丝……特么的是一丝的千分之一大小的迷你雷霆,朝着吴英雄当头劈下。

    三声天罚之雷一过,不多不少,正好击断了吴英雄三根头发。

    任剑一众,如遭雷击。望着有史以来威力最小的三道“超级迷你”神罚之雷。一个个全部呆若木鸡。

    吴英雄似乎早已得到了雷神大人的“神谕”一般,再次整理了下衣冠,主要是把自己被神罚劈掉的三根头发小心翼翼的珍藏起来。毕竟上边还蕴含着千分之一头发丝大小的雷神之威。某些时刻,有大用途。

    吴英雄恭敬的行了一礼,再次恭声道:

    “谢雷神大人百忙之中,亲自雷罚。英雄既然被大人选为雷劫之子,定然会完成父神的神谕,帮父神完成收徒的试炼。更会传播父神的神威之名……”

    雷声大作,一行紫色雷光组成的大字虚空显现。

    “那小子,找传人即可,不必传教,这是别人的底盘。”

    任剑等人才彻底的明白为什么吴英雄会如此一反常态的,对所谓的远古雷神大肆逢迎,原来这试炼之地,竟然有他的一缕意志。这事情,细思极恐。

    这远古雷神单凭一缕意志之威,就可以“请”金耀星天道退避,怕是真正的高位神祗啊。如此一缕意志,到底意欲何为?难道仅仅是为了吴英雄这个雷劫之子,天选的气运之子?仅仅是为了招收弟子?为什么不直接招了吴英雄呢?不过,这一切都不是他们这些刚刚踏入修行的蝼蚁般的小人物所能左右的。

    任剑不由得想起在地球时,看到的一句话。既然无力反抗,那就默默享受吧!既然此时这不知因何对吴英雄以及风云小队青睐有加的元古雷神到底为何发起的试炼,具体的目的为何,那就只能先捞取足够的好处再说。假如拍几句马屁能得到大好处,包括任剑在内的所有人,都会不遗余力。

    胖子见有机可乘,刚想发话,却被任剑止住,毕竟这是远古雷神的地盘。吴英雄是雷劫之子,天选之子,这雷神用得到他,此时一番父慈子孝,和睦非常。别人,怕不一定好说话吧。殊不见那个请泰坦族的大地之神借神器的石大,刚刚落得了个什么下场。此时,不宜节外生枝,一切都交给吴英雄去应对。想来以他的秉性,一定会为诸人谋求最大的好处。

    吴英雄再次行礼:

    “父神慈悲,神威盖世。不以强欺凌弱小之神,不抢信仰之地。如此高风亮节,真是让世人敬佩啊。虽然不能传播父神的教义,但我们十人定然在心中偷偷祈祷,为父神贡献信仰之力。如今试炼才刚刚开始,还请父神赐予我等雷纹,以便参加之后的试炼。”

    “准!”一个紫色雷霆构成的大字显现与空。

    紧接着十道雷霆之力化成的闪电雷纹向着诸人的额头附着而去。
六十九章:天功初成马屁起 英雄才是亲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