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章:首战完胜控泰坦 雷神盛怒神谕落(1/1)
作者:小人舞墨
    试炼擂台之上,阻隔着双方的壁垒雷光护罩消失的那一刻开始,双方不约而同的发起冲锋。一方是性格使然,为饱食欲;一方是早有定计,成竹在胸。双方相向而处,相隔十里,说来似乎相距还很远,但以双方的速度,片刻之间,即会遭遇。

    任剑、铁甲、刘六柳三人为箭头,前面冲锋,后边紧跟吴英雄,皆呈一往无前之势。

    机关师铁辛一路随着队伍向着对方冲杀而去,一边暗运法诀,一个个隐秘而危险的陷阱一路布置妥当。以特殊的心灵标记之下,在风云小队的眼中都有醒目的标识。

    阵师铁戊阵魂起,阵法光晕流转在十人身上,气势倍增。

    心灵师铁庚只维持最低的心灵链接,灵诀早已蓄势待发,医师铁庚略有些尴尬的坠在后边,法师铁己雷系法诀早已备好,何田田手抚储物手镯居中伺机而动。

    战斗将起,十人都专注如一,杀戮试炼,有我无敌,不死不休!

    对面十个庞然大物,踢踏之间,擂台竟然轻微震动,呼喝连连,声震四野,一个个身上土系变异而成的石质气息,动作之间,神纹之力弥漫,神威浩浩,风雷尽起,好不威猛。

    双方身形差距巨大,如巨人斗孩童,不过全都气势斐然,锋芒破空。

    第一场遭遇战,发生在石二与铁甲之间。

    身为铁血王麾下后起的拥有独立称号的天干十卫的队长,铁甲虽然与任剑之间的切磋落败,但那绝对不是铁甲废物无能。之所以一招既败,第一是双方切磋,只是资格之战,点到为止,只是试探而已。所以,才一触既退,只因二人交手之后,已然认可了任剑的资格。第二,铁血军,铁血卫,之所以番号为铁血。除了是铁血王的嫡系之外,最主要的全军贯彻铁血二字,战斗起来,悍不畏死,有我无敌,铁血之极。而和风云四人比试,根本没有杀念,没有杀意的铁血卫,根本名不副实。此时,面对生死试炼,面对以食人为乐,自诩为神族的泰坦神族,再无其他,唯死战而已。

    铁甲小宗师境界的铁拳,此时裹挟着风雷之势,一往无前的向着泰坦族的前锋战士石二,足有他半个身子般大小的铁拳迎击过去。

    石二见面前这“猴子”般的食物,竟然敢还手,心头大怒:

    “杂种猴子,不自量力。奴仆之身,竟然敢亵渎神族,当灭族!今日我蓝星泰坦候选之大战士,赐予给予你审判!判罚你形神俱灭!看我神拳——石破天惊!”

    说话间,二人不相称的两个拳头撞击在一起,体积相差悬殊,肉体力量相差过大,铁甲感受到一股滂湃的力道,对着自己击打而来,对比着双方的优劣,向着任剑队长的策略,也不去生生抗打,而是借力而起,腾空飞起十丈开外。

    石二见一拳见功,强烈忍者拳头上的疼痛,哈哈大笑:

    “小虫子就是小虫子,就算能发出蜂尾一击,也不能伤害本神分毫,余下的虫子们!放弃抵抗,我石二以蓝星泰坦候选大战士之名,赐予你等成为食物的荣耀,准许你们死后,灵魂投在大地之神的庇护之下,成为奴隶仆从的资格!还不束手就擒,毕竟打烂了就不好吃了……”

    “石二说的话正是我们十人的意志,包括那个被击飞的虫子,只要束手就擒,安静的被我泰坦神族吃掉,都算你等为我泰坦神族做了贡献,毕竟我们也好久没有吃过有修炼过的猴子了……”

    “啊!还敢反抗……什么符箓……该死的猴子,卑劣的种族,又玩阴的……”说到这里,身为队长的石大发现除了他和石二之外,其他八人都被一张弥漫着白色光晕的符箓笼罩着,一个个双目呆滞,一动不动。分明是中了邪术,受到了灵魂攻击的样子。登时也不再以话术乱人族的心神。石大大吼一声,冲着石二喊道:

    “石二别玩了,和我一起攻击那个个子最小的虫子!这邪恶的符箓师控制了族人们的意志,必须打断施法之人,否则可能会阴沟里翻船。”

    “啊?石二?你怎么了?”石大吼完,发现石二竟然也同其他八人一般,一动不动的陷入了呆滞之中,也被人与灵魂上动了手脚。登时收敛怒意,大吼一声,发动了拼命之术:

    “大地之神,请赐予你忠实的战士神力,我愿意献上十个人族修者的灵魂供养您……请赐予我,大地战衣。”

    石大以心魂之力和生命之力的祈祷,换来了一股力量,直接凭空出现在石大比其他九头泰坦还大上一圈的石纹遍布的巍峨身躯之上。一时间,身上的大地纹路,竟然有五分之一之多的符文变的闪亮起来,流光转动,竟然构成了一副神异非常的头盔,和遮挡着要害部位的的铠甲。

    “大地铠甲!附体!地神战锤!凝结!”说话间,一个虚实相间的硕大的石质锤子出现在石大的巨手之中。一时间,石大巍峨霸气彻底石化的躯体,竟然威压大增,气势好不惊人。

    正当石大得意扬扬的咧嘴大笑之际,霍地,擂台雷云弥漫的顶部一阵雷声滚动,紧接着一股毁灭一切的气息笼罩的雷云形成,顷刻间,化作一道紫色天雷朝着石大手中神纹流转威势逼人的“地神战锤”直劈而下。只一击,那古朴玄奥气息弥漫的不知道什么材质幻化而成的硕大的“地神战锤”直接化为齑粉。幻化成大锤的信仰之力,似乎怒火滔天般的咆哮起来,竟然强自吸收石大的生命潜能,“地神战锤”竟然有再次幻化成形的趋势。

    雷光再次涌动,较之开始更加暴虐的紫色雷霆再次朝着“地神战锤”劈下,更是捎带的把只在石大要害部位凝结的大地铠甲,牵连其中。在刚刚还在为泰坦神族明显是队长的华丽变身之后,面露谨慎之色的风云小队十人的惊诧之中,紫色雷霆之下,信仰之力和灵魂之力生命之力构成的“大地之神”的武器铠甲,全部化为乌有,包括召唤它们的石大,一起化为齑粉。雷光弥漫之下,一阵风吹过,彻底化为飞灰,再也找不到石大存在的痕迹。

    在试炼之地外的偌大榜单之上竟然浮现出一行雷电构成的直入人灵魂的篆字——“试炼之所,雷某所辖,诸神退避!再有造次者,神魂俱灭!古雷神谕,万族钦此!”

    赤果果的宣告自己的领地,宣告自己的神威——“这里是老子雷神选弟子的地方,这里是老子的底盘,其他神祗都靠边站,再敢召唤过来,来一个灭一个,来两个灭一双!老子的地盘老子做主!”

    雷神神谕所示内容,令万族各自忌惮不已。这雷神,怕是真的是那一批古老的神祗啊,如此不给面子的宣言。嚣张而霸道的宣示主权的话语,让人不得不遵从。殊不知之前偷袭他族天才的大能,包括门派稍微修炼有成之人全部被劫雷轰杀至死,魂飞魄散。

    更有目睹过雷池中开的人,此时再次记起,雷门开启,金耀星天道开言之际,被雷神呵斥、直接喧宾夺主的事实。一个个与友好之族群传音,最后包括魔鬼一族全部不约而同的达成一致,不要去擅自触碰这明显脾气不太好,有些任性,神力超强的远古雷神的虎须。不然,就算自己族中主神不怕这元古雷神的神威,但是远水不解近渴啊。自己心里有数,自己族中的主神怕是不可能因为自己这些凡人,与一个神阶至少高等的中立神祗开战。毕竟人家这远古雷神只是招收弟子,又不是掠夺信仰,谁会闲的没事去招惹这个有些任性有些混的家伙。到时候死了只能白死,更甚者一些小族的主神,根本就惹不起人家,反而会帮着灭杀一部分奴仆示好对方。

    一时间,传音不绝,各族带队的大能都竞相叮嘱参赛小队,万万不可不知死活的实战召唤神祗的信仰之术,否则,开革出种族。一些依仗神术的天骄队伍,一个个如吃了妖兽粪一般的脸色,却在带队长者的严厉眼神和语言威胁下,点头如雨。个中憋屈不足以为外人道也。

    各族因为远古雷神的霸气宣言,各自叮嘱暂且不提。且说雷门之内的风云小队诸人,见到泰坦神族威胁最大的队长,竟然被紫色神雷处理掉,大为这意外之喜高兴。却也不敢懈怠,毕竟此时的泰坦神族九人虽然全部被控制了灵魂,但以铁癸以及何田田的灵魂之力,就算是加上四阶的符宗不传之秘傀儡符的神异之下,也不可能持久。所以,任剑一声招呼,除了何田田和铁癸这两个施法之人之外,其余八人全部运转真元,朝着九个暂时不能动弹的“靶子”展开猛烈的攻击,顷刻之间,九硕大的石头一般的泰坦族,蓝星泰坦候补的大战士,偌大的躯体之上,布满各种属性的法诀。一轮法诀攻击之下,尽起法器,再次发动更大强度的攻击。

    不得不说,灵魂控制的霸道之处了。也不得不说,泰坦神族虽然巨力无朋,肉体强大少有匹敌,足以排进前十的肉体之力。可脆弱的灵魂,使他们一直不能杀进百强之内,再加上繁殖族人的能力低下,数量有限,只能堪堪游离在千名左右。天道公允,得失之间,却又有几人可堪透?

    法诀、法器齐上阵,两轮最大攻击之下,泰坦神族余下九人,虽然眼皮跳动,似乎想要发出挣扎反抗。可却最终还是呆滞的任凭诸人攻击。在禁术、禁器不出的情况下,竟然没有受到致命的伤害。这叫诸人不得不感叹泰坦神族肉身不亏是可入前十的存在。

    在灵魂被控,肉身自动防御之下竟然可以扛得住同阶之人的猛烈的攻击,若是没有灵魂控制之术,怕是诸人底牌尽出,也难以全身而退。铁甲等人都暗自庆幸,此时是加入了风云小队来参加雷门试炼。否则遇到这种战队,根本难以尽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