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章:首战遭逢泰坦族 田田祭出傀儡符(1/2)
作者:小人舞墨
    “泰坦族,自誉为神族血脉。专修肉身之力,人人皆天生土系变异而成的石系体质。擅长土系法诀,擅防御,到生玄境自动觉醒泰坦血脉,体表生成泰坦神纹,可免疫大多数同级的物理攻击,减免除水系和冰系的元素法诀攻击伤害,增加灵魂攻击抗性。缺点:体质原因,体重身法笨拙,畏强水。”

    任剑趁着雷云防护罩还未消失之际飞快的与诸人讲述泰坦族的特点,优劣之处。

    “我乌凤帝国与泰坦族离得太远素未交际,若没有任队长解说,我等还真不知道这个大陆上还有这般无赖的种族,就这体型,炼体之下,几乎不可敌。再免于同阶物理攻击,减弱灵魂攻击,就算行动迟缓,在这擂台之战中,就算站着不动,已然立于不败之地了。如此种族,泰国无赖了!”铁甲眉头紧锁。

    “也没有那般无敌,泰坦族在万族排名还未进入百强之列,而我人族乃是十大强族之一。所以,各位切莫心生畏惧。我只是说了此族的神异之处。但此族极难繁育后代,孕育期长的可怕,并且产后母体实力大损。人数是他们不能进入百强之列的最大弊病。而虽然都是天神强大战师,却也只能是战士!嗯,最多有十分之一的族人可以兼修土系或石系法诀。也就是说,他们的队伍构成极为单调,大多战师为主,土系法师为辅。不过他们的法师肉体力量也十分强悍。所以,只要针对的好,他们很容易对付。”

    “任兄的意思,就是我们要面对的是十个肌肉发达的莽夫?”吴英雄插口道。

    “虽不完全,大概如此吧!咱们可有人擅长水系法诀?或者可有高端灵魂攻击法诀?嗯,其实吴兄的鬼道法诀也很是克制对方,只要稍微破防,对面灵魂脆弱,可一战而胜。”

    “我擅长雷系法诀,虽然也粗通水系,但绝对达不到强水的地步。”铁己微恼道。

    “我的瞳术应该可以破防,不过十人,我怕自己灵魂之力枯竭……”刘六柳在一旁也一脸纠结。

    “没事,我的正义拳,也蕴含意志攻击,只要意志不坚定,定然可以击破灵魂壁垒的防护,到时候吴兄运用鬼道法诀趁虚而入,小六伺机而动,用瞳术一一击破即可。机关石布置陷阱,让对方身形更加迟缓。医师可会毒术?”

    铁庚脸色一红道:

    “我师从孙家,想来厌恶毒术,虽然医毒不分家,我却没有准备厉害的毒药……”

    “那就作罢。心灵师铁癸心灵控制,上限是几人?”

    “回,任队长,若无人打扰,断开心灵链接,全力以赴之下,我最多控制同阶三人。不过看对面的肉体如此强大的程度,估计还要大打折扣,如此,保守估计可控制两人。”铁癸正色回道。

    “嗯,大家放手一战即可,我还有手段,不想用在此战,若实在不可为,一切有我……”任剑心头想着黑衣任贱本是魂体,所有攻击全部针对灵魂,正是泰坦一族这种肉体强大灵魂薄弱的克星。但是却有时间限制,若第一战就召出任贱,以后对战,就少了一张重要底牌了。

    众人听任贱如此肯定的语气说下万般有我的话语,一个个眼放异彩。眼神卓卓的望着任剑,心头大定。

    此时一个细微的声音不合时宜的传来:

    “任大哥,你似乎没算上我啊!”

    “田田此战只要给大家释放符箓就是最大的帮助了。队伍里少了我,也不能没有你啊。”任剑知道这个符宗少年性喜夸赞,顺口说道。

    “嗯,其实,我还是不如任大哥的,不过对面十个大石头,我到时可以对付……”何田田听到任剑的夸赞,大大的眼睛眯成一条缝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道。

    “小甜甜,这里可是生死杀戮场,可由不得你来玩闹!”胖子最是看不得何田田得意的模样,立刻怼了回去。

    “死胖子,我哪里胡闹了,你看这是什么!”何田田狠狠瞪了刘六柳一眼,从手镯中取出一张金光闪闪的符箓,冲着众人一阵摇晃。

    “这难道是傀儡符?!”吴英雄身为平南王世子,从小受父亲熏陶,自己也刻苦钻研,见多识广,除了知识层面不如读书破万的任剑,其他方面当属十人之最。此时见何田田取出的还未释放就有一股摄人心魄的灵魂威压,再结合何田田所说的的话语,不禁惊疑此符莫不是传说中的符宗的十大符箓之一的傀儡符吧。这种东西,乌凤帝国出现的不会超过十张,全部被大能们花天大代价换来,用来封印妖兽,送与最重视的用以小辈们护身之用。他还是随着吴四贵去京城为国主贺寿之时才得见到一张。却是国主亲自赏赐给一门忠烈,仅余一独子的大柱国石守信的宝物。当时大柱国千恩万谢,接过了封印着一头四阶高等妖兽的符箓。虽然只能使用十次之后,就必须花费大量玉璧温养一段时日,但这炼符为宝的手段,还是震惊诸位王公重臣。是以,见这号称百宝童子的何田田一下取出一张四阶傀儡福,才失态的惊叫出声。

    “呀,原来世子认识啊,正是傀儡符,我也就这一张。”何田田有些惊诧吴英雄竟然认识此符。

    “虽然此符可以封印四阶妖兽,亦相对修士的御黄境高阶。但仅仅一人,怕还不能左右战局吧。如此珍贵的符箓还是莫要用在这里了。”吴英雄从小锦衣玉食,视玉璧如粪土,可面对何田田这种把万壁难求的傀儡符用到此间,且还不能起到一锤定音的效果,不仅暗暗心疼。

    “呵呵,谁说傀儡符只可以封印人啊?”何田田一摊蜡黄色的修长小手,翻了个妩媚的白眼。看的众人一阵恶寒。

    “娘娘腔,你直接出战,只要这个表情做几下,绝对能恶心死对面。”胖子最受不了何田田一个好好的男儿,却时不时的小女儿状,见此情况,双手抱肩,一阵摩挲,像是抚平皮肤上起的鸡皮疙瘩,一边对何田田呵斥道。

    “哼!死胖子,别打岔。”何田田毫不示弱。
六十六章:首战遭逢泰坦族 田田祭出傀儡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