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章:惊天豪赌压国运 风云入门招人恨(1/2)
作者:小人舞墨
    “诸位,万族朋友,除却大宗大教,大多数获得资格的队伍都已经到来。林意不才,添为东道主,因我乌凤国第一个参赛队伍,境界低微,倍受争议,所以林意在此设一小赌局,让各位玩笑一番。”

    “如何赌?”万族有好赌之人眼睛一亮,接话道。毕竟干等着试炼完成,又不能安心修炼,不能看到雷门中队伍具体的战斗情形,早就无聊透顶。此时,有人做局,也算消磨下时间。

    “就依据风云小队的胜场开赌!零场者,十比一。胜一场,一比一。胜两场,一比二。胜三场,一比四。胜四场,一比八。胜五场,一比十六。胜六场,一比三十二。胜七场,一比六十四。胜八场,一比一百二十八。胜九场,一比五百。十场入围,一比一千!”林意运功传音,声传四方,万族皆惊。这哪是小赌,根本就是惊天豪赌了!

    “可有上限?”刚才应声之人,再次发声。

    “乌凤国国力所及,皆可接押注。”林意还未说话,凤清狂的声音从军帐中传来。

    众人再次哗然。凤清狂也出面了,这就是板上钉钉的惊天赌局了。可这个其中有三个地动境圆满和一个未成长起来的生玄初期的“天命之子候选”,外加铁血军士凑成的小队,如何让铁血王和林意同时如此看好呢?难倒是隐藏了修为扮猪吃虎?不能够啊,雷门之中,榜单之上,境界修为一览无余,只要参加试炼之人,不可能在远古雷神的一缕神识的眼皮底下隐藏修为。那么就是禁术法宝了!可是禁术之所以被称之为禁术,就是需要付出巨大代价才能运用的搏命之术。如何能够用来连续十场战斗呢?其中定有猫腻。

    “哼,乌凤国到是穷疯了,竟然以试炼名额和天骄的性命来敛财。真是令人心寒啊!”虎老三得了胡美娘传音,挑破乌凤帝国的计谋道。

    “虎老三,赌就赌,不赌别废话。”林意似乎有些恼羞成怒的吼道。

    万族之人都面露了然之色,也不去撩拨横眉立目的林意。却也提起了兴趣,寻思着如何狠狠的薅一次,这几年肥的流油的乌凤帝国。

    “如何押注?若是只有一场就死了咋办?”最开始应声之人再次发问。

    “买定离手,追加赌资,必须翻倍。赌注写在誓约纸上,赌资赔付,想来我乌凤国不敢得罪大陆万族。更不会为了区区赌资失信与天下。”林意解释完毕,众人更加确定风云小队怕是送死敛财的小队无疑。一个个望向任剑十人,都脸现怜悯之色。

    众人都开始传音押注,画押到誓约纸上。那一个个数额之大,林意看的心神不宁,真不知道自己得胖子传音,和王爷商议的“小赌”是不是闹的太大了!这要是出个意外,真的一场不胜,怕是乌凤帝国要变卖秘境才能陪的起这笔赌资了!赔率再大,可也架不住数额太大、人数多啊!

    修行之人,行事利落,仅仅半个时辰,十有八九的族群都参与了这次薅乌凤帝国这个傻大户的羊毛之列。粗粗计算一下,若是风云小队一场未胜,乌凤帝国需要赔付赌资共有五十亿绿色玉壁之多。这数额之大,怕是真的会卖国还债的!到时候,林意和铁血王凤清狂绝对会被乌凤国民骂死。并被冠名为卖国双贼!

    当然,若是赢了……林意一惯淡定的心,再次剧烈跳动起来。若是赢了,那可是五百亿的绿色玉壁啊!不过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这份钱财,怕也是个烫手山芋,好拿不好花啊!但,已经签了天道盟约,根本不能反悔。林意一脸苦涩的纠结模样,落在万族眼中竟然是那般的动人。狐族的胡美娘,虎族的虎老三都一脸热切的望着林意。毕竟这可是妥妥的散财童子啊!

    “林帅,我蛮族家无余粮,从文就压点自己的私房钱了,我压风云小队任剑兄弟他们入围。青色玉壁百枚。”此时蛮族四王子蛮从文声震全场,只因他是唯一一个押风云十场入围之人。虽然是一比一千的赔率,可用脚指头想想也是白送玉璧。看来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啊,这个素有慧根的蛮族王子,还是跟其他蛮族一般,修炼的脑子都是肌肉之辈啊。

    “四王子,且慢!这可是你母族给你招揽步众用的,你岂能意气用事!”南斗鱼见蛮从文直接压了那么多玉壁在不可能发生的几率――入围。虽然赔率高达一千。可是那根本就是痴人说梦。若说这个风云小队能侥幸赢上一两场,南斗鱼还相信,毕竟是国师弟子。值这个价钱。可是要过关斩将,一路高歌的连胜十场,根本不可能。登时要阻拦。可蛮从文的话语一出,赌约就凝结到天道誓约纸上。再也没有反悔的可能。

    “本魔将看好自己的战仆,也压下他胜一场。赌金十万绿色魔玉!人族,你们可接?”魔荒也来到誓约纸前一脸促狭的问道。

    “哼,自然敢接!不过你有那么多魔玉吗?”林意脸色一冷,不假辞色。

    “魔荒乃我魔族八健将之一,序列超然。区区财物,当然有的!毕竟我魔族对天骄从不吝啬!魔荒压他的战仆可一胜,我魔无力压第二场落败吧!一万青色魔玉!这样只赚不亏的买卖,谁能拒绝啊!哈哈哈!”

    魔玉等同于玉壁,只是属性与叫法不一样而已。这魔族到是大手笔了。

    林意脸色难看的接下了魔族的赌注。正想嘱托一番风云小队。却见胖子刘六柳拿着一个储物袋一脸讪讪笑着走到天道誓约纸面前,腼腆一笑道:

    “林帅,我们风云小队大多数玉壁都在这个储物袋中。还有相关符和法器法宝,大约合计一百个青色玉壁,我们决定搏一把,下注我们十胜入围!”

    万族哗然,都以为风云小队的胖子得了失心疯了,竟然如此恬不知耻的的压自己全胜入围。

    胖子再次讪讪一笑,小声道:
六十五章:惊天豪赌压国运 风云入门招人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