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章:肉身道亦能称雄 风云起各显神通(1/2)
作者:小人舞墨
    刘六柳感受到自己的肉神之力竟然成倍的增长,虽然不知道任剑如何做到的,但想来任哥的神异,出现何事都不意外。登时运转神功

    同时大吼一声:

    “饕鬄神功!”

    直接扑向铁乙。鉄乙也是久经战阵之辈,虽惊诧对面这个胖子的急躁与冲动,却早已默运玄功,见刘六柳化为人形凶兽一般的模样向自己毫无章法的扑来,心中大定,功法再好,经验和心性不足,也不足为惧。直接后撤一步想要避开刘六柳气势冲天的双拳,可没想到刘六柳气势不减的继续跟进,如此再三,鉄乙心中暗恼,在王爷面前自己比对方高出一个大境界,若不能强势取胜,就算是输了。想到这里也不再躲闪,运转玄功,立管双臂,集与双拳,大呼一声:

    “通臂拳!”双臂再次鼓胀三分,更是忽然变长了三分,双拳直接打在了没有防备的刘六柳黑漆漆罡气弥漫的胸前。可让铁乙心惊的是,对面的“凶兽”在自己七分力道的通臂拳下,竟然连罡气都没击破,只是稍微停滞了下身形,就再次扑了上来。鉄乙暗自感叹胖子的功法神异,却也毫无惧色,及时变招,利用扎实的步伐开始小范围的辗转腾挪,任凭胖子拳势威猛,肉体坚实,竟然一拳也不能及身。

    胖子几次三番攻击都被躲过,还被对方后发先至打了两拳,心中暗恼,却也不再大意,反而收敛了心神,暗运神功,再次大吼一声:

    “饕鬄吞天!”身上漆黑罡气幻化出一头上古凶兽饕鬄的头颅,张开吞天之口朝着鉄乙吸来。

    鉄乙被幻化的饕鬄这一吸之下,竟然意识恍惚,灵动的身体竟然像身处粘稠的泥潭之中,无奈之下,只能架起双拳与刘六柳四拳相交。

    “砰砰砰!”一瞬间刘六柳就挥出了三拳,拳头相交竟然发出金戈铁击之声。

    鉄乙面接下这一拳比一拳重三分的铁拳,面色惨白,实在没忍住,一口血喷了出来。正欲再战,却被凤清狂凭空摄出。凤清狂微微差异的望着刘六柳道:

    “此战风云小队刘六柳胜!饕鬄神功果然名不虚传,没想到你是哪个老儿的弟子,听林意说,你还是天生神通,生具神瞳,到是可以参加此次试炼了。”

    刘六柳略微得意的一笑,站到一边开始认真观战。

    相比于两个炼体有成的铁憨憨的铁血交击的肉身和力量的比拼。何田田和铁丙这连个辅助之间的比试却是有些索然无味了,何田田也不多话,直接取出一张四阶高等的防御符箓——龟甲符,直接心念一动启动符箓。一团碧绿的光晕笼罩在他的瘦弱的身体周围十丈的范围,也不理会对面双目圆睁的铁丙,从手镯之中取出一些吃食,竟然开始边吃零食边观战起来。

    铁丙望望笼罩着何田田的龟甲符构成的浓郁的防御光晕,整个人都不好了。没有这么比试的!没有这么欺负人的!我仅仅是小小的生玄境啊!这特么的直接用出能抵挡御黄境高阶全力一击的四阶高等符箓。这叫我怎么办?我又不是剑修,又不能浪费准备的攻击符!仅仅是比试啊!能不能公平一战,铁丙默默的望着绿色光圈中悠闲的边吃零食边观战的何田田,饶是他心性坚韧,却也委屈的快要吐血了。看何田田的模样,这样的符箓不知道还有多少张呢,这根本早已立于不败之地了,没法比啊!可是王爷在上边看着呢。铁丙无奈之下只能用出全力去攻击光晕,可是他一个生玄境圆满阵师的攻击力,击打到四阶高等龟甲符生成的光晕上,几乎影响不到里边的何田田。

    林意在一边见状也是哑然失笑,这何田田人家就是豪横,有符任性啊。看看,都快把铁血军的精锐欺负的快哭了,这也没谁了。

    还是别折磨铁丙了。林意咳嗽一声道:

    “何田田与铁丙一战,双方都是辅助,不喜刀兵。都不能互相破防,算和局吧。何田田本已取得试炼资格,铁丙入列观战吧。”

    心中血泪横流的铁丙,待到林意淮阴刚落,满脸感激的对林意再三道谢,一脸悲愤的回归队列。帐中众人都不由哑然,皆是感叹“有符就是任性啊!”符箓这种几乎可以算是符宗特产的限制级一次性法宝,对于其他势力而言,大多都是战略性物资,若是不到危急关头,轻易不舍得动用。可看人家何田田,仅仅在一场明明没必要的比试之中,就直接欺负人般的动用四阶高等符箓,这根本就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让人眼红心疼兼牙疼。凤清狂也嘴角轻轻扯动,也有种抢了这厮的小冲动。当然,和这种有牌面的土豪做队友,是谁都羡慕的事情,一时间风云小队士气大涨,而铁血十卫都面露苦涩。

    铁甲犹豫再三,跨步面向凤清狂行个军礼道:

    “王爷,末将观这位何小兄弟,符箓无穷,想来风云小队之人也少不得人人都有存余,虽然出了符箓师之外的人动用符箓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更大的心神,更多的真元去发动。但想来几位天骄,都有压箱底的功夫,一定可以撑到开启符箓的时候,所以……”铁甲说着脸色涨红的望着凤清狂。

    凤清狂眼角略微抽搐,轻咳一声:

    “此次是名额之争,是展现实力之战,所以,出了符箓师之外,不可以动用外物,嗯包括禁器和两败俱伤的禁术!”

    何田田一撇小嘴儿,刚想说些什么,任剑止住他的牢骚,越众而出,抱拳行礼:

    “之后的两场比试,我和英雄定然不会动用外物,王爷和诸位铁血勇士尽可放心。”

    “好!英雄和铁丁准备开战吧!”凤清狂也怕风云小队四人再出什么幺蛾子,直接吩咐动手比斗。

六十一章:肉身道亦能称雄 风云起各显神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