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章:破阵符出铁血惊 倍力能作光环用(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剑话音刚落,已然感到无数道凌厉的目光瞪向自己。一时间营地之中竟然生出一种剑拔弩张之感。就连一切唯任剑是从的刘六柳都暗生讶异,有些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向在人前如谦谦君子的任哥,此时竟然如此的锋芒毕露。不过只是一瞬间,刘胖子收敛差异的心思。眼睛一亮,暗暗道:这才是自己追随的大哥啊!

    吴英雄也是暗暗点头,此间,才是一个队长的气度,才是拥有那般恢宏大气的拳法的风云队长!

    何田田大大的眼眸也是神采奕奕,光彩照人。

    此时若不是铁血冷面威名赫赫的铁血王凤清狂坐在帅位,双方定然爆发冲突。林意作为国师凤清扬的崇拜者,同时又是乌凤帝国军中的中坚力量,备受铁血王凤清狂看中,独立领军,为一方之军主。可以作为双方的调和之人,恐怕此时风云小队除了吴英雄之外,都将被拿下。林意望见凤清狂脸色转冷,赶忙上前一步,抱拳行礼:

    “王爷……”

    凤清狂高举右手止住林意的话头,唇角微张,嗤笑一声:

    “林将军切莫多言。既然这初生牛犊想与虎争锋,那我就成全这狂徒!”

    言到此处,凤清狂转头脸带嘲讽的冲任剑道:

    “酸儒的傲气到时学了个十之八九,就是不知道你学了他几分功夫了,呵,以地动境的凡人之身来挑战我军中的精锐。也好,在此,我军中健儿定然不会伤你性命,不过拳脚无眼,伤到了你!以你的辈分与身份,也怪不得别人以境界欺负于你。灵儿问起,本王自会告知,这个小子不过是个好高骛远,不自量力之徒。任小子,本王最后问你一句,真心挑战?”

    “自然真心。”

    “军中无戏言!”

    “愿立军令状!”

    “好!有林意在此作证,此举非本王逼迫于你,若受伤落败,也好过死于雷池试炼之中!放手施为便是,此地有我布下的屏蔽法阵,无人能窥探其中,也无人敢窥探!”

    铁血王凤清狂说话间,睥睨之态骤显,此时才有名动大陆的一方王侯之姿。

    林意见一老一小互不相让,军令之下,再无转圜余地,只能微微一叹向凤清狂抱拳为礼,对着任剑道:

    “任剑,军中无儿戏,你要全力以赴,放心施为,莫要藏拙。毕竟我乌凤帝国,铁血军中的精锐都是身经百战之士。也莫顾忌伤到对方,也别怕受伤过重,毕竟以王爷的修为,可以随时制止你们的比斗。”

    任剑连忙对林意表示感谢,毕竟为了自己这个国师弟子,用言语挤兑自己的顶头上司,是承受了不小的压力的。看着主帅位置的凤清狂不置可否的样子,任剑再次出列,对二人行礼之后,行到帐中,朗声道:

    “风云小队,队长,任剑,请战!望各位不吝赐教!”

    “风云小队刘六柳,请战!望各位不吝赐教!”

    “风云小队,何田田,请战!望各位不吝赐教!”

    “风云小队,吴英雄,请战!望各位不吝赐教!”

    风云一体,见队长任剑意欲对战,全部踏出紧随其后,正是,雏龙初起无人识,待得云动天下知!

    此间,暂且不论以弱挑战强者的结果如何,就论此时的四人成城的气势,到让帐中众人,不再小觑。

    “铁血军,谁来出战!”凤清狂轻抚美髯,凤眼显威,语气略微转缓。

    “铁血军百夫长,铁甲,请战!”

    “铁血军百夫长,铁乙,请战!”

    “铁血军百夫长,铁丙,请战!”

    “铁血军百夫长,铁丁,请战!”

    “天干十卫皆是生玄境圆满。全部以军功晋升,都是铁血军中的后起精锐,擅长合击,精通技击。任剑你们四人各自挑选一人吧!”林意深知几人的底细,此时见四人出战,不由提醒。

    “谢林将军提点,不过我们风云一体,既然兄弟们都来陪我出战,自当一起出战。”任剑再次对林意言谢,不过雷池试炼第一关是团队战,若仅仅以个体之力取胜,不能让人信服,自己这几个境界“低微”之人能活着出来,更不用说与万族争锋了。同时他也对自己的几个队友兄弟很有信心,更是相信自己能护的大家的周全。

    风云小队四人相视而笑莫逆于心,一时间竟不把对面的铁血军中精锐的天干十卫的境界差距放在心上了。

    天干十卫见对面四个少年气势斐然,虽然明对面境界最高的也不过是生玄境初阶的“天命之子”吴英雄,但也心生警惕。既然对方无惧,那作为军人,作为搞出一个大阶的“前辈”的他们又有何惧!铁甲四人跨步来到四人跟前,四人以四象阵之姿站定,虽然未发动阵势,却呈现出一股逼人的威压。楞是硬生生给人一种千军万马的铁血之气。铁甲开口道:

    “虽然我等自认在你们这个年纪,比不过你们任何一人,但此去雷池试炼,没有什么公平而言,年纪阅历修为高者胜率大的多。与其让你们在万族手下殒命,不如留着有用之身,以待来日风云再起,再战天下。为了王爷,为了铁血军,为了你们的性命,我们虽然境界比你们高,却不会留手的尽力而战!若不敌之时,请及时出声认输,相信王爷和林帅定能护下你们。”

    “我们兄弟同心,又何惧小小一个境界。虽然你们都是被凡俗之人称之为“仙人”的生玄境,但本质上还不能达到御黄境的飞天之姿,只要你不会飞,胖子我这身肉和沙包大的拳头也不是白给的。你们稍等,我们商量下战术,毕竟还没有和英雄一起配合过。”刘六柳说完,不再理会严阵以待的天干十卫,也不避着对方,直接转头道:

六十章:破阵符出铁血惊 倍力能作光环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