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刑干血脉初觉醒 多宝拍卖淘宝行(1/1)
作者:小人舞墨
    猛然从林意口中听到大师兄刑干的消息,本来还很激动的想大师兄现在是不是酒量又见长了。可没想到得到的竟然是大师兄因为探寻遗迹而修为尽毁的噩耗。

    任凭任剑平时淡定惯了,此时听到自己少有的几个亲近人物之一的大师兄如此遭遇,再也保持不了平常之心,焦急的大声问道:

    “什么!大师兄现在如何了?!”

    “任剑莫要着慌,听国师大人说,这反而是好事!”

    “好事?还请林叔,一气说来,以大师兄要强的性子,如何受得了失去修为的打击!”任剑在一旁追问,

    “你大师兄刑干,虽然现在全身没有了丝毫灵力。但他的肉体力量,也就是炼体境界直接进入了第四阶。这还不算,他竟然被遗迹之地,觉醒了血脉之力,直接把体质转换为混沌体,而他现在修炼的炼体功法,也是血脉传承的一种混沌圣体修炼法门!好像叫什么“九九玄功”!同境之内鲜有人可以破防,即便神识攻击也不能突破他紧密的头骨。现在刑干几乎就是一件极品的四阶防护法宝!虽然缺少进攻术法,不过配合那把特殊的本名大斧法宝,国师大人对他的实力初步估计,至少是前十的大豪客!所以,小剑,你要努力了。不然下次见面,你师兄逼你喝酒,你却是不得不从了,不然他和你切磋,我可不管。以上是国师大人叫我代为转达的。另外国师还说,你只管修行,安心去试炼。一切啰嗦之事,皆有他!“三绝书生”凤清扬为你做主!”

    林意提到三绝书生这个名字之时,双眼精光四射,一脸的崇敬和向往之色。

    那个时候,国师大人是如何的意气风发,所作所为无一不令人从内心深处折服。林意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大彻大悟,从一个江湖浪子,开始转变。一直努力追赶着国师凤清扬的步伐,可当他破境之后才发现,国师大人还是比他高一个境界。而国师的境界也是整个灵剑大陆之上的一大谜题,因为没有人让他暴露过全部的修为去应对。

    “任剑自当努力,追赶师兄和老师的步伐!不知,林叔还有什么吩咐吗?若没有,我们四人先去准备一番。”任剑长出了一口气对林意躬身为礼。

    “暂时用不到你们几个,你们且去逛逛坊市,多宝楼本来定在下个月的大拍卖会,因为雷劫之池的突然显踪,改在今晚举行,我这里正好有几张请柬,你们取了去开开眼界,若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就收下来。反正咱们小胖子现在是大金主。”林意说着瞅了瞅胖子刘六柳。

    吓得刘六柳直接双手捂住储物袋,跳出老远,大脑袋一阵晃动:“林帅,林叔叔,您不是不知道,我赚点钱有多难,我这可是用命换来的血汗钱啊,再说你们也都知道我的瞳术可是个吃玉璧大户,这点玉璧可禁不起如何折腾。嘿嘿,到也可以去看看,多宝阁啊!金耀星第一商行,他们出手一定不凡。嘿嘿尤其是听说那个淘金环节,每次拿出十件不知道具体价值的“古物”让有眼光者淘宝。嘿嘿,以胖爷……以小六我的运气,没准还能淘换几件仙兵神器出来呢。”

    望着胖子一脸小气,加一脸贪婪的模样,何田田登时就不干了,一点不惯着他,直接一张甘霖清心符扔到他肥硕的身子上。符箓直接化为一股清水把正在想美事的胖子交了一个落汤鸡。

    胖子刚沉醉在自己的臆想之中,自己刚淘了几件仙材,神兵。结果被何田田给一符“打没了”,登时就不干了。小眼睛一瞪,大声道:

    “何土土,你这啥意思,符多的没出用是吧?刚才两件九级仙材,和一把仙兵我还没焐热呢,你就给你打没了!你得陪我!”

    “叫谁土土呢,你才是土土!怎么了,不服?本……本公子就是符多任性,气不气?”何田田毫不示弱。

    “吆喝,我就不信了。看我……见钱眼……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有那个玉璧,我还不如买点吃的呢。不和你这个败家子一般见识。哎呀,你还来啊!”正说着话的胖子再次被一张“甘霖清心符”击中,登时炸毛,一跃三丈高,肥硕的身子,灵巧非凡的冲着何田田扑了过去。这要是扑实了,何田田那个瘦瘦小小的小身板,一准得被压的喘不过气来。

    何田田见状,刚想再次动用符箓,可是转念一想,还真不能太浪费,一会儿去多宝阁,可以用符箓当玉璧来购物啊。反正以自己的符箓的品相,绝对是硬通货。

    何田田大眼珠子咕噜噜一转,就来到了任剑身后,一边拉着任剑的胳膊,一边冲任剑告状:

    “任大哥,你看胖子欺负人家,你帮人家管管他啊!”说着竟然还跺了跺脚。

    任剑登时心里不美好了,不动声色的抽动被何田田抓住的胳膊,可是竟然没有抽出来。一旁的胖子看的心中想笑,可是看到任剑狠狠的瞪向自己的警告目光,只能转头无声的笑起来,不过他那不断耸动的宽大的双肩,还是被任剑抓住了把柄。

    “任兄……额,任队长。你们几人的真挚感情,让英雄好生羡慕啊。这位何……何小兄弟,修炼的是什么功法,怎么会让人只看了一眼就浑身发冷?”

    “哈哈……他修炼的是娘娘腔神功,素来有男生女相,发嗲生娇,杀敌与无形之中。当真是妙不可言啊!你看,以任哥的战力,都被恶心到了、哈哈……额,任哥,你不能怪我啊,都是那个修炼娘娘腔神功的何土土实在太好笑了。哈哈……”胖子看到男生女态的何田田,是在忍不住,笑的眼泪鼻涕横流。

    “死胖子!你……算了,看在任大哥的面子上,本公子就不在你身上浪费符箓了。一会儿去多宝阁拍卖场,我用符箓抵玉璧,怎么也可以淘换几古物吧。嗯,我再运转我的转运法门,见一两个漏,还是没问题的吧。哎,可惜了,我修为太浅,这个法门现在只能加持三个人。这可怎么办呢?嗯,反正胖子多的是玉璧,就叫他用玉璧去砸吧。就我和任大哥还有吴世子加持一下就好了。”何田田自知失态,赶忙松开任剑的胳膊,对胖子调侃道。

    “哎,哎,田田。何大爷,你给我加持,我到时候算你半成……嗯,一成。”胖子狠了狠心,对何田田给予利诱。

    “嗤——你个死财迷。赶紧的吧。你看林叔和司马统领都一脸古怪的看着咱们呢。”

    “好了,都别搞怪了,咱们一同赶往多宝阁吧,提议提前找些拍卖的图录关注一些需要之物。”任剑说完,转头对吴英雄道:

    “吴兄,虽然你加入了风云小队,可是咱们还是兄弟相称吧。你叫我队长,我感觉有些别扭。”

    “好,谢谢队……任兄说的是,倒是我着相了。”吴英雄腼腆一笑。

    “事不宜迟,咱们速去多宝阁一行。”任剑一声令下,三人皆都称是,四人肩并肩向着多宝阁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