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逆行舟不进则退 趁年少勇往直前(1/2)
作者:小人舞墨
    听到林意严肃的带有告诫之意的问话,四人皆神色一凛。

    “自然要去的,听任哥说,哪里边遍地是宝物,小六我自是会走上一遭的。就我这个厚皮囊应该逢凶化吉吧。”胖子率先抢道。

    “六哥说的不错,我也要去里边试炼一番,别以为只有你有秘法,哼,我只是平时比斗只是,用符箓就能赢,自然不会费力的去运用。而我的秘法,在试炼之地这种地方,却正合用。所以算我一个。”何田田不甘示弱。

    “我身为风云队的队长,自然是不会放弃如此的试炼机会。”任剑淡淡的语气之中透出一股强大的自信。

    “我是所谓的应劫之人,自然也不会逃避。此次试炼,我定参加。”吴英雄也当仁不让。

    “好!不愧是我乌凤帝国的好男儿。遇难不退,虽然看似莽撞,但在修行路上,这种五五之数的选择,若是退却一次。之后遇到困难定然会自然而然的退却第二次,第三次!如此,还怎么谈去渡劫成就地仙之体,踏入天仙之境!”林意大声赞赏。

    “不错,林帅说的正是咱们修士的宿命,迎难而上,不进则退,退则不前!这个前士前路!也是前途!每一道关卡,每一个选择都是一次问心,所以,虽然有那么多起点很高的英杰天骄都泯灭与众人之中,就是缺少这种拼搏的精神!我司马伏天,少年时期并不出众!只是略微强于常人,但我精力了大小十七次劫难,终于成就了我今日乌凤帝国第一大豪的名声!这都是我拿命换来的!你们很不错。”

    “谢两位前辈的训诫。”

    任剑四人见林意和司马伏天都开始交心,称赞。同时起身行礼。却也很是自豪。也很庆幸自己能与志同道合之辈结伴同行。

    吴英雄内心挣扎,一脸纠结,望向任剑三人,几次欲言又止。

    看的刘六柳心里着急,不由大声道:

    “英雄世子,你说你咋这么不痛快,咱们虽然开始有所误会,却也算不打不相识,现在称不上兄弟,但绝对数得上朋友了。所以有什么话直说,我小六办的了的事,绝对帮忙。当然亲兄弟明算账,反正你家大业大,多少给些辛苦费也是可以的,嘿嘿,只要是价格到位,咱矫情摆在这里呢,自然不会讹诈N你。到时候就算我不行,我也会叫上任哥的,他的本领你是知晓的,田田算个添头……”

    “死胖子,你才是添头,那个吴英雄世子,你有什么话就直说,都这么熟悉了,更何况林叔叔和司马统领都在,说出来,大家一起协商。”何田田骂了胖子一句转头对吴英雄道。

    吴英雄笑笑,欲开口,再次纠结的闭口,望向任剑。

    “吴兄,我们之间,仇怨已过,如今都算熟识,我任剑的脾气你应该已然明白,只要不违背原则的问题,我自然应允。你放心说出来就是。”任剑知道吴英雄在等自己的意见,于是也不矫情的道。

    “好!其实我自己为自己的想法也感觉不可思议,但,冥冥之中有声音告诉我,我必须说出来,否则会后悔一辈子。甚至影响我以后的修行!所以,就算是你们不信,或者笑话我,拒绝我,我也说了。”说道这里吴英雄再次一顿,满脸通红双眼之中满满的坚定之色。

    “请说!”

    “快说!”

    “你就说吧!”

    风云三人皆催促。

    “我想加入风云小队!”

五十一:逆行舟不进则退 趁年少勇往直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