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铁血之名修士惊 胖子暴打传令青3(1/1)
作者:小人舞墨
    “准!”司马伏天虽然看不起刘青山这个无脑莽撞之人,却也被他此时的郑重,以及刘家的地位所动,沉吟片刻,担着被王爷责罚的责任,准了。

    “痛快!这才像我乌凤帝国的精锐之骑,我心中的铁血卫,就应该如此果断!你这个传令官还不是一无是处嘛。既然都你同意了,那么我和我任哥请示一下,若是他同意,我们立刻开始比赛。”胖子的话让刘青山几欲吐血,这个家伙太不是东西了,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各种挤兑自己,结果,自己好容易得到了准许,他却还要请示!简直是无耻之极。刘青山急速的深呼吸,才强忍住,打死胖子的冲动。自知口舌上不是这个看似老实,实则最是无良的胖子的对手。直接如看死人一般死死盯着胖子,却不再说话,以免自取其辱。

    “有把握吗?”任剑正色传音。

    “若是之前,还真没把握。不过在最近一直运用法瞳,身体承受能力更强了些,更在吴英雄渡脱凡之劫,观礼之时受到了触动,嘿嘿,任哥,现在我可以勉强发出一次中阶高级瞳术了。”

    “威力如何?”任剑见识过刘六柳瞳术的厉害之处,但面对一个脱去凡体的生玄晶后期的铁血卫,还是不放心的追问。

    “若是配合青色玉璧,可以发出通宇境大侠一击。不过那样耗损太大,得不偿失。若是用绿色玉璧,也能发出可比拟豪客一击,嘿嘿,若没有绅士防护手段,就算是通宇境大侠,我也能偷袭得手。嘿嘿……”

    “先别得意,运用的代价如何?”任剑部位所动,打断胖子的幻想,毕竟这种逆天的手段,不可能没有限制。

    “额,其实也没什么,只是现在我的饕鬄神体还未成,每次运用需要消耗一些精血……”刘六柳讪讪道。

    “具体多少?精血事关潜力底蕴,岂是儿戏。”

    “那个任哥没事的,我这饕鬄神功只要多吃些东西睡他一觉,自然就能补充回来。我也不会轻易去真消耗正的精血。只是消耗一些饕鬄神功衍生的精血。嗯,现在一天可以发出十次次相当于生玄境灵魂攻击,或者三次御黄境攻击,一次通宇境攻击,但是由于我境界太低,需要的媒介必须是青色以上的玉璧才能运用。不过对付刘青山这个垃圾东西足够了!”刘六柳提到刘青山就是一阵发狠,却是恨的极了。

    “嗯,一切以自己为主,别逞强。一会儿我去和他们谈规则,你先准备一下。”任剑说罢,抬腿向着刘青山和司马伏天走去。在距离二人五步之处站定:

    “我们可以迎战,参加比斗。不过小六才地动境英杰,而这位刘青山却已经是踏过仙凡门槛的生玄境后期天骄。却是必须有些限制,否则,我立刻传话给老师,看他如何说。”任剑不介意扯一扯师傅凤清扬的虎皮。

    “什么规则?”刘青山抢声道。

    “第一,你不能携带铁卫的装备,坐骑。”

    “自然,否则就墨龙天马一抬腿就可以废掉你们了。我的地煞神铠,虽然只是仿品,却也不是豪客之下的人可以破开防御的。我刘青山虽然不才,却也不会仗凭外物对敌。”

    “第二,你必须压制到地动境后期的修为,否则免谈。”

    “自然,我会让统领大人帮我压制修为,接着说。”

    “第三,记得你曾言,让小六三招,不知还当真与否?”

    “当真!一气说完,罗里吧嗦,邪门歪道都这般不爽快么?”刘青山有些焦躁。

    “第四,天道见证,生死勿论,过后不得继续寻仇,更不得牵累家人。”

    “呵呵,你是笃定我输了啊,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般自信。我都答应。还有吗?”

    “公平起见,双方不得动用符箓,他人的法宝,超越等级的法器,有违平衡的丹药。”

    “都依你!速速签订天道盟约,解决掉胖子,我还要去传令。”刘青山十分不耐的道。

    “天道契约纸,你们得出。还有我若侥幸胜了,我们要士个试炼名额。还有,那一套装备,必须得重点写进去,司马副统领也要盟誓,嗯就这么多吧。”刘六柳插话道。

    “都依你!若青山赢了,你们三人必须磕头认错,并且滚出此次试炼。事后国师大人不得追究。至于法器宝物什么的,却是不需要了!”司马伏天替刘青山应下。

    协议一定,取出天道誓约纸,盟誓成功,只是过程之中却是雷劫之池发出的天道波动。让众人神色不由一凛,对雷劫之池的试炼更加期待,这绝对是一为古老的可以比拟灵剑大陆天道、甚至超越灵剑大陆天道存在的试炼之地,不然如何可以抢夺盟约控制权。

    盟约定好,刘六柳和卸甲之后脸色有些过于白皙,面容阴柔的二十五六岁年龄的刘青山二人相对而立。

    “真的不躲?”刘六柳一双小眼睛咪成一条缝闪烁着摄人的光芒。

    “废话真多,既然答应了让你三招,就不会还手。凭你一个小小的地动境,也妄想破我的防御?速度开始,我还等着看你们磕头呢。”刘青山不屑的道。

    “好,接我一招“饕鬄神功”第一式——开吃!”刘六柳说完,张开大嘴,喷出一股黑色气流直奔刘青山而去。

    “来的好……我擦,好臭!”刘青山直接被熏得屏主呼吸,可是发现根本不能隔绝那股味道,那是一种顺着灵识而行的气团,这拥有“开吃”这样一个搞笑名字的招式,竟然是拥有神识攻击的小禁术!刘强山直接屏蔽五感,发现没用,又断了六识,此时才稍微能减轻心中的恶心。不由的心中不敢再如此前一般轻视那个胖子。

    “呵呵,厉害啊,刘传令,不愧是铁血卫的传声筒啊,意志果然坚韧,竟然能忍受得住饕鬄反刍之气。六爷佩服!那么请接我第二招——“饕鬄神功”之第二式“特吃”!”刘六柳嘴里喊着饕鬄神功第二式“特吃”,运使的却还是第一式“大吃”。因为以他现在的境界,根本用不出被师傅命名为“特吃的”第二式。

    刘六柳见饕鬄之浊气,扑向刘青山。而刘青山却毫无反应。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刘青山根本通常人一般不可能忍受得住那股味道,他如今为了面子。不躲不闪,甘愿受他三招,以他生玄境后期的修为,自信刘六柳只要不动用外物,不可能破掉他护体神罡的防御。而运用外物却会被天道直接干预,于是刘青山此时一定已经屏蔽了五感六识,此时不过是个瞎子、聋子、甚至患了失魂症的行尸走肉。

    刘六柳见计谋得逞,心中冷笑,悄悄取出一枚绿色玉璧,望着手中绿光弥漫的玉璧,刘六柳脸上肥肉一阵颤抖,毫不心疼,不过为了惩罚这个辱骂师傅,侮辱任哥的家伙,再心疼也要用。

    刘六柳把绿色玉璧抛向一动不动的刘青山,口中大喊:“天地神瞳之——“见钱眼开”!着啊!”

    这一次的绿色玉璧依旧化作一股绿色精神能量,却没有再化作囚笼,而是化成一把尖锐的标枪朝着刘青山的头部袭杀而去!